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戰場日記

戰場日記

20 Days in Mariupol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最新預告:戰場日記 預告
2024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烏克蘭代表,普立茲獎得主烏克蘭記者米斯蒂斯拉夫.切爾諾夫執導;戰爭的開始不是爆炸,而是寂靜,我的腦子非常想忘記這一切,但是攝影機不讓我忘記.... 2022年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烏克蘭記者美聯社團隊切爾諾夫與他的同事,受困馬立波渡過漫長的20天。俄軍從遠處鎖定平民和基礎建設展開無差別砲擊,整座城不但斷水、斷電,糧食供應和網路通訊亦遭癱瘓。身為留在該市的唯一國際記者,切爾諾夫扛起攝影機,記錄戰爭中最不忍卒睹的痛心畫面:垂死孩子斷肢殘臂、千人塚屍身層層堆疊、婦產科醫院遭受慘無人道的轟炸。每一分、每一秒,切爾諾夫等人都與死神擦身而過。士兵冒著生命危險將他們從砲火中救出,只求向全球展示這座垂死之城,為世人敲響最不容忽視的末日警鐘。
2023
10/27
上映
雉岳山怪談

雉岳山怪談

Mount CHIAK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最新預告:雉岳山怪談 預告
★ 故事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1980 年發生在雉岳山的分屍懸案,2023 年,5 位自行車極限運動的同好上雉岳山騎車,竟遇到一場讓人絕望的生存挑戰 ★ 橫掃世界各地的恐怖奇幻影展,賣出超過 115 個國家版權,受到世界矚目的恐怖之作 ★ 韓國男神尹筠相、李泰煥首度挑戰驚悚作品,異相不停向他們襲來…千萬不要輕易上山!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 登山自行車社團「登山吧」的隊長民俊(尹筠相 飾)和隊員們前往他的表妹賢智(金叡園 飾)父親的森林小屋,計畫在山中練車及拍攝影片,而她的父親多年前在這座山上神秘失踨。當他們進到小屋中,深夜時突然一陣紅光朝他們來襲來,賢智竟被一股奇怪的引力帶走,失去蹤影,民俊急忙到森林中尋人,而其他隊員良培(延濟旭 飾)、秀雅(裵尹振 飾)及以撒(李泰煥 飾)都陸續碰到奇怪的事件,究竟是什麼詭異的力量困住他們?而他們所有求生的行動,卻只讓事情變得更為失控。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隱藏的實驗室,看到了奇怪的錄影內容,反而讓他們更不知所措……
2023
10/13
上映
動物感傷の清晨

動物感傷の清晨

In the Morning of La Petite Mort

導演王育麟編導,以現代台北為背景,以橫跨台灣、日本、菲律賓的角色關係,帶出一段都會角落的感情故事。
極惡變身

極惡變身

Devil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行動代號:狼狩獵》張東潤X《衣袖紅鑲邊》吳代煥X《犯罪都市2》崔貴化展開致命追擊戰! ★《行動代號:狼狩獵》製作團隊X《變身》《致命目擊》製片打造驚悚動作鉅獻!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以殺人魔的身體追擊殺人魔! 從沒有動機、不留一點犯案痕跡的殺人魔手中,失去同事兼家人的刑警在煥(吳代煥 飾)被憎惡籠罩著。某天,與殺人魔振赫(張東潤 飾)展開追擊後,在病房裡醒來的在煥,竟因不明原因與振赫交換了身體,振赫把在煥的家人當作人質並威脅。為了用殺人魔的身體抓住真正的殺人魔,在煥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展開追擊……
2023
10/06
上映
人之初性本善

人之初性本善

Lust of Life

最新預告:人之初性本善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知名國產AV《華根初上》女主角、AV女優苡若現身說法 ★2023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台灣組競賽 入圍 ★2023 金穗獎 最佳紀錄片獎 入圍 ★2023 高雄電影節 國際短片競賽台灣組 入圍 ★不完美是一種美,瘋狂是一種天份 Oro是一名專職AV女優,她會從事這份工作是因為她很喜歡性,也很喜歡鏡頭下的自己。而她希望性這件事是可以拿出來被理性討論,具有鑑賞性且不淫穢的,人可以跳脫框架去思考,不要只有思考對錯,而是去理解每個人眼中不同的愛的風景,也因此她樂於舉辦工作坊或講座,讓更多人能從正大光明的方式去認識性。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3
09/29
上映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

Emanuelle Do Ut Des

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卻是情場浪蕩子,與兼職模特兒的性感女大生發展出錯綜複雜的情愫。但當她拒絕他的求愛時,他懲罰了她後,又攀上了一位正在進行性實驗的女作家,三人之間玩著一場貓捉老鼠、善惡界限最終交融的情慾遊戲。 【關於電影】 《男人最壞,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 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 (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電影,片名「Do Ut Des」的原意是指「互易」,意思是指我願意付出同等代價交換我們想交換的東西。導演巧妙的將情場浪蕩子企業家,以及涉世未深的女大生,和心機女作家三人的複雜糾葛,構成了一部極為精彩絕倫的復仇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男人最壞,女人最愛》融合了《控制》(Gone Girl)的心理驚悚以及《花漾女子》的瘋狂格調,且十足展現女性心思細膩卻又同時充滿心機的一面,透過一場無法挽回的悲劇、充滿悲憤與懊悔的情緒,以及女作家內心隱隱燃起的復仇之火,交織出完全不矯揉造作且令人大快人心的甜蜜復仇異色電影。 本片無論是劇本、攝影剪輯,還是角色塑造,都讓《花漾女子》有著不同於其他類似電影的魅力,也更是凸顯本片獨樹一格之處,導演集結全世界受害女性的慍怒與悲痛,並將那些充滿陰影、瘡疤的碎片,轉化成帶了點瘋狂的力量和日本繩縛藝術BDSM等元素,隨著劇情發展,加諸於男主角身上,她替被湮滅的女性發聲、為被遺忘的受害女性復仇、實踐所有女性都曾懷抱的復仇心願——消除那些難以擺脫的惡夢,而電影女主角細膩詮釋,更是讓人得以感受到埋藏於憤怒下的憂愁與傷感,也能看見瘋狂之中存在的理性和人性善惡之間因果輪迴的情節。 電影聚焦在反對暴力侵害婦女問題,針對女性的暴力主題提出犀利的復仇觀點,搭上日前最當紅的Me too運動,使得本片在各國放映後受到各國熱烈迴響,在各大影展中榮獲許多獎項,不論是從費城的放映,再到杜拜影展,甚至入選女性國際影展,最終榮獲西班牙馬德里影展最佳導演獎及杜拜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可謂備受國際間肯定與矚目。
2023
09/28
上映
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

說不出口的禁忌愛慾

Someday We’ll Tell Each Other Everything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德國同名暢銷文學作品改編,情慾戲碼尺度無上限 ★《愛在生命終結時》導演艾蜜莉阿特夫再度入圍2023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那年夏天,柏林圍牆倒塌,熱愛文學的少女瑪麗亞和男友約翰納,一起住在約翰納父母的農場,每日讀著杜斯妥也夫斯基的作品,漫步於灑滿金黃芒草的夏日農莊,思忖道人生的意義。某天瑪麗亞偶然遇見鄰近的農場主人亨納,年過四十的亨納生性孤僻、一人過著獨居生活。然而他的性格,卻對瑪麗亞有著致命般的吸引力,讓她深陷於一場強烈慾望與愛情的禁忌之戀……。 改編自丹妮拉克萊恩 (Daniela Krien) 的同名小說,本片成功捕捉到貫橫全書的細微「慾望」;夏日慵懶的剪輯節奏配上那濃厚的烈暑溽氣與宛如金黃濾鏡下的影像質感,《愛在生命終結時》導演艾蜜莉阿特夫帶領觀眾重回1990年新舊時代交替背景下的德國小鎮,來回游走於兩人肌膚間的魅惑、激情和原始情慾。
奪魂鋸X

奪魂鋸X

Saw X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8分 驚悚
★系列全球嚇破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 ★《奪魂鋸》系列開創者、恐怖大師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 ★睽違六年,托賓貝爾再度飾演「拼圖殺人魔」重返《奪魂鋸》 ★這次,拼圖殺人魔將對詐騙集團展開最「量身打造」的血腥報復 「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