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4
05/31
上映
失憶殺神

失憶殺神

Knox Goes Away

上映日期:2024-05-31 片長:1小時54分 懸疑 驚悚
職業殺手諾克斯(麥可基頓飾演),某日得知自己罹患比阿茲海默症更為嚴重的罕見疾病「庫賈氏病」,他的記憶將在幾週內全數消失。這讓他決定跟搭檔湯米(雷麥克農飾演)執行殺手生涯的最後一次任務,沒想到湯米卻在途中意外身亡。諾克斯試圖清理犯罪現場,並在警察抵達前先行離開。不料返家之後,等待他的卻是關係疏遠、久未聯繫的兒子邁爾斯(詹姆斯馬斯登飾演)。邁爾斯渾身是血地向諾克斯解釋自己在與傷害女兒的兇手對峙時,失手殺了對方,希望父親能夠幫他掩蓋罪行…。面對逐步逼近的警察、焦急求助的兒子,以及正在迅速惡化的病情,諾克斯在三方包夾之下,決定尋求好友哈維爾(艾爾帕西諾飾演)的協助,以幫助他執行逃脫計畫。同時,他還找上前妻(瑪西蓋哈登飾演)為自己的離開做準備…。究竟諾克斯能否在記憶消失之前,順利突破重圍呢?
2024
05/01
上映
挑戰者

挑戰者

Challengers

上映日期:2024-05-01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知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片中由辛蒂亞飾演的塔希當肯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為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 她的丈夫由麥克費斯(《西城故事》)飾演,曾經拿下冠軍但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的派屈克(影集《王冠》喬許歐康納 飾演),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過往的死黨。隨著他們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2024
04/26
上映
非關性愛

非關性愛

How to Have Sex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關性愛 預告
為了慶祝高中畢業,塔拉、絲凱和艾瑪在一個地中海度假勝地中開啟了她們第一次閨蜜假期,計畫著度過人生最美好的夏天。三人參加一個又一個派對、醉酒和徹夜狂歡,與她們新認識的鄰居共享這段放縱又歡樂的時光。對於年輕的塔拉來說,這個充滿極端體驗的旅程帶著許多的「第一次」,從興奮的初始到後來的頭暈目眩。在集體狂喜的漩渦中,她真的能夠自由地接受或拒絕每一個出現在她面前的邀請嗎?在這一段關於性、關係及自我認同的迷宮中,她該如何從中摸索並找尋到方向?
邪厄恩典

邪厄恩典

Raging Grace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邪厄恩典 預告
一名非法菲律賓移民為一位臨終老人找到一份護理員的工作,為她和她的女兒保證了更好的生活。但一個黑暗發現可能會摧毀她為之奮鬥並珍惜的一切。
愛離巢

愛離巢

No Love Lost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離巢 預告
「你無法愛一個總是缺席的人,但我永遠愛你,無條件愛你。」 艾提安愛上瓦樂麗時才20歲,當他們的女兒蘿莎出生時,瓦樂麗卻忽然離家不告而別,獨留艾提安將蘿莎撫養長大。16年後,當蘿莎即將離巢展開大學生活時,艾提安內心未解的「空巢恐懼」浮現,對父女關係帶來巨大衝擊。某天,艾提安在電視報導中認出他消失已久的妻子,父女再度被迫踏上一次混亂的家庭旅程...
2024
04/19
上映
非紳士特攻隊

非紳士特攻隊

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

本片劇情描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歐洲接連被德國納粹攻陷,英國受到德國的持續轟炸,甚至連物資補給管道都被摧毀,讓英國的投降聲浪不斷。不過首相邱吉爾非但不屈服,反而更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某日,他發現德國艦隊總會來到赤道幾內亞的小港口,重新武裝與修理軍艦,而這正是可以摧毀德國戰爭資源的大好機會。掌握到珍貴情報,又看準能夠猛烈反攻的時機,邱吉爾下令組織一批機密特攻隊,並由古斯(亨利卡維爾飾演)帶頭衝鋒陷陣。這支隊伍的唯一原則,就是「不需紳士!不擇手段!」帶著必死決心的這群機密特工,最終能否打贏勝仗,成為扭轉戰局的關鍵呢?
怪物樵夫

怪物樵夫

Kaibutsu no kikori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最狂精神病患V.S.連續神秘殺人犯,這是個”瘋”者生存的世界… 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神秘現蹤,他的下一個目標鎖定了一名律師二宮彰。沒想到二宮彰竟然是一名比兇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東京警察局搜查本部孤立無援的犯罪心理分析師戸城嵐子、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以及二宮的合作夥伴並同時也是精神科醫師的杉谷九朗,還有過去曾被懷疑參與兇殺案的劍持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的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究竟為何要奪走他人的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他們必須解開事件的謎團,揭開兇手的真實身份,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而二宮也將不得不在危急生命的狀況下發動反擊!究竟是狩獵還是被獵,城市中的瘋狂追擊下,如今只有最瘋狂者才可能適者生存。
神鬼對決

神鬼對決

Troll Factory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對決 預告
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2024
04/12
上映
再愛一次

再愛一次

Mai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再愛一次 預告
阿梅出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庭,父親沈迷於賭博欠下大筆債務,在女孩最美的年紀,阿梅卻經歷了一場可怕的悲劇…長大後,阿梅靠著自己的能力,認真的工作、生活,本以為人生不可能再經歷愛情,卻遇上了對她窮追不捨的富家少爺阿當。阿梅最終接受了阿當真摯的愛,原本以為兩人從此過著王子公主般幸福快樂的生活,卻不知阿當的家庭會為兩人帶來毀天滅地的將來…
白晝如焚

白晝如焚

AS IT BURNS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懸疑
最新預告:白晝如焚 預告
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 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 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 飾)在意外發生後,兩人都各自從鎮中消失。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讓案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發現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和言貞無比相像,案情出現轉機。這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