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Bad Educatio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神父、戀童、變性,愛越深…罪越重 伊納修與安利奎是馬德里一所教會學校同學,懵懂的兩人有著非一般「同窗之愛」。戀童癖的馬諾羅神父迷戀上擁有天籟美聲的伊納修,為了擁有他,馬諾羅神父勒令安利奎退學,更進而性侵了伊納修。 20年後成為導演的安利奎,收到一份來自伊納修的劇本。劇本影射兩人幼時的教會生活、情慾的初長、神父對男童的性幻象等等,安利奎決定開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安利奎對伊納修心有存疑決定私下展開調查。電影開拍後,片場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馬諾羅神父,神父告訴了安利奎另一個版本的故事…… 童年禁忌的初戀、神父的戀童癖以及同性間的情慾糾纏,交織出一場慾望的狂風驟雨。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The Exorcist

神父默林(馬克斯凡席多飾)在伊拉克進行考古研究,在一次的挖掘中,出土的古老遺物讓他強烈地感覺到一場正邪的戰爭即將展開,黑暗的主宰似乎即將重現在世上,只是他不知道這個恐怖的戰場會在哪裡。 同一個時間在美國華盛頓,克莉絲麥尼爾(艾倫伯斯汀飾),一個離了婚的單親媽媽與她的小女兒芮根(琳達布萊兒飾)一同居住在一家租來的公寓裡,住了沒多久,就感覺到這個小小的房子裡,並不單獨只有她們母女倆,常常會在房子裡聽見奇怪的聲響,甚至傢俱會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自己移動到奇怪的地方,而從小女兒的口中,她稱呼「它」為「郝迪隊長」,漸漸地,這個房子裡充滿了詭異的聲響和許多小小、詭異的「靈動」。 芮根突然間感到身體不適,母親帶著她看了許多的醫生,也做了人體掃瞄等種種的科學檢查,可是芮根的身體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出現許多平常不屬於這個小女孩該有的行為模式,母親只好轉而求助神的力量,以其能夠幫助她的小女兒。 終於,卡拉斯神父(傑森米勒飾)來到他們家,當時的他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身為神職人員的他,似乎不應該對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可是他因遭逢一連串人生的不順遂,不免也像普通人一樣,開始怨天尤人了起來,這時候的他來到芮根的家,看到已經被惡魔佔據的芮根,而且惡魔的力量正漸漸地擴大,並且越來越強,他決定幫助她們,也幫助迷失的自己。 可是光靠卡拉斯神父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尤其是他正處於信心低落的時期,於是他轉而求助於具體有豐富除魔經驗的默林神父跟他一起對抗邪靈。 默林神父在看過芮根,明瞭事態的嚴重性後,決定使用唯一的辦法,也是唯一能將小女孩救回來的希望,就是…〝選一個神聖的日子,舉辦驅魔儀式〞
2020
10/23
上映
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 ★《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 ★改編自韓國稗史醜聞,一段複雜又無分性別的禁忌三角戀,當時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超強卡司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集結創造超高話題之年度奇情鉅作,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的觀影紀錄 耗資近千萬美元突破當年各種拍攝紀錄!全片超過5萬公里的移動距離、打造超過2千五百套服裝、超過5百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 曾經熾熱的愛,如何導致無法避免的命定背叛?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霜花店:朕的男人》是《江南1970》導演柳河和《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攜手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此片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片名”霜花店”即是由高麗忠烈王執政時期一位匿名者所創作的同名歌曲,泛指那些禁忌的秘密情事。複雜的禁忌三角戀,更吸引了趙寅成、朱鎮模這對帥氣CP加盟,宋智孝更在片中有相當大膽的裸露性愛場面。本次是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讓新舊世代觀眾再次見證這部雙雙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當時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紀錄的古裝情慾經典。
2020
10/16
上映
看不見的目擊者

看不見的目擊者

Blind Witness

少女連環分屍慘案,智慧型殘暴罪犯與看不見的前女警展開一場鬥智對決。 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弟弟死去,自己雙目失明,她放棄成為警察的夢想,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 某天,夏目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她聽到車中傳出少女微弱的呼救聲,曾在警校受過專業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所提供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少女的呼救聲揮之不去,她找到同樣目擊該起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蹤跡。 順著線索,他們逐漸追查到可能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和被稱為「救神」的神秘人物。木村警官與搭檔吉野(大倉孝二 飾)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決定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斷肢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2020
09/27
上映
DAU:退變

DAU:退變

DAU. Degeneratsiya

上映日期:2020-09-27 片長:6小時9分 紀錄
最新預告:DAU:退變 預告
秘密的蘇聯研究機構對人類與動物進行著神秘的科學實驗,試圖創造出完美的人類。這場禁忌的實驗涉及了研究所內的所有人:科學家、政府官員、女服務生、KGB特務,也引發了一系列的爭吵、放蕩、性醜聞。此時,一群激進的極右翼份子偽裝成實驗對象來到了實驗室。他們只承擔了一項任務——消滅這研究所中的腐敗。 由俄羅斯導演伊利亞赫爾扎諾夫斯基(Ilya Khrzhanovsky)籌備,長達 15 年的龐大電影計劃,超過 392,000 次試鏡、400 名主要演員、10,000 名臨演,在12,000 平方公尺的片場中,還原蘇聯時代的生活方式、服裝、語言,實際生活 40 個月。 《
2020
09/25
上映
性之劇藥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在廣告公司任職的社會菁英桂木誠,擁有堪稱完美的人生,孰料命運弄人,一夕之間他失去了所有,生無可戀的他藉著醉意,意圖跳樓自殺。 「既然你不想活了,就把這條命給我吧!」陌生男子余田龍二突然出現,救了打算結束生命的他,而桂木也信守承諾將生命完全託付,面對突如其來的監禁與調教...。 本作品是以「性」來找尋「活著」的意思,在故事上很重要的性愛描述也是真真實實地拍成真人電影,並以R-18限制級為製作前提下進行拍攝。
殺戮荒村

殺戮荒村

Bacurau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英國BBC評選為2020年迄今十大最精采電影之一的《殺戮荒村》。 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94歲的人瑞女村長離世,怪事竟悄悄地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沒禮貌的重機仔闖入、不明的UFO飛碟在空中盤旋,而大家也發現,村子在地圖上被神隱了!這一切似乎都是鎮長暗中的政治陰謀,村裡的人決定要一起硬起來對付外患,一場血腥革命就此展開。 劇情描述,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名為「巴克勞」的村子裡,村民正忙著哀悼女村長的辭世,於此同時怪事接二連三發生,手機失去訊號、棺材滲水、幾乎與世隔絕的村子突然來了訪客,而大家也發現,「巴克勞」在地圖上悄悄被消失了......
情慾對決

情慾對決

The Servant (2010)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韓國情色電影,《信徒》金柱赫 ×《寄生上流》趙汝貞主演,取材自古典文學《方子傳》,一場爾虞我詐、情慾流竄的求愛對決即將展開……兩男一女的情慾爭奪戰。 本片為編寫過《醜聞》的南韓知名編劇金大宇二度執導筒,題材改編自情色古典文學《方子傳》,並邀請多位韓星解放尺度大膽參演。 書生李夢龍(柳承範飾)舟車勞頓、準備進京趕考。陪隨的男僕為方子(金柱赫飾),兩人沿途跋涉到了夜晚則入住了一間名為春香閣的妓院。 男女共室,自是小鹿亂竄,方子一下子就和老闆娘的女兒春香(趙汝貞飾)一見鍾情…。然而為難的是,他的主子李夢龍亦難擋春香四溢的醇濃魅力,身心皆懷有深深的慾求。 方子管不了那麼多,仍不時勾弄著春香,期待她可以無視階級、而投入他的懷裡。但是,春香心中不免存有高攀權貴人士,以便脫離卑微出身的意圖,甚至期盼有朝一日飛上枝頭變鳳凰。經過一番心理交戰的她,最終還是禁不起了方子的挑逗,兩人隨之展開翻雲覆雨的男歡女愛…。 然而,奠基於床笫上的愛戀,能夠維持長久嗎?
2020
09/18
上映
啊,荒野前篇

啊,荒野前篇

Wilderness: Part 1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再也沒有像這種能令男性落淚的電影了。這部作品消磨、吸取了我的靈魂,讓我獻上我所有的精神。」─演員菅田將暉 「荒野中是否有你立足之地?」在2021年的東京。新次與推子認識了彼此,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同樣是貧窮世襲的後代。面對這個世界都感到孤單的兩人,一塊與教練訂下目標:要成為拳擊手。新次與推子逐漸培養了深厚的情誼和羈絆,也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但他們終究逃不過迎面而來的宿命……。 改編自寺山修司1966年發表的同名小說,半世紀後由岸善幸導演執導,呼應了日本的當代困境。面對人口老化,資本主義變質成失控的金錢遊戲,未來出身不夠優渥的年輕人真的有翻身的機會嗎?菅田將暉以此片囊獲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獎、報知電影獎等最佳男主角獎,他與韓國多才演員梁益準聯手出擊,用拳擊揮出重生的戰鬥青春。
2020
09/04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Leatherface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故事聚焦變態殺手「皮面人」青年時期,近一步解釋「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小時後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後來挾持一名護士逃出醫院,這趟恐怖旅程中,他們也被另一個同樣瘋狂的警官追捕。 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