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限制級電影列表

2017
09/22
上映
自畫像

自畫像

The Last Painting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情色
台灣導演陳宏一新作,以《自畫像》作為社會的自白,並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年輕人夢想遭社會扼殺的現況。 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一探這個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劇情則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女大三生楊婕(張寗 飾演)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 《自畫像》光是劇本籌寫就耗時兩年,曾入選2015年金馬影展創投(原案名《恐怖的不是愛情》),並獲台灣國片輔導金及台北市電影製作補助。鹿特丹影展盛讚該片「藝術和謀殺的視覺印象,層次分明而驚悚」,是「當代亞洲電影之於時序和節奏掌握最好的」。
鬥陣俱樂部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大衛芬奇震撼影壇代表作!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 傑克(愛德華諾頓 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演)。 在一個商務旅行中,傑克在飛機上遇到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 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2017
09/15
上映
三十儿立

三十儿立

Thirty Years Of Adonis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男,三十而立。儿,古字,解作男子。 30歲對於很多男生都是特別重要的時刻,於我又是人生轉捩點,前作「永久居留」就講了很多。我覺得30歲前是探索和領悟,形成價值觀和世界觀,之後才是人生真正自立而清醒的開始。沒有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驟然結束的生命,更讓人痛心得不能自已了。 這是關於三十歲的故事,三十位男生的三十歲故事。 「如果一切命定,這樣努力活著為了什麼?」在跨往彼岸的路上,楊可這麼問,因為沒什麼比突然失落的青春,更讓人痛徹心扉。 演員楊可(賀飛 飾)有一副希臘男神阿多尼斯般的外型,然而命運也如同希臘悲劇,在三十歲那年墮入被三十人輪姦的情色陷阱。在G片拍攝現場,楊可淪為30P人肉便器,顫抖的慾望在肉身寫下一道道殘暴痕跡,他早已分不清愉虐的界線,只能任憑摧殘。宿命的結局交織感官血淚,骨肉分離、陰陽為界,楊可駐足回望,只見一生風景燦爛,他被告知:「你是演員,難道會因爲戲終需落幕,而不把它演好嗎?」潸然淚下,肉身已滅。 《三十儿立》是「藝行者」第七號作品,導演雲翔遊走台灣、香港、澳門、泰國四國拍攝,透過藏傳佛教生命觀,詮釋作品中恆見的死生、宿命、享樂、慾望等主題,從容大度,自由自在。並邀來傳奇女星邵音音與苗可秀領銜主演關鍵角色、GV男優 Eric East 銀幕處女秀纖毫盡獻。加上三十位台灣好男兒,化身竹林裸舞精靈、飯店雜交動物、G片爆筋猛Top,「雲男神」賀飛出演30P人肉便器,完全獻身、一吋不留,亦蔚為奇觀。
2017
09/08
上映
她的應召日記

她的應召日記

Nelly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2016德國漢堡電影節、2016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七日復仇》製片、《巴黎聖羅蘭》攝影師又一真人真事改編力作。《做愛後,我們談情》安娜艾蒙執導,一探爭議小說《妓女》作者妮莉阿坎流星般香消玉殞的一生。 妮莉,一位支離破碎的女人,無法相容於她的多重身份:作家、情人、應召女郎、明星。集眾多女人於一身,遊走在巨大的意氣風發與覺醒之間,《她的應召日記》如同鏡子般映照出妮莉熱烈的生命與激進的事業。 本片啟發自小說家妮莉阿坎的成就與一生,一位法國和魁北克的文學之星,她的小說靈感來自於身為職業伴侶的親身經驗。妮莉最終以自殺結束她年僅36歲、短暫而絢爛的生命。
失樂園

失樂園

Lost Paradise

1998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並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宛如阿修羅》《家族遊戲》日本大師名導森田芳光生涯代表作。役所廣司、黑木瞳主演。 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 飾)是一家出版社的資深總編,與陶藝家妻子相敬如賓,已成年的女兒(木村佳乃 飾)在醫院工作,很少回家。儘管擁有事業和物質上的成就,祥一郎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感到窒息。祥一郎有個情人,是業餘書法教師松原凜子(黑木瞳 飾)。凜子氣質高雅,聰慧美麗,是位有夫之婦,然而醫生丈夫對她的冷淡忽視,讓她的婚姻人前風光,人後淒涼。祥一郎與凜子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兩人之間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最後不倫之戀被揭發,祥一郎失去工作,並為了愛情與太太離婚,凜子則離開了丈夫,然而各方壓力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兩個人奔至被大雪覆蓋的別墅,在那裡一同服毒自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他們倆緊緊結合在一起的屍體… 電影根據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改編,描述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森田芳光以傑出的攝影與大膽性愛場面,描繪了這對遊走於慾望與道德掙扎間的情侶,獲得影評一致讚賞。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在當年度橫掃各大日本電影獎項,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更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那年夏天的微光

那年夏天的微光

Ava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法國新銳女導演蕾雅米修斯首部長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作者協會獎」。法國最亮眼的明日之星諾亞阿比塔,精湛演技驚豔坎城,影評一致盛讚。 艾娃長期受眼疾所苦,當她與家人在海邊度假時,驚覺雙眼失明的速度比她想得還要快。艾娃的母親為了讓她不放棄希望,決定替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但艾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惡運,她偷抱走海灘上的大黑狗,又遇到率性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充滿驚喜又荒謬的奇妙旅程,重新認識生命的無限可能。 在青春的尾聲,看見生命最燦爛的色彩。 13歲的艾娃長期受視網膜色素病變的眼疾侵擾,失明的恐懼讓她變得寂寞又固執。這年夏天,她與單親的媽媽和年幼的妹妹到海邊度假,無論是做著日光浴的男男女女或是母親的豔遇,週遭的一切都令她不耐,同時,她發現自己愈來愈無法清楚目視,加速失明的驚恐又緊緊攫著她,讓她對世界備感絕望。艾娃的母親為了讓艾娃重拾笑顏,精心幫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可是艾娃想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恐懼,她偷抱走了海邊的一隻黑狗,又碰到年輕的吉普賽男子,深深為他的率性著迷。當週遭的人都無法理解陷入黑暗的恐懼,艾娃與一路上遇到的人們,一起擁抱青春,體驗生命的妙不可言。
帶來末日的女孩

帶來末日的女孩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2016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暢銷小說改編,超能異變女孩走出「喪屍末日」類型新路線。小女孩梅蘭妮是感染神秘的真菌疾病的孩子們中,表現最好、仍保有思考能力的小孩,面對活屍末日,她是唯一「希望」。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7
08/25
上映
情留波爾圖

情留波爾圖

Porto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1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PORTO Trailer (2017)
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監製,《雙巨頭:詹姆斯班寧和理查德林克萊特》蓋伯克林爾執導,《愛瘋了》《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遺作。 致敬法國名導演亞倫雷奈名作《廣島之戀》,逃離家族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愛人同行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共度了轉瞬即逝卻刻骨銘心的親密一夜。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重返舊地,試圖在朦朧的記憶中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懷。
2017
08/18
上映
雙面愛人

雙面愛人

The Double Lover

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八美圖 2002》、《雙面法蘭茲》法國導演馮斯瓦歐容編導,瑪琳華特、傑若米何涅主演。 故事被憂鬱症困擾的克洛伊上門尋求心理醫生保羅協助,兩人卻發展出倫理以外的界線,熱戀並深陷愛慾之中,幾個月後同居。隨關係越靠近,克洛伊卻發現保羅對她隱瞞了真實身分,甚至他的真實身分都可能是個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