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6
04/23
上映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科利奧蘭納斯(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Coriolanus(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8分 史詩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這部莎士比亞關於政治操縱與報復的淒慘悲劇《科利奧蘭納斯》由丹瑪劇院出品,湯姆希德斯頓(電影《復仇者聯盟》、《戰馬》,BBC莎翁劇集《亨利五世》)領銜主演。此外,馬克蓋蒂斯(英國國家劇院的《節日的問候》以及BBC連續劇《福爾摩斯》)飾演梅奈紐斯,丹瑪劇院藝術總監喬西洛克執導了這部作品。 當昔日對手威脅羅馬,全城再一次呼喚她的英雄和護衛者科利奧蘭納斯,但他在家鄉同樣樹敵眾多。饑荒威脅著羅馬城,公民的饑餓膨脹成對變革的渴望。從戰場返回的科利奧蘭納斯,必須面對現實政治的鬥爭和一群憤怒民眾的聲音…… 湯姆希德斯頓被觀眾暱稱為“抖森”。他在《雷神索爾》系列中扮演大反派洛基,然後憑藉俊臉長腿、強大的power和一顆玻璃心之間的反差造成的強大戲劇衝突,俘獲了無數觀眾的心。但是,在銀幕上備受歡迎的抖森並不是以“玩票”性質站上舞臺的,他演過《哈姆雷特》、《奧賽羅》等多部戲劇作品。正是憑藉這部《科利奧蘭納斯》,他在倫敦西區的舞臺上演出長達2個月,場場爆滿,也正是這部戲為他帶來了奧利弗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他說:「我拍電影時就意識到,如果有可能,我要儘快地回到戲劇舞臺上。因為電影給演員的狀態很短暫,一拍完,表演風格就沒有機會變了。但戲劇表演讓你有機會不斷嘗試新的表演方法,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體會。而且,與現場觀眾的互動總能激發你的靈感。」 抖森總是在採訪中將他表演上的成績歸功於他最重要的“導師”——莎士比亞。“我塑造洛基的所有靈感,都來自於莎士比亞。「在抖森看來,洛基是個非常“莎士比亞”的反派,唯一不同的是,莎士比亞的語言更深邃、更詩意。」
奧賽羅(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奧賽羅(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Othello(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32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英國國家劇院全新製作的莎翁名劇,由奧利弗獎得主艾哲倫雷斯特飾演奧賽羅,他曾在英國國家劇院出品的《亨利五世》和BBC出品的《飛天大盜》中有出色表現;另一位奧利弗獎得主羅里金尼爾飾演雙面反派伊阿古,本劇是他與導演尼古拉斯希特納繼《哈姆雷特》之後的再度合作。 《奧賽羅》講述的,是嫉妒的摧毀性力量:奧賽羅剛剛與比自己年輕很多的黛斯德莫娜新婚,就被派為將軍。政敵伊阿古對奧賽羅的晉升懷恨在心,想挑撥他與妻子的關係,便告訴奧賽羅他的副官卡西歐與黛斯德莫娜有姦情,強烈的嫉妒之火在奧賽羅的心中燃起……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Hamlet(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29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全新上演的《哈姆雷特》由2014年剛剛成為史上第三位獲奧利佛獎的女性導演琳賽特納執導,以《模仿遊戲》獲奧斯卡提名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領銜主演,於2015年8月初至10月底,在英國最大的多功能演藝廳——巴比肯中心火熱上演12周,這輪演出的共10萬張門票在2014年8月一經在互聯網上出售,在數分鐘內即告售罄,《倫敦標準晚報》稱此事件為“史上賣得最快的戲票”。 當一個國家全副武裝時,一個家庭正在四分五裂。要替父報仇又要顧忌自身與國家的安全,王子哈姆雷特為無法解決眼下的困境而感到憤怒……這部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當它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樣的超級明星發生化學反應時,散發出的能量是無比巨大的。
2016
04/22
上映
居住正義

居住正義

99 Homes

上映日期:2016-04-22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年威尼斯影展兩項大獎,導演拉敏·巴赫拉尼更入圍最高榮譽金獅獎。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蘿拉·鄧‬主演。麥可夏儂更以本片入圍了2016年金球獎、2016美國演員公會最佳男配角提名,並獲得2015堪薩斯市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等最佳配角獎,共24項獎項及提名。 單親爸爸丹尼斯(安德魯·加菲飾)原本和母親(蘿拉鄧飾)及兒子(諾亞·魯麥斯飾),在努力工作購得的房子裡,過著平凡但滿足的日子,不過當丹尼斯失業一段時間後因繳不出房貸,全家人被銀行委託的房仲尼克(麥可·夏儂飾)和警察趕出家門。 為了養家和購回房子,丹尼斯接受了尼克的僱用,薪水是過去做建築工人的數倍以上。失去的房子不僅能購回,甚至可以讓全家人過上安定舒適的好日子,眼見所有的夢想就要實現,丹尼斯卻深受道德與夢想兩難的折磨,丹尼斯到底要向現實低頭助紂為虐,還是要為與他同樣宿命的99%小市民請命,主持正義?而看似冷血、貪婪的尼克背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2016
02/26
上映
震盪效應

震盪效應

Concussion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自珍妮瑪麗拉斯卡斯於2009年在〈GQ〉上發表的文章〈Game Brain〉。由《關鍵目擊》彼得藍斯曼編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藍色茉莉》亞歷鮑德溫、《朱比特崛起》古古瑪芭塔勞、亞歷斯霍華、保羅萊斯爾、路克威爾森主演。 美國非洲裔腦神經學權威班奈特奧瑪魯(威爾史密斯 飾),是首位發現慢性創傷性腦病變(CTE)的醫生,這種病變會促使運動員產生自殺念頭,通常發生在長期暴露於重複性腦創傷的運動員身上,尤其是美式足球員在訓練及比賽過程中,需要承受多次的腦部撞擊。於是班奈特醫生打算將真相公諸於世,卻遭到美式足球聯盟的嚴加否認與阻擾,球聯的干涉迫使班奈特醫生的事業受到強大衝擊,並面臨了身敗名裂的危機。 導演與製片也格外要求電影須符合真實狀況,不僅拍片場景選在當時歐瑪魯醫師的就職地點之外,更打造符合美國病理學會規定的驗屍所,由歐瑪魯醫師本尊擔任技術顧問,威爾史密斯拍攝解剖過程時,醫師就在現場確定一切。 威爾史密斯為揣摩劇中角色,除了閱讀歐瑪魯醫師發表的醫學論文以及媒體訪問等基本功,更親自跑到加州洛迪拜訪醫師和他的家人,還進一步親身觀察驗屍所主任醫檢官如何解剖遺體,並特別把自己的英語口音訓練到與歐瑪魯醫師一模一樣的奈及利亞口音,敬業程度令人敬佩。
名模大間諜2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聯手《博物館驚魂夜3》歐文威爾森、《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神鬼奇航4》潘妮洛普克魯茲、《舞棍俱樂部》奧莉維亞穆恩主演。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利贊恩、基佛蘇德蘭、蘇珊莎蘭登、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也在片中客串亮相。 《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14年後再度回歸,續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第一集的故事結尾,兩位男模德瑞克(班史提勒 飾)和韓賽爾(歐文威爾森 飾)正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盛大開幕的喜悅之中,反派穆加圖(威爾法洛 飾)則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可怕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5年,德瑞克和韓賽爾依舊各自活在愧疚之中,把自己隔絕於人世之外。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特別邀請,去古老又神祕的城市羅馬擔任一場世界知名時尚盛會的走秀嘉賓。這對他們來說是重拾名模光環和重返社會的大好機會,便答應了下來。抵達羅馬後,德瑞克和韓賽爾見到一群詭異又古怪的設計師,這些人是新時尚帝國的推手。他們很快發現自己所認知的時尚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在舞台上格格不入,成為過氣的代名詞。身在充斥著各種奇特新噱頭的舞台上,兩位前男模正努力的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於此同時,一場陰謀正在醞釀,若讓幕後黑手得逞,時尚將永遠回不去過往的崇高和尊榮地位。德瑞克和韓賽爾被賦予重責大任要阻止悲劇發生,只有他們有能力拯救時尚圈的未來。
2016
02/19
上映
扣押幸福

扣押幸福

Freeheld

上映日期:2016-02-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以一對女同性戀伴侶爭取權益的真實故事所拍攝成的同名紀錄短片,該片於200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摯愛無盡》《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愛情無線譜》導演彼得蘇列特執導,《費城》編劇朗尼斯瓦納執筆劇本,《鴻孕當頭》艾倫·佩姬與《我想念我自己》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主演。 資深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並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正當她事業愛情兼得之際,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因此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時光奮力一搏,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其中艾倫·佩姬在2014年已經公開出櫃,導演在接受Buzzfeed的電話訪問時則表示艾倫·佩姬自此之後,彷彿煥然一新,在肢體動作的表演上也跟以往不同。演出卡司還包括麥可·夏儂飾演與蘿拉站在同一陣線的工作搭檔;去年以《黑暗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史蒂夫卡爾又再一次顛覆印象,飾演一名LGBT行動主義者。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6
01/22
上映
索爾之子

索爾之子

Son Of Saul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6年(88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2016金球獎最佳外語片、2015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新銳導演拉斯洛杰萊斯首部執導的作品,最早靈感來自他閱讀的集中營囚犯手寫紀錄,由匈牙利演員格查羅里格主演。 1944年的奧斯威辛集中營,納粹「工作隊」成員索爾負責處理死者的屍體,隨著遭到處決的時限逼近,不斷尋找逃脫機會的他,在一次毒氣室的「清理」過程中,親眼目睹一名逃過毒殺死男童卻又再次被活活賜死,他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替男孩進行一場猶太安葬儀式,於是開始尋找可執行儀式的猶太拉比,而他的逃亡計畫也因此耽擱。 曾任貝拉塔爾助理的匈牙利新銳導演拉斯洛納米斯,首部劇情長片即挑戰大膽形式,全片以手持長鏡頭跟拍,隨著主角遊走穿梭在集中營裡的殺戮與逃亡之間,直探人性道德良知的矛盾抉擇。淺焦跟拍的鏡頭充滿壓迫,導演更展現驚人的場面調度功力,在主角的背影之外,那些刻意模糊依然令人震撼的畫面,彷彿提醒著世人屠殺與壓迫的歷史,可能在任何時空重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