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1
07/13
上映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 影史虐殺經典 全球狂砍數百億票房 拼圖殺人魔回來了! ★ 全新遊戲規則 嗜血狂歡派對 再創驚悚新鋸點 ★ 【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 X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 ㄇㄉㄈㄎ!「神盾局長」加入奪魂鋸宇宙 最強嘴砲 VS 虐殺機關 ★ 【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 X【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 X【河谷鎮】莫妮索尼可拉斯 X【使女的故事】麥克思明格拉 華麗卡司濺血大銀幕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2021
05/14
上映
外遇遊戲

外遇遊戲

Rondo

上映日期:2021-05-14 片長:1小時15分 情色
★ 《純情學生俏家教》導演又一不倫力作 ★ 「最萌眼鏡妹」市川雅美與「G奶女神」彩葉美織共譜誘惑輪舞曲 ★ 窺探已婚者們的「性趣」交流俱樂部 笙子(市川雅美 飾)是位平凡的家庭主婦,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認為現在的夫妻關係還算幸福,但越漸冷淡的性事還是令她感到空虛。某天從閨密茉里奈那聽說一個為了眾多被婚姻綁住的人妻人夫拓展交友圈,而創立的聯誼社團「已婚者俱樂部」,半推半就之下,笙子瞞著老公,踏入了不倫的深淵……。
2021
04/29
上映
救愛之歌

救愛之歌

Helpless Songs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情色
★ 榮獲2010年「這本官能小說真厲害!」大賞 ★ 改編自日本知名官能小說家草凪優原著小說 ★ H罩杯人氣寫真女星藤崎里菜挑戰大膽誘人的挑逗演技 ★ 最後的性愛,竟是人生另一個嶄新的起點…?   生意失敗又被妻子趕出家門,對人生感到絕望的上班族矢代(加藤信介 飾),尋死前誤打誤撞進入情色泡泡浴享受人生最後的歡愉,怎麼也沒想到,竟然在這個地方遇見了改變他後半生的泡泡浴小妹陽菜(藤崎里菜 飾)。沉溺在陽菜的天真爛漫與肉體交纏的快感中,讓內心荒蕪的矢代重新找回活下去的希望…。
2021
04/23
上映
偶像情人夢

偶像情人夢

How I could See You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13分 情色
★ 《A片現場不NG》導演森川圭,聯手韓國團隊共同打造 ★ 知性美女階戶瑠李搭配韓國帥哥崔旻豪,共譜偶像劇般跨國戀曲。 ★ 令人憧憬的偶像劇戀情,自己竟成為劇中女主角? 護士美咲(階戶瑠李 飾)沉迷在以日本為拍攝場景的韓劇「哥哥的女人」,並愛上劇中男主角(崔旻豪 飾),甚至不理會無業許久的丈夫浩太郎。某日,美咲得知連續劇會到附近的公園拍攝,到了拍攝現場卻只看到一對男女的身影,甚至覺得這個畫面好像似曾相識。回到家中的美咲在觀看「哥哥的女人」時發現剛才的公園場景,背景還有著與自己極為相似的身影…。有一天,浩太郎介紹了偶然認識的韓國男性,美咲發現他就是飾演劇中男主角哥哥的演員,隨後追了出去,沒想到男主角本人就在眼前…。
窒愛診療室

窒愛診療室

Dogs Don't Wear Pants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45分 情色
芬蘭BDSM電影。白天她是白衣天使,夜晚化身調教女王,喚醒每個人心中的S與M。描述熟男外科醫師尤赫,正式染上了不為人知的性癮,他誤闖BDSM女王莫娜的調教地窖,自此甘願做一頭聽話的狗。
2021
04/16
上映
純情學生俏家教

純情學生俏家教

Good-Bye Private Teacher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16分 情色
★ 「2020最強現役AV女優」第14名.戶田真琴領銜主演。 ★ J罩杯王牌女優塚田詩織大銀幕解放! ★ 清純的家庭教師突然出現,讓學生小鹿亂撞! 沙織(戶田真琴 飾)為了成為老師,到教育第一線去實習,沒想到卻和別的老師發生男女關係,沙織的實習被迫中斷。回到老家的她遇上了高中時代的恩師小林,其實兩人過去曾秘密交往過。許久不見的小林察覺了沙織的不對勁,於是邀請她來擔任兒子的家庭老師。小林的兒子直己是一位重考生,因為女友愛美天天跑來找他,害得他無心念書。而沙織的出現,也影響了這對小情侶間的感情,形成一段奇妙的三角關係…。
2021
04/09
上映
朋友的媽媽是美嬌妻

朋友的媽媽是美嬌妻

My Best Friend’s Mother - Scent of Temptation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19分 情色
女優小早川怜子發揮熟女魅惑領銜主演,用禁忌的愛填補空虛的心靈?描述繳不出房租而被趕出公寓的貧窮男大生佑介,因借住朋友康太的家中,卻不知不覺被康太母親彩乃的美貌吸引...
2021
04/01
上映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綑著你,困著我 經典數位修復

Tie Me Up, Tie Me D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愛情
我確定你會愛上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三歲被送到孤兒院,八歲進了管教所,十六歲進入精神病院的少年李奇相當單純,二十幾年來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當法官宣告他是個正常人,可以重返社會,對家庭充滿憧憬的李奇決心成家立業,過上所謂正常人的生活。他從雜誌上得知他最愛的A片女星瑪麗亞的消息,於是便來到她家綁架了她。 「我23歲,孤家寡人一個,總財產有5萬元,我會試著做你的好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親。」 李奇的真情告白慘遭瑪麗亞拒絕。在這段被綑綁的日子,瑪麗亞漸漸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全心全意愛著她,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奇怪的愛苗正在滋長…。當公主與王子變成了AV女優與綁架犯,這是阿莫多瓦用性愛與暴力堆砌而成的童話故事。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Kika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1994年西班牙佛投格拉瑪斯獎最佳女主角獎、戈雅獎最佳女主角獎、美國Premios ACE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女配角獎、西班牙聖後迪獎觀眾獎最佳影片。 我就是須要有人指出正確的方向! 專業化妝師姬卡因工作認識了作家尼可拉斯,尼可拉斯藉由簽書時留下自己的電話搭上了姬卡。有一天,尼可拉斯找來姬卡為斷了氣的兒子雷蒙化妝,姬卡一眼愛上雷蒙,甚至想著兩人若在一起絕對相配,此時,雷蒙的臉色竟逐漸轉為紅潤,離奇地醒來,隨後姬卡如願地與雷蒙成為戀人,但私下仍與尼可拉斯上床。 某日,姬卡在家熟睡時,竟慘遭逃獄中的AV男星、也是家中女傭胡安娜的弟弟帕布羅性侵,警察在接獲某個偷窺狂報案之後急忙趕到現場。而雷蒙的前女友安德莉,為了收視率竟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播出姬卡遭性侵的畫面,傷心氣憤的姬卡偷聽到雷蒙向尼可拉斯坦承自己就是偷窺狂…姬卡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愛與慾,她始終容易動情卻永遠搞不懂男人。 本片為阿莫多瓦的第十部長片,劇情含有高度的爭議性,而得到極端的評價。
2021
03/26
上映
妓生回憶錄

妓生回憶錄

Gisaeng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41分 情色
★ 一段跨越百年與國界的神祕姻緣 ★ 揭開妓生背後不為人知的激情祕密 從沖繩遠赴韓國的友美經歷了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了「美人館」,喝了當地修行者煮的人蔘茶後便深深地陷入沉睡。醒來後的友美開始看到幻象甚至還有幻聽,詢問下得知自己所看到的是100年前的日治時期的景象,原本以演員聞名的日籍女子——安倍萌咲,在深受朝鮮男人們喜愛後成為了妓女……然而越是接觸幻象越是渴望那感覺的友美,住在「美人館」的她每晚都會聽見陣陣令人心煩意亂的聲響使她無法入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