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6
05/27
上映
天才無限家

天才無限家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天才無限家》這部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講的是一位傳奇的印度數學天才拉馬努金(戴夫帕托飾演)的故事。他在小時候就展現了數學天分,無奈身為貧苦少年的他無法有所發揮,後來他把握機會進入了英國劍橋大學,還遇到生命中的伯樂哈代教授(傑瑞米艾朗飾演),最後終於在數學界大放異彩。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留下了一個神秘函數,而他過世百年後學界才發現這個函數竟可以用來解釋黑洞的奧秘...。
2016
05/20
上映
特務超級爸

特務超級爸

Spy Tim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作
熟男魅力超越《金牌特務》、魯蛇程度更勝《特務行不行》,歐洲最強的性感特務大叔來了! 渾噩度日的廢柴阿道夫,不僅被公司炒了,還被同居女友甩了,回到家連覺都沒得睡,就被­武術高手暗算,這一連串莫名追殺的起因,通通指向賣臘腸的父親。即使親眼目睹父親用絞­肉機輾碎屍體,阿道夫仍無法相信父親就是西班牙傳奇特務――永不失手的阿納克萊托,而這­些索命兇手都來自他的頭號仇家。為了保住小命,阿道夫只能硬著頭皮跟隨不太熟的父親,­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特務,展開一段比原力覺醒還要令人無法眨眼的「能力覺醒」旅程!
解語花

解語花

Love , Lies

解語花,意指善解人意的花。1940年代的京城,兼具美貌和歌唱能力而受到眾人愛護的歌妓鄭素律(韓孝周 飾),一心夢想著有天能成為京城最頂尖的歌手。徐妍熙(千玗嬉 飾)是知她甚深的閨蜜好友,她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支持著彼此,為了能成為最出色的歌姬而持續高歌。鄭素律的初戀金允宇(柳演錫 飾)留學返回成為風靡於當時的流行歌作曲家,他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且金允宇承諾會為她寫一首歌。 而後鄭素律介紹了閨蜜徐妍熙給金允宇認識,也因此激發出妍熙令人驚豔的歌唱才華,雖然讓兩人終於有了一償宿願的契機,姊妹情深的友誼也面臨著最嚴峻的考驗。大時代的一首歌,牽動著三個人未來,血淚交織的人生際遇,該如何面對命運轉輪無情的摧殘.....?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6
05/16
上映
珍遊記

珍遊記

Chin'yuuki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珍遊記》的故事是「漫☆畫太郎」以《西遊記》為藍本的惡搞作品。導演山口雄大執導,松山研一、倉科加奈領銜主演。「山田太郎」對照孫悟空,和夥伴們一同旅行前往天竺,在途中殺掉敵人還會在對方的墳上大號,由於各種下流低級沒有底線,讓這部作品的真人化一直難以實現。 於是找來「松山研一」主演,就算以《死亡筆記本》的L大放異彩,松山研一也從不放棄嘗試各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戲路! 這一次接拍《珍遊記》松山研一也完全沒在怕!首波視覺就是他光頭、全裸只穿一條豹紋內褲的造型。原作者「漫☆画太郎」已經看過電影,直呼「不是說好要拍成史上最低級的爛片嗎,拍得這麼好笑是哪招啊!給我找『○○的巨人』的導演來重拍──!!」
2016
05/13
上映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Baahubali: The Beginning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劇情講的是古老時期的印度南部,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順著瀑布從天而降,幸得當地居民即時搶救。轉眼嬰兒已成少年,一日瀑布之下拾獲美麗面具,少年因此失魂著魔。不顧眾人反對,他徒手攀上絕壁高峰只為覓得佳人,意外發掘牽連馬西馬帝王國三代的皇室權力鬥爭,竟與他的身世緊緊相連...。
2016
05/06
上映
愛,囚禁

愛,囚禁

The Beginners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寧靜的人生》克勞帝歐‧庫佩利尼執導,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一段令人不想喊停的痴迷狂戀。《我們的生活》坎城影帝 艾利歐‧傑曼諾、《神鬼奇航:幽靈海》坎城最佳新人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愛情摩天輪》馬可‧達莫瑞、《光榮時刻》洛契迪‧森姆主演。 娜汀和法斯托的故事,是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那年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布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2016
04/29
上映
反擊

反擊

Go With Me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瑞典賣座《龍紋身女孩》二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明日邊界》《全境擴散》製作團隊全力打造,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監製主演,其他演員包括《神鬼認證》系列茱莉亞·史緹兒、《飢餓遊戲》亞歷山大路威。 離家多年的莉莉安(茱莉亞·史緹兒飾),相繼過世的父母只留下一棟小屋,無處可去的她決定重返家鄉生活,卻沒想到遭到小鎮前警長布雷威(雷里·歐塔飾)的跟蹤和騷擾,莉莉安試圖尋找警察的保護,卻因布雷威的勢力過大,無人願意幫她,莉莉安後來得知森林中有位老樵夫(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或許願意幫助她,她決定到森林中尋求協助,並捍衛自己的安全。 《反擊》女主角茱莉亞·史緹兒,在電影中既使遭受的無情的侵犯,面對巨大的惡勢力威脅、週遭社會的冷漠以對,反而以冷靜理智的態度步步逼近對方,從心理層面擊潰對方意志,面對兇手時更是毫不留情,鬥智鬥勇過程險象環生,讓人一刻都喘不過氣……演技純熟精湛的她,將這個充滿正義感而且毫不屈服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
2016
04/23
上映
李爾王(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李爾王(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King Lear(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37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007惡魔四伏》《美國心玫瑰情》山姆曼德斯執導,西蒙拉塞爾比爾主演。李爾王深知自己已年邁,決定把王國分給三個女兒,誰最會讚美他,誰就能得到最好的土地。可是萬萬沒想到,他最喜歡的女兒科黛拉卻什麼也沒說。李爾王的世界逐漸陷入混亂…… 2000年,生於美國的英國戲劇導演/演員山姆曼德斯憑藉自己的電影處女作《美國麗人》狂攬下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在內的5項奧斯卡金像獎,來自英國劇場界的藝術力量再一次讓世界震驚。12年後的2011年,曼德斯與《美國麗人》中的老搭檔、已擔任老維克劇院藝術總監的凱文斯派西再次聯手,將莎士比亞的名劇《理查三世》再度搬上舞臺。 山姆曼德斯早期曾經在著名的皇家莎士比亞劇院擔任戲劇導演。在《李爾王》之中,人們可以從曼德斯的大量導演技法中尋覓到與《理查三世》一致的風格。而該劇的主演、扮演李爾王的英國老戲骨--西蒙拉塞爾比爾,曾因主演莎士比亞史詩名劇《亨利四世》為人們所稱道,而此次他在《李爾王》中的表現獲得了媒體的一致讚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