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6
07/15
上映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鐵男躲避球》、《全家就是米家》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執導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由《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伴郎友沒友》凱文·哈特、《非法999》亞倫·保羅主演。從小因為身被霸凌的肥宅,長大後卻變身成為頂尖CIA,而當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卻變成弱雞會計師? 《中央情爆員》描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宅男發憤圖強,長大後變成一位頂尖的CIA探員(巨石強森 飾),當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請求當年的“學校風雲人物”(凱文哈特 飾)共同辦案。但這位已經是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竟在毫無危機意識下,就這樣被帶進既危險又迷人的間諜世界。
家有洛洛

家有洛洛

LOLO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作品,挑戰從影最FUN演出!兒子壞壞 VS 戀人怪怪,繼《真愛找冤家》又一爆笑愛情喜劇!法國喜劇A咖丹尼‧布恩槓上凱薩獎提名新星文森‧拉寇斯特,演技狂飆搞笑演出!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她沒想到會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
2016
07/08
上映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

Creepy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柏林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片!改編前川裕的同名小說《Creepy》,關於一對夫婦因奇怪的鄰居而不安,更漸漸被恐懼吞噬的故事,圍繞著兩件疑雲重重的案件發展,對如何在心理上製造陰暗與恐怖氛圍掌握的非常精妙,人氣作家綾辻行人更大讚故事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前川裕因本書榮獲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最佳新人獎。電影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池田千尋共同執筆改編,將會有更多不同於原作的「黑澤清式」恐怖奇異美學。 一場意外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從警界退休,也讓他與太太康子(竹內結子 飾)搬離原本的地方開始新生活,高倉也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開始過著穩定的日子。 某天,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突然找上,想拜託高倉調查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只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卻已喪失相關記憶,案情也因此陷入懸而未決。 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飾)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慢慢與高倉夫妻熟識,只是西野時好時壞的性格及奇怪的舉動讓夫妻兩人感到壓力。公事私事皆不順的高倉,竟收到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更因此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2016
07/01
上映
鬼撕眠

鬼撕眠

Before I Wake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劇情
《鬼撕眠》由曾轟動全台的【鬼遮眼】導演麥可·弗拉納根,率領原班團隊的最新「懼」獻!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再現金獎級演技!也是繼【靈異第六感】、【半夜鬼上床】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
2016
06/17
上映
搖滾青春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Sing Stree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戀戀小清新!繼《曼哈頓戀習曲》後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導演約翰卡尼自編自導 把親身經歷通通寫進電影裡 時間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擁有許多煩惱。他的父母在考量經濟因素後希望他轉學、被迫離開熟悉的生活圈、父母在家常起爭執、去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跟古板老師欺負。 對康納而言,這所學校無疑是監獄,而他也被關著。對他來說,此時的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意外碰見了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一向冷靜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表示自己擔任樂團主唱,更誇張的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就這麼答應康納,這下他可糟糕了,因為他口中的樂團根本是瞎掰的…
終極勝利

終極勝利

The Last Race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刺客聶隱娘》監製冼杞然睽違14年又一動人力作!《莎翁情史》約瑟夫·范恩斯再創演藝生涯代表作!奧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首度搬上大螢幕! 蘇格蘭裔的英國短跑選手李愛銳(約瑟夫·范恩斯 飾演),因信仰放棄了他所擅長的100米決賽,卻在自己弱項的400米比賽中勇奪金牌,成為奧運歷史上的傳奇。熱愛中國的李愛銳,奧運後回到他的出生地天津擔任教師,並與車夫徐牛(竇驍 飾演)結成知心好友。 1941年美日開戰,李愛銳被日軍關進了集中營,集中營的司令官倉田健二曾是日本全國競跑冠軍,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要求和李愛銳進行比賽,為了被囚的兒童可獲得教育與食物,李愛銳決定接受挑戰,但比賽被刻意安排在週日進行,牴觸了他不在週日比賽的信仰原則。究竟李愛銳最終該如何在信仰與人性之間做出抉擇?
2016
06/10
上映
遠方禁戀

遠方禁戀

From Afar

上映日期:2016-06-10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遠方禁戀》是導演-阿爾佛萊德·卡斯特羅首部長篇作品,不僅是首部入圍威尼斯影展的委內瑞拉電影,更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同時,本片也是繼李安《斷背山》之後,又一部獲得金獅獎的同志題材電影。 《遠方禁戀》描述富有的牙醫-艾曼多經常徘徊街頭並目色年輕男子,再以金錢利誘,邀請對方回家。再不斷與多位陌生男子的交易中,意外結識街頭黑幫青年-阿德爾,兩人的相識將為對方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2016
06/08
上映
魔獸:崛起

魔獸:崛起

Warcraft

《魔獸:崛起》是由超人氣電玩「魔獸世界」所改編的電影,講的是兩個不同種族的世界,因為一個意外而開始相通,卻引發了可怕的入侵行為,而雙方都因為要保護家園而戰,這場壯闊的戰役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本片除了有許多奇幻魔獸與生物,還有十分精彩的戰爭場面,絕對不可錯過喔!
2016
06/03
上映
忍者龜:破影而出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作
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和拉斐爾今夏重返大螢幕,和老搭檔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以及戴著曲棍球面具的正義新夥伴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 大魔王許瑞德(布萊恩狄 飾)逃獄後和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史塔克曼(泰勒·派瑞 飾)以及兩名頭腦簡單的手下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摔角巨星大鯊魚希莫斯)聯手,共同策劃一場邪惡的征服世界陰謀。忍者龜正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黨羽之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 :惡名昭彰的克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