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6
11/04
上映
玩酷壞痞子

玩酷壞痞子

The Preppie Connection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校園宅宅變藥頭,把妹交友超上手,改編沸騰一時的社會新聞:學生跨國走私價值30萬美元的古柯鹼。藍領階級出身的聰穎少年托比獲得獎學金,進入一所有錢人滿滿是的貴族學校,企圖融入上流圈的他,卻不得其門而入,在《疤面煞星》海報高高掛的八十年代,他突然有了販毒靈感,開始販售古柯鹼取悅那些錢多又愛耍酷的屁孩同學,特別是他的夢中情人愛麗克絲。 他發現要打進紈褲子弟的交流圈所費不貲,藥頭生意越做越大,開始跨國跑毒品單幫,一個機緣下來到毒窟大本營哥倫比亞交易,然而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的…
下流的誘惑

下流的誘惑

Going Out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情色
最新預告:下流的誘惑 預告
繼承韓國情慾片優良傳統,肉慾橫流探討深刻關係 再創「寂寞空虛少婦」類型全新觀感! 與其一人獨守空閨,不如兩人共赴極樂! 美麗少婦信惠是一位以夫為天的傳統婦女,她的所有心力與精神都放在老公跟家務上。然而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老公與他之間出現了看不見的隔閡,不但不願意和她行房,甚至把她當成空氣。煩惱不已的信惠在高中同學會上遇見了初戀成珍,飢渴的她馬上被成珍俊帥成熟的魅力所深深吸引,情不自禁地踏入了背德的領域,在快感的誘惑之下走向毀滅……
2016
10/28
上映
名妓:床戰天下

名妓:床戰天下

A Celebrated Gisaeng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情色
★ 床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名妓秀床技,駕馭全天下男子! ★不能不知!女人必須懂的奇淫技巧;不能不看!收服男人的絕代名器 她妖嬈多姿,擁有凡庸女子望塵莫及魅惑之力,但是最厲害的是在床上的性愛絕技!絕頂床技的一代名妓讓男人們紛紛拜倒在石榴裙下,沉溺於無盡夜晚的魚水之歡無法自拔。直到有一天,名妓遇到一位群醫束手無策的不舉男,連國君都出面打賭都這次「閱男無數」的名妓亦無法讓不舉男「起死回生」……究竟擁有豐富經驗的名妓,能否憑著傾國傾城的她野性費洛蒙與絕頂升天的技巧,使不舉男再展雄風、「死去活來」呢?
愛是一隻貓

愛是一隻貓

Tomcat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日子輕巧地像貓步,撫過安德烈和史蒂芬的維也納日常。兩人同在管弦樂團投身於樂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分享藝術之美,閒暇時分就和愛貓摩西膩在美麗的典雅老宅,與豐富恬然的自然環境為伍。安德烈牽著史蒂芬,靜靜看著摩西踏過石階、穿越草叢,彷彿紅海在眼前分開,而現下就是伊甸園,亞當深愛著亞當,兩男一貓幸福無比。 然而好景不常,一次莫名的暴力因子,尖銳地介入這段完美生活,徹底撼搖了兩人之間堅不可摧的信任與情感。愛貓的男人,愛恨都無聲。時間真能撫平所有傷痕?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

Cabin Fever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38分 驚悚
《血肉森林:從頭開始》電影敘述五名年輕好友相約到荒野中的渡假小屋狂歡,在踏入社會的前夕享受最後的自由假期,不料一個全身爛瘡的不速之客闖入小屋,歡樂氣氛頓時化為無邊夢魘。 怪客身上的不明傳染病迅速擴散感染,噬肉病菌侵入青春肉體,肌肉不斷潰爛!親眼目睹好友被侵蝕的肉體以及最後化為一灘血水的慘狀,恐懼深深鑽入倖存者的腦袋,他們這才明白,在這無法逃脫的小屋裡,自己就是下一頓血肉大餐!《血肉森林:從頭開始》10月28日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血肉模糊上映!
2016
10/21
上映
駭靈夜

駭靈夜

All Hallows' Eve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23分 恐怖 驚悚
他,要讓萬聖夜成為你最難以忘懷的夢魘! 有些電影,會讓你嚇破膽;只有這部,會要你的命! 在萬聖夜擔任褓姆的莎拉,在小朋友的萬聖糖果袋裡發現一捲老舊的VHS錄影帶,裡頭錄有一個詭異小丑如何以殘忍血腥手段殺人的過程。影片播畢,一連串怪異的現象開始於屋內顯現,莎拉發現影片中的小丑,似乎正透過超自然力量進入到現實之中……
2016
10/14
上映
荒郊奪魂夜

荒郊奪魂夜

Blackburn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驚悚
★ 2015芝加哥恐怖影展正式入選 ★ 千萬別鐵齒……老人家的鬼故事,都是有根據的 五名大學生因故受困阿拉斯加的荒郊小鎮,謠傳當地的廢棄精神病院裡,住著可怕的索命鬼魂。對於當地人苦口婆心的勸阻,這群大學生只當是鄉野迷信一笑置之,執意前往該處過夜。沒想到,躲藏在廢棄精神病院裡的"居民"早已鎖定他們,準備和這群白目大學生展開一場“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
狂情慾事

狂情慾事

Intimacy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31分 情色
最新預告:狂情慾事 預告
★ 韓國情色片最美人妻登場,封面保證與內容物一致! ★ 書店 X 廁所 X 床榻 X 沙發,老公無法滿足她的一次補齊! ★ 寶寶想要,但寶寶不說,然後她就濕掉了。 「妳老公會發現的,妳認真的嗎?」 「我不在乎,我只想擁有這一天!」 除了做愛,我不需要別的!松民經營的書店是枯燥的,直到佳希出現的那天。碰觸彼此的瞬間,他們就知道自己的渴,只有對方能夠解!天雷勾動地火,肉體互相探索。松民越來越了解佳喜的一切,知道她與丈夫性事不合,還知道他是一個經營舞蹈教室的前舞者。寫詩的肢體最潮濕!佳希玲瓏有緻的身體藏匿難以窮盡的驚喜,兩人耽溺於偷情縱慾之中,要在彼此的身體世界裡搞出一場暢快的大雨!
2016
10/07
上映
功夫刑事

功夫刑事

MARTIAL COP:CHINATOW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警匪
武術導演朴相賢第一部導演作品,被喻為韓國影史完成度最高的功夫動作電影! 拳拳到肉,韓國男性觀眾期待度爆表之動作爽片。 韓國警察x中國黑幫,鹿死誰手? 刑警高政赫(徐俊英 飾)幾乎沒有安寧的一天,處理不完的案件、還有衝動性格造成的紛爭,每天都像戰爭一樣。但他最大心願將仁川唐人街的老大-宋社長繩之以法,雖有線報逐漸掌握了宋社長的行蹤,卻因屢遭中國黑社會從中作梗,原來中國黑幫老大關時沛為了掌控唐人街,已派人暗殺宋社長。政赫求助他的武術老師穆馳尋找宋社長,卻意外將他置於險境。只有一把槍的政赫,為師復仇,為正義而戰,與黑幫展開一場生死決鬥!
墨西哥恐怖故事

墨西哥恐怖故事

MEXICO BARBARO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獵人頭!魔女!怪物!殺人鬼!咒術!死者! 前所未見、超乎想像的恐怖、殘酷、色情三重襲擊,強勢震撼觀眾! 2014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2015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屍房宴》《26種死法》導演荷黑米赫蓋勞領銜,當代墨西哥最令人害怕的恐怖電影創作者精銳盡出,透過最在地的視角,詮釋殘酷血性的墨西哥鄉野傳說,穿梭體驗在中美洲荒野鄉間、城市角落的鬼怪世界…… 「活人祭壇」:追蹤連續青年失蹤事件的記者,目擊墨西哥最令人震撼的黑暗現實。 「魔女洋館」:負傷的兩名逃犯走投無路,誤闖淫亂魔女居住的洋館。 「排出」:惡魔向少女悄悄耳語,要她從姐姐的陰道中取出經血…… 「區區小事」:在露營區襲擊處女的好色巨魔! 「重要的是內涵」:恐懼幼女的流浪漢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人偶」:佈滿謎團的人偶之島 「即使是七次的七倍……」:利用原住民神秘儀式復活死者的男人,他的目的是…… 「死者之日」在死者之日復活的美女亡魂帶來的地獄恐怖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