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樂獄
我要評分
樂獄

樂獄

Bad Boy Symphony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由新生代明日之星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程媛媛、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連凱、郗婧妍。特別邀請硬底子資深演員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演出。

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但發現樂團成員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且時常打架鬧事,所以他聯合院中新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交響樂指揮家助理)來幫忙訓練團裡的頑劣份子並準備比賽。

但他們漸漸發現,除了要面對比賽的壓力,外界與媒體的異樣眼光,還得要應付少年監獄裡的風風雨雨…就在他們克服萬難,凝聚眾人之力,要全力拼搏決賽時,雷宇威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必須抉擇…離開監獄重獲自由或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