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海霧

海霧

Abyssal

取材遠航船隻,口耳相傳恐怖事件!華語影壇打造首部海上驚悚災難片!曾經是救難隊員的阿傑,克服陰影在次登上漁船,他與船員及一名女性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以及水底未知生物的覬覦。 大海是神秘的,它孕育了生命,也藏著許多未知事物;而人們尚未警覺,不斷用文明摧毀自然,將受到大自然的反撲。 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 飾)跟同伴在狂風暴雨中救援一艘觸礁油輪,卻遇到頑抗不願放棄的船長,同時一個黑影從深海出沒,把所有人都拖進海裡,倖存的阿傑從此背負著同僚死亡的陰影,變得頹廢喪志。 多年後,阿傑克服陰影再次登上漁船,卻遭受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副船長阿丁(李李仁 飾)等人不斷挑釁。某天,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因為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船上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食物跟飲水更遭到破壞;船艙因為空間壓迫,空氣跟食物的匱乏,人們開始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 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猙獰相對的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2019
05/17
上映
樂獄

樂獄

Bad Boy Symphony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由新生代明日之星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程媛媛、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連凱、郗婧妍。特別邀請硬底子資深演員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演出。 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但發現樂團成員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且時常打架鬧事,所以他聯合院中新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交響樂指揮家助理)來幫忙訓練團裡的頑劣份子並準備比賽。 但他們漸漸發現,除了要面對比賽的壓力,外界與媒體的異樣眼光,還得要應付少年監獄裡的風風雨雨…就在他們克服萬難,凝聚眾人之力,要全力拼搏決賽時,雷宇威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必須抉擇…離開監獄重獲自由或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2006
06/23
上映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

The Heavenly Kings

上映日期:2006-06-23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吳彥祖初執導演筒,以近距離的拍攝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廠不為人知的一切。 這齣紀錄片巨細無遺地呈現ALIVE(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尹子維)的興衰:四個原本有頭有面的明星,跨過界進入歌壇組成一隊亞洲男孩樂隊,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由拜師學唱歌、跳舞到推銷自己,整個過程將毫無保留的展現在這齣”豁出去”的電影中。【四大天王】將會帶你經歷一個瘋狂的爆笑旅程,香港影藝圈內幕大公開,四個團員從組團的喜悅、被唱片公司拒絕的悲傷、成功的甜美、彼此的爭執,朋友間的友誼大挑戰,成龍、莫文蔚、楊千嬅、張學友搶先爆料四人組團內幕,喜愛八卦及熱愛帥哥的觀眾朋友切勿錯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