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奪魂鋸

奪魂鋸

Saw

★《厲陰宅系列》恐怖大師溫子仁成名代表作 ★全球賣座逾294億台幣《奪魂鋸系列》最初的原點 ★全球票房將近成本百倍,創下票房奇蹟 ★美國權威恐怖媒體選為「2000年代二十大恐怖片」第10名 ★2004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4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2005 美國土星獎 最佳恐怖片 入圍 攝影師亞當(雷沃納爾 飾)和醫生戈登(凱瑞艾文斯 飾)在一間骯髒的浴室裡醒來,浴室中央躺著一具舉槍自盡的男性屍體,兩人的其中一隻腳被鐵鍊銬在浴室水管上,無法靠自身力量掙脫的他們,為了離開這裡,被迫接受名為「拼圖殺人魔」的神秘歹徒設下的殘酷考驗……。
2023
08/18
上映
喜幹會

喜幹會

Joy Rid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喜幹會 預告
★ 北美票房賣座近4億!今夏美國影評最高分R級喜劇!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 好萊塢喜劇天王賽斯羅根傾力打造! ★「今年最棒、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劇。」--《Rendy Reviews》 ★本片原名 JOY FUCK CLUB,向亞裔喜劇經典 JOY LUCK CLUB《喜福會》致敬,打造30年後的新時代亞裔喜劇經典 ★《惡鄰纏身》《圍雞總動員》製片團隊最新爆笑鉅獻 ★《瘋狂亞洲富豪》共同編劇自編自導亞裔瘋狂喜劇 ★《怒嗆人生》《艾蜜莉在巴黎》MTV影視大獎提名艾希莉朴領銜主演 ★《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提名史蒂芬妮許共同演出 ★ 2023 西南偏南影展正式入選 獲觀眾好評盛讚 律師奧黛麗(艾希莉朴 飾)是由白人夫婦扶養長大的亞裔女孩,她被老闆指派到中國出差,事成就可以晉升為事務所合夥人,因為不擅長講普通話,她決定邀請兒時玩伴洛洛(雪莉寇拉 飾)同行並充當翻譯。後來,洛洛的表妹死魚眼(莎賓娜吳 飾)也加入她們的隊伍,不善與人交際的她相當熟悉K-POP。旅程中,她們見到奧黛麗的大學室友凱特(史蒂芬妮許 飾),她目前在中國擔任電視劇演員。為了找到奧黛麗的親生媽媽,四個亞裔美國女孩在陌生的大地展開一段瘋狂又爆笑的旅程。
2023
07/28
上映
鐵男 II:血肉橫飛

鐵男 II:血肉橫飛

Tetsuo II: Body Hammer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驚悚
人生勝利組的谷口過著彷彿人人稱羨的生活,有房有車,妻小和樂。但無人知曉的是他每天晚上都被不明究理的暴力惡夢所擾。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劃破了谷口的日常,一家人在商場被陌生人襲擊,谷口被強行注射了未知物質,兒子更被擄走。充滿憤怒恨意的谷口,體內沉睡的野獸似乎逐漸開始甦醒。 陌生人的襲擊,黑夜裡的惡夢似乎是種提示:你的生活不是你的生活。原來,真正的谷口,血液裡寫著的是另一個故事,來自機械與武器合而為一的不凡人生,以及一段沈寂在記憶裡的秘密...
鬼打牆

鬼打牆

Cobweb

最新預告:鬼打牆 預告
★《宿劫》《牠》王牌製片傾力打造駭人鉅獻 ★Netflix熱門恐怖影集《惡靈瑪麗安》主創首部大銀幕作品 ★《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首度挑戰恐怖片 ★12歲獲英國奧斯卡提名,天才童星伍迪諾曼領銜主演 ★入選2018好萊塢劇本黑名單,與《王者理查》《花漾女子》並列 男孩彼得(伍迪諾曼 飾)為臥室牆壁裡不斷發出的神祕敲打聲感到困擾,但他的爸爸馬克(安東尼史塔 飾)和媽媽卡蘿(麗茲凱普蘭 飾)都堅稱那只是他的想像,父母的反應讓彼得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2023
07/21
上映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鬼郵輪:瑪麗皇后號

The Queen Mary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2小時5分 恐怖 驚悚
★《汪洋血迷宮》《溫徹斯特鬼屋》製片團隊駭人鉅獻 ★《德古拉:永咒傳奇》票房大導蓋瑞蕭最新力作 ★全球最知名鬧鬼郵輪「瑪麗皇后號」再登大銀幕 ★「瑪麗皇后號」本體實地取景,帶給你最真實的恐懼 「瑪麗皇后號」如今以鬧鬼而聞名,但它在1930年代晚期是足以媲美鐵達尼號的豪華郵輪。本片故事描述1938年萬聖節夜晚,一個家庭搭乘瑪麗皇后號展開遠洋旅程途中所經歷的恐怖事件,而他們的遭遇意外影響了另一個在現代登上瑪麗皇后號的家庭……。
2023
07/14
上映
我的左派老師

我的左派老師

Half Nelson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左派老師 預告
★2007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2006 日舞影展 正式入選 ★2006 盧卡諾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6 獨立精神獎六大提名 ★《驚奇隊長》導演雷恩弗來克初試啼聲之作 ★《樂來越愛你》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演技爆發代表作 在毒品泛濫的布魯克林區,丹(雷恩葛斯林 飾)是一位公立學校的歷史老師,他的課堂從不循規蹈矩,常把課本丟在一邊,進行社會議題的討論,激發學生思考與行動,身兼籃球隊教練的他魅力十足,為班上同學德蕾的生活帶來了改變。不過與此同時,丹自己的人生搖搖欲墜,感情和理想都被現實消磨殆盡,他能依靠的只剩藥物……。
2023
07/07
上映
百合的雨聲

百合的雨聲

When The Rain Falls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50周年企畫,描寫女性的堅強與美 ★《死亡筆記本》導演 金子修介 睽違34年重回羅曼情慾世界 ★ 唯美描寫女性間的愛戀,並請來「親密行為協調員」協助拍攝親密戲 ★ 因為和妳相遇,我才知道真正的自己和真實的愛。 ★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 葉月(小宮一葉 飾)因過去的創傷而害怕談戀愛,卻偷偷戀慕著崇拜的上司・栞(花澄 飾)。另一方面,為人凜然的栞,則因與丈夫之間的關係苦惱。在某個下著大雨的夜晚,她們兩人為了互相撫平心中的裂縫,依偎著彼此跨越了那一條界線…。
2023
06/21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2023
06/09
上映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 ★ 2002 導演選擇獎 最佳導演 ★ 200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柳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職,被工廠開除後,他決定到黑市賣腎,沒想到卻被騙,一顆腎被白白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的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而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於是東鎮決定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