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野放動物
我要評分
野放動物

野放動物

Sauvage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尺度大膽的法國電影《野放動物》,片中深刻描繪遊走不同伴侶之間的男同志、渴望被愛的寂寞心情,自坎城首映便引發觀眾共鳴。

劇情描述22歲的少年里奧(影帝費力克斯馬利托 飾)在巴黎街頭當男妓。每天穿梭在客人的送往迎來之間,毫不拒斥大膽獵奇的性愛方式,受到大家的歡迎。

這樣的生活說來刺激。里奧有時俯身街頭為人洩慾,下一刻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裡,睡臥陌生人的床上縱放激情。與其他人不同的是,里奧真心對待每個客人,甚至不吝惜深情一吻,即使偶會遭到傷害,他依然對陌生人敞開著心房。

這樣的生活說來也悲哀。眼見周遭「同事」紛紛找人包養、過上安穩生活,里奧卻仍執意尋找情定一生的對象。在流離飄蕩的賣身生涯中,他愛上了同為男妓的艾哈德(艾力克伯納德 飾)。里奧想掌握這不易獲得的幸福,但艾哈德卻其實是個直男...。

首度主演電影的馬利托,片中演活了男妓的迭起生涯:這一刻還流落街頭、不知下一餐在哪;20分鐘後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香檳精品任君享用。為真實詮釋這份工作,馬利托不僅親赴巴黎街頭「實習」,片中不論性愛3P、性虐遊戲,他也都親身登場演出,尺度之大讓法國【世界報】(Le Monde)看得瞠目結舌,並以「狂野燎原的情慾」為題、作大篇幅的報導。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