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Oldboy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二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將導演朴贊郁與演員崔岷植推向影壇高峰代表作,橫掃海內外影壇共38項大獎,18項提名 ★ 2003青龍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 2003亞太影展 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大鐘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子新人、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 2004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4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 ★ 2004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西班牙錫切斯影展競賽片 ★ 2005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 吳大秀(崔岷植 飾)是個平凡無奇的生意人,某天卻突然被人綁走……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密室中,房間裡只有一臺電視。不知該如何離開房間的大秀每日無所事事,某天在房內看電視時,竟得知妻子慘遭殺害,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正是自己,頓時感到憤怒不已,內心震驚、哀傷複雜情緒交錯,大秀告訴自己不能坐以待斃,開始尋求方法,希望總有一天能逃出密室找出事件真相。15年後,他突然被釋放,他將自己不幸的經歷告訴巧遇的一名女子美度(姜惠貞 飾),美度決心和大秀一同追查真相。後來大秀接到一名男子(劉智泰 飾)打來的電話,他告訴大秀,必須在5天內查出自己被囚禁的原因,否則他就殺死美度……
萊茵金

萊茵金

Rheingold

最新預告:萊茵金 預告
從貧民區到嘻哈音樂榜首,他的人生充滿戲劇化的生活冒險故事。年幼的男孩吉瓦跟隨作曲家父親和家人從伊拉克逃難至德國,落入最底層的生活,有機會他夢想成立一家嘻哈唱片公司。從平民街頭小混混變成了大尾毒販,直到有次貨物丟失,為償還黑老大的債務,吉瓦策劃了一場傳奇的公路黃金搶劫案,並從德國消失逃到荷蘭。但最終還是進了監獄,在裡面偷偷「在獄中發片」,卻意外成為家喻戶曉的嘻哈歌手,德國最知名的饒舌歌手哈塔Xatar至今風靡全世界。
2023
05/26
上映
愛的密語

愛的密語

Safe Word

★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50周年企畫,描寫女性的堅強與美 ★ 《詛咒》恐怖電影鬼才導演 白石晃士 挑戰SM青春喜劇 ★ 資深男星 高嶋政宏 擔綱電影企畫監修 ★ 以紀錄片手法拍攝,透過SM解放女性未知的本性 ★ 第42屆 夏威夷國際電影節 ★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 接受貼身專訪的地下偶像美砂,被SM俱樂部「H」的老闆看見她與生俱來的女王特質而挖角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美砂,與當紅女王香音相遇後,喚醒了她從未知曉的快感。於是,美砂下定決心要站上偶像與SM兩個世界的頂點…。
2023
05/19
上映
我的2年妓女生涯

我的2年妓女生涯

La Maison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我一直對妓院和妓女深深著迷… 年輕貌美的法國女作家艾瑪打算以「妓院」為下一部作品的主題。為了能記錄下這個行業更真實的面貌,她決定親身下海,原本打算淺嘗輒止,沒想到最後竟是長達兩年的妓女生涯。她輾轉進入一間位於柏林名為「甜心之家」的妓院工作,每天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接客,從早到晚與一個接著一個不同的男人享受魚水之歡。剛當上爸爸卻與老婆性生活冷感的型男、已婚但沉迷多人運動的醫生、極欲學會性愛技巧取悅女友的老處男、尋求女女性愛刺激的女強人,每日每夜與各色慾望相處的艾瑪,不僅一步步挖掘出自己與人性當中更深層的原始情慾,那些不知真實姓名、不知來自何方,卻相互扶持宛如家人的妓女同事們,也成為她觀察的對象。同時,外界的眼光、家人的不諒解,以及這個產業無可避免的危險和黑暗面卻也如未爆彈般一點一點地逼近...... 2002年,德國將賣淫嫖娼全面合法化,性工作者來到40萬人,性工業的年度規模高達160億歐元,並使得德國有了「歐洲妓院」的稱號,歐洲各地男士慕名來此買春。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法國女作家深入臥底,揭開妓院的神秘面紗。
2023
04/21
上映
烈火亞當

烈火亞當

Young Adam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寶可噩夢

寶可噩夢

Beau Is Afraid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2023
04/20
上映
鬼玩人:復活

鬼玩人:復活

Evil Dead Rise

在《鬼玩人:復活》中,故事場景從原本的森林轉移到城市中,描述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艾莉莎薩瑟蘭、莉莉蘇利文 飾演)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2023
04/14
上映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Tchaikovsky's Wife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我是柴可夫斯基的妻子,只有神可以讓我離婚,只有神可以!」 美麗的少女安東尼娜某次在一場聚會上,被彼得柴可夫斯基指尖的美妙琴音吸引,並對他一見鍾情。從此以後,「當柴可夫斯基的妻子」成為她人生最大的渴望,她不斷寫信、大膽表達愛意的行徑終於得到柴可夫斯基的注意。飽受同志傳言所苦,正面臨財務危機的柴可夫斯基,在多方考量下,終於選擇向這個瘋狂迷戀自己、可提供龐大金援的女性求婚。然而,完婚後面對著對自己無愛、無慾的丈夫,安東尼娜傾盡所有仍徒勞無功。人們都說她有個了不起的丈夫,他是眾人眼中的天才音樂家、萬人景仰的一代大師,始終像熾熱的太陽般高高在上。平凡如她不自量力地靠近,只能被烈焰灼傷,最終在這段悲劇性的婚姻中拋下自尊、陷入瘋狂、化成灰燼......
2023
03/24
上映
致蕾絲莉

致蕾絲莉

To Leslie

最新預告:致蕾絲莉 預告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西南偏南(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好評不斷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全球影人影評一致盛讚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絕命律師》、《漢娜的遺言》、《紙牌屋》艾美獎名導麥可莫里斯首部電影之作,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誠意推薦 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 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被迫返回家鄉,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 飾演)。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馬克馬龍 飾演)給她工作。 此時,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

John Wick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賣座近6億美金動作經典《捍衛任務系列》最初的原點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首度化身「殺神」約翰維克 ★《駭客任務系列》動作指導查德史塔赫斯基首部導演作品 ★2015 MTV影視大獎 最佳打鬥 入圍 ★2015 世界電影特技獎 最佳打鬥 ★殺神重出江湖,傳奇從此揭幕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是一名歸隱江湖的殺手,他病逝的妻子留給他一隻小狗,希望能幫助他重拾人生意義。某天,約翰維克開著他的福特老爺車和小狗出門,途中和幾個俄國黑幫份子起了糾紛。夜裡,這些俄國黑幫份子闖進約翰維克的家,將他打昏、殺了他的狗,還偷走他的車。醒來之後,約翰維克在盛怒之下決定重操舊業,向這群破壞他退休生活的俄國黑幫份子展開報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