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性本愛 一刀未剪版

性本愛 一刀未剪版

Love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情色
一刀未剪版。《不可逆轉》《嗑到荼靡》爭議名導加斯帕諾埃話題新作,性愛交融、軟硬兼溼,尺度超越《性愛成癮的女人(上)》與《性愛成癮的女人(下)》,震撼2015年坎城影展。以赤裸的性來談愛,迷幻耽美的影像風格,巧妙折射出性愛交織的奇異色彩。 如果我們中間有人介入,是否還能再一次愛上對方?墨菲與伊蕾莎曾經瘋狂相戀,兩人沉溺在激烈的性愛與藥癮之間,但是在未成年少女歐米加入之後,愛情卻逐漸失控。 清晨的一通電話喚醒墨菲對巴黎的記憶,也喚醒他兩年前與伊蕾莎瘋狂相戀的日子。但是在未成年少女歐米加入之後,這段關係卻逐漸失控,乍看刺激完美的三角平衡,卻因歐米意外懷孕,徹底毀滅墨菲與伊蕾莎的愛情。
2022
02/04
上映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Law of Desi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 1987柏林影展 泰迪熊獎 ★ 1988 波哥大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 “不愛我並不是你的錯,愛上你也不是我的錯” 自編自導過許多知名劇場及電影作品的帕布羅,因為同性情人胡安暫時回老家休假,他壓抑已久的內心也隨之蠢蠢欲動。長相俊俏的安東尼奧是帕布羅的鐵粉,某晚電影首映會結束之後,終於逮到機會上前搭訕。他們一起回到帕布羅的住處,從來沒跟同性上床的安東尼奧在帕布羅的調教之下,兩人一陣翻雲覆雨,安東尼奧也一試成主顧,瘋狂的佔有慾讓他打點起帕布羅的生活起居。當他發現帕布羅竟打算出遠門去找胡安時,他更搶先一步來到胡安工作的酒吧。翌日,當帕布羅來到胡安老家,卻當場遭到警方盤問,他這才知道胡安的死訊,胡安失足掉落懸崖,死時手裡緊握著一顆鈕扣,而帕布羅涉嫌重大。傷心欲絕的帕布羅卻又在此時遇上車禍而失去記憶,與帕布羅感情至深的姊姊蒂娜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一天,帕布羅發現蒂娜新交往的男友正是安東尼奧…
修女夜難熬 經典數位修復

修女夜難熬 經典數位修復

Dark Habits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 1984聖喬迪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獎 大膽挑戰教會道德禁忌之作! 阿莫多瓦繆斯女神齊聚一堂! “我唯一的罪過就是愛你太深…” 捲入一起吸毒過量致死命案的C咖女歌手尤蘭達,為躲避警方追緝,躲入一間神祕修道院。不僅修道院的院長是她的超級腦粉,院中的修女更是個個「大有來頭」。因殺了人,而滿懷罪惡感來到修道院,每日苦行度日的修女;偷偷飼養老虎,與老虎發生非普通情感的修女;瞞著眾人,以筆名出版成堆暢銷言情小說的修女;情不自禁戀上神父,無可自拔的修女;就連平日端莊穩重的院長,私底下也是個大毒蟲,並對同性有著超越友誼的特殊性關係。她們無時無刻將「感謝上帝」掛在嘴邊,但難以根除的慾念、愛憎,卻讓她們始終與上帝擦肩而過。當長年資助修道院的伯爵夫人突然決定關閉修道院,這群將修道院視為世間最後歸宿的修女決定放手一搏。在院長的生日宴會上,她們各懷鬼胎,走投無路的尤蘭達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登台開唱,企圖用美色迷惑眾人,她們能順利得償所願嗎?
2022
01/28
上映
爸爸活:戀愛方程式

爸爸活:戀愛方程式

Sugar Daddy -Love Equation

任職於頭皮按摩店的杏花(戶田真琴 飾),隨著客人指名服務的次數增加,事業漸漸走向上坡。就在看似一切順利之時,她的同居男友純哉卻打算透過外匯投資一獲千金,加上母親揮霍無度,杏花的經濟頓時陷入危機。某日,別間店的人氣按摩師弘美來到杏花任職的店工作,行事高調又愛推銷的弘美在這裡卻無法順利發展。弘美向杏花請教待客之道,作為回報,弘美告訴杏花能夠快速增加收入的方法…
2022
01/21
上映
遮蔽的天空

遮蔽的天空

The Sheltering Sk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凱特、波特夫婦和特納到非洲旅行,這對夫婦正面臨婚姻考驗,他們想要找回以往的熱情,但是這次旅程非但沒解決問題,且增加更多風波:波特卻染上傷寒病重不治;凱特落入阿拉伯人手中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北非的沙漠無情地摧殘著僅存的一線情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作曲家波特(約翰馬可維奇飾)和作家妻子姬特(黛博拉溫姬飾)結縭十年後,夫妻關係面臨瓶頸,為了重拾熱戀激情,在戰後前往北非撒哈拉沙漠,展開修補關係的旅行。身處在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中,婚姻危機似乎暫時解除,波特流連於當地娼妓間,姬特則和同行友人雷納出軌,各自尋歡的同時,卻也重新意識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 然而,波特不幸感染傷寒,凱特四處奔走求助,無論生理或心理上都嚴酷考驗著這對夫妻,是否能從絕境看見最後一片初心… 導演貝托魯奇表示這是深愛彼此,卻無法快樂的愛情故事,他亦親自在電影中擔任口述者。
2022
01/14
上映
開放性婚姻:禁忌關係

開放性婚姻:禁忌關係

Open Marriage - New Couple Life

以1970年代「開放式關係」為主題,探討自由戀愛的婚姻模式,自由戀愛、彼此擁有其他性伴侶,真實描繪新型態婚姻模式。
2021
12/30
上映
請做我的奴隸

請做我的奴隸

Be My Slav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35分 情色
最新預告:請做我的奴隸 預告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新情色女王壇蜜初飾演沉溺被虐快感的性奴隸,板尾創路飾演調教她的神秘男人,操弄女性心理於股掌之間..。
鈦

Titan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鈦 預告
第74屆坎城金棕櫚獎影片,本片是在1993年紐西蘭女導演珍康萍執導的《鋼琴師與她的情人》之後,女性導演睽違28年再度獲得金棕櫚獎,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也成為影史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肯定的女導演。 描述結合女性情慾及戀物崇拜為故事核心,劇情講述一名年過中年的消防員在多年後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卻發現這名「兒子」背後擁有天大秘密,隨著如影隨形的神祕血腥事件,卻也一步步揭曉兒子真正身分。 法國新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繼《肉獄》後再推爭議新作,以激進前衛的懾人影像探觸身體和性別政治,雜揉女性與酷兒視角,驚世駭俗又性感張狂,寫下肉體恐怖類型新篇章。坎城影帝文森林頓聯手國際名模阿加斯羅素互相飆戲,首度大銀幕演出的阿加斯羅素毫無膽怯,在戲裡與文森林頓有著相愛相殺的關係,兩人演技旗鼓相當,可男可女的她被譽為歐洲影壇不可多得的超級新人。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時隨即轟動全場,不僅勇奪最終大獎,茱莉亞迪克諾更成為繼澳洲導演珍康萍後,影史上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的女導演。
2021
12/17
上映
甜蜜皮鞭

甜蜜皮鞭

Amai muchi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8分 情色
最新預告:甜蜜皮鞭 預告
改編自日本恐怖情色文學作家大石圭作品,由《花與蛇》導演石井隆執導,壇蜜以此片榮獲2013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 專門治療不育症的美女醫師─奈緒子, 她私底下有另一個身分…就是SM特種場所的M(自虐狂)姐“Celica”,奈緒子擁有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去,17歲時,她被住在隔壁的男子綁架並監禁起來,關在地下室並持續被淩虐,有一天她把那位狠心的男子給殺了,才終於脫離苦海… 擁有悽慘的過去,心中仍有尚未撫平的創傷,而過去與現在竟然有著難以置信的交集,最後劇情急轉直下,結局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某位叫做醍醐的客人讓奈緒子在肉體悲痛的瞬間,嘴裡湧出的甜味,彷彿是17歳那年,意外烙在身體裡的印記,正當奈緒子前往俱樂部常客神山的神秘邀約時,她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的,不是那扭曲的變態甜味,而是死亡。
2021
12/10
上映
死亡教室:母校

死亡教室:母校

Whispering Corridors: The Humming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觀眾期待破表!韓國經典恐怖系列電影《女高怪談》睽違12年最新懼作!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上流戰爭》金賢秀兩代實力派演員恐懼熱演! ★「怎麼那麼晚才來呢?」——對我而言,這地方就像是地獄… 失去高中記憶的恩熙(金瑞亨 飾),回到高中母校擔任副校長一職,卻開始出現幻覺,還飽受幻聽的煎熬。身為受害者卻被認為是問題學生的夏英(金賢秀 飾),被引誘至學校的廢棄廁所,在那聽到了鬼的呼喚,甚至還遇見了與自己有同樣傷痛的恩熙。兩人得知學校所發生的怪事都與廢棄廁所有關後,死亡的恐懼也向她們襲來。隱藏於記憶中的衝擊真相即將揭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