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贖命救援

贖命救援

Ransomed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贖命救援 預告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費時7個月拍攝而成! ★ 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 ★《失控隧道》《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最新力作,打造精彩動作場面! ★《毒梟聖徒》河正宇 X《與神同行》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 ★ 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1987年,5年來無法脫離中東科的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某天從電話那端聽到了來自20個月前在黎巴嫩失蹤的外交官的暗號訊息。敏俊滿懷著只要任務成功就能被任命到美國這充滿抱負的期待,自願接下拯救同事的非正式任務,前往黎巴嫩。敏俊抵達黎巴嫩的機場後,為了躲避覬覦他身上的贖金的機場警衛隊的子彈洗禮,偶然坐上了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的車。連黑幫都覬覦敏俊所帶著的贖金而追捕他們,在這宛如身處地雷區的狀況中,敏俊能依靠的就只有唯一的韓國人判秀。然而,判秀這個只要給他錢就什麼都能做的可疑人物,究竟能和敏俊一起救出同事嗎?
2023
08/25
上映
尋愛⼩說家:海史密斯

尋愛⼩說家:海史密斯

Loving Highsmith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 同志聖典《鹽的代價》作者派翠西亞·海史密斯紀錄電影! ★ 懸疑小說吸引知名導演希區考克、文·溫德斯搬上大銀幕! ★ 作品改編電影眾星雲集《天才雷普利》麥特·戴蒙、《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 ★《權力遊戲》《星期三》關朵琳·克莉絲蒂獻聲旁白! ★ 人氣創作音樂人鄭宜農手寫中文片名跨刀推薦! 當愛情成為罪惡與秘密,人生就像心理攻防的懸疑小說。美國當代作家派翠西亞·海史密斯寫就無數經典犯罪小說,並被國際知名導演希區考克、文·溫德斯接連搬上大銀幕,書中瘋狂迷人的謎樣角色,正如一生過著雙面生活的海史密斯。 《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根據海史密斯的筆記,展開她對同性之愛的深刻思索,除了摘錄海史密斯第一人稱的私語書寫,同時深入訪談她的家人與戀人,並穿插由希區考克、文·溫德斯等導演改編的精彩電影片段,呈現海史密斯風靡電影界的驚人才華。 《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以生命軌跡與作品能量作為縱深象限,完整形塑出海史密斯動人的肖像。
神選之地

神選之地

Godland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選之地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入選 ★ 2023 丹麥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2023 冰島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提名 ★ 2023 丹麥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 ★ 2022 芝加哥影展 最佳影片金雨果獎、最佳攝影銀雨果獎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肩負著神之諭,踏上未知的冷酷異境;熾熱的生之慾,顯影前轉瞬化作永恆。19世紀末,一名丹麥牧師為了在蠻荒異土蓋教堂、拍下異鄉人的照片,而泊旅至遙遠的屬地冰島。他們跋山涉水、旅途艱辛,還被疾病襲擊、遇見死亡,大自然的力量漸漸侵蝕牧師的信念與理想。即便在陌生的小鎮展開傳教任務,與居民親近並為他們拍肖像、蓋教堂,不料越深入當地生活,伴隨而來的人性和慾望,卻如同暗箱中顛倒的幻象,越令他偏離初衷而感到迷惘。眼看寒冬就要逼近,這趟旅程終將帶他去向何方? 《接近無限的白》冰島名導海納爾帕瑪頌第三部長片作品。靈感源於真實歷史照片,導演巧妙挪用「濕版攝影」作為電影中的凝視角度,一幕幕冰川、峽谷與熾流熔岩成為景框中懾人的絕景,人與自然的角力亦張弛而現。就在冷冽壯闊和激情殘酷之間,以外人異旅之姿,將丹麥與冰島的國族、政治,甚至宗教的複雜脈絡埋入影像裡。濕版上曝光的痕跡是歷史,也是牧師尋覓自我的記憶。
粽邪3:鬼門開

粽邪3:鬼門開

The Rope Curse 3

★《粽邪》系列原班金獎團隊全新力作! ★ 今夏鬼月最受矚目的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 ★ 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泰國陰靈索命,誓殺鬼王鍾馗! 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演)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演)不合,為了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演)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詭異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婉華(吳奕蓉 飾演)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
絕美波麗露

絕美波麗露

The Grand Bolero

最新預告:絕美波麗露 預告
★管風琴力量徜徉人心,絕美悠揚配樂,視覺和感官的傑作,聽覺絕佳饗宴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演員獎、美國奧斯汀影展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女主角、 ★最佳劇情、導演、攝影、配樂最佳 LGBTQ+ 影片已14次獲獎22次提名 ★《燦爛時光》演技派影后莉迪亞維塔主演,更勝《燃燒女子的畫像》 ★爛番茄100%新鮮度推薦 中年管風琴修復師、調音師竭力抑制自己對年輕啞女新助理的迷戀,從彼此不順眼到產生無法控制的情慾,兩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這場突如其來的濃烈情感一發不可收拾,卻因為感情上的秘密被揭曉,竟意外產生一場無法挽回的風暴和悲劇…。
無情荒地有琴天

無情荒地有琴天

Hilary and Jackie

★ 1999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入圍 ★ 1998 威尼斯影展 正式入選 ★ 199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1999 英國電影學院獎五項大獎提名 ★ 改編自希拉蕊杜普蕾、皮耶杜普蕾合著傳記《狂戀大提琴》 ★ 《愛的萬物論》《安娜.卡列尼娜》艾蜜莉華森演技代表作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心靈勇者》金獎製片誠摯鉅獻 ★ 沒有了大提琴,她還剩下什麼? 本片再現大提琴家賈桂琳杜普蕾演奏風采與傳奇事蹟,敘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暗殺風暴

暗殺風暴

Death Notic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 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死亡通知單》 ★《拆彈專家》鬼才導演邱禮濤推出暗黑大作,兇手預告何時要殺某個人,展開零破綻的完美犯案 ★ 香港男神古天樂自毀容貌,扮醜上陣,聯手金馬影帝吳鎮宇、帥氣型男張智霖追兇,劇情反轉不斷,兇手就在你身邊 神秘的 Darker 開始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得到警方貼身保護,Darker 照樣能突破重圍,手刃受刑人。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專案小組成員羅飛(張智霖 飾)善於觀察和分析,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飾)提供的線索,每次精準分析出 Darker 的行動,他和警察韓灝(吳鎮宇 飾)聯手追捕 Darker,但總是晚了一步。隨著案件陸續發生,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而 Darker 的身份漸漸浮現…
2023
08/11
上映
忌怪島

忌怪島

Immersion

★《咒怨》《牛首村》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挑戰元宇宙世界 ★ 傑尼斯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 首次主演恐怖懼作 ★ 融合現實與假想世界,最強的恐怖將襲捲而來! ★「紅衣女」的怨念,將染紅整座島嶼… VR研究團隊「新世界」造訪南方小島,成員們卻離奇死亡,並接連遭受神秘現象襲擊。不相信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的天才腦科學家片岡友彥(西畑大吾 飾),與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而來到島上的園田環(山本美月 飾),共同奔波調查…。
2023
08/10
上映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

Haunted Mansion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恐怖
最新預告:幽靈公館 預告
《神鬼奇航》系列製作團隊 打造今夏最「驚嚇」喜劇! 由迪士尼樂園同名遊樂設施改編,一位醫生(羅莎瑞 道森 飾)和他的九歲兒子(蔡斯· W· 狄龍 飾)搬進紐奧良一棟價格出奇便宜的豪宅,卻很快地發現這棟房子「驚喜連連」。面臨危機迫切需要協助的他們,集結了一位牧師(歐文 威爾森 飾)、一位喪偶的失意超自然專家(拉基斯 史坦費爾德 飾)、一位法國通靈者(蒂芬妮 哈戴許 飾)和一位性格古怪的歷史學家(丹尼 德維托 飾)組成驅魔大隊,來對抗豪宅內的惡靈。究竟與幽靈公館內的鬼魂戰爭,誰會勝出? 今夏「最有感」:歌德老宅、幽靈晚餐、墳場派對現身全台大銀幕,好膽你就來!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Concrete Utopia

上映日期:2023-08-10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驚悚
★ 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繼《與神同行》後韓國又一熱門話題漫畫改編電影即將席捲全球! ★ 全球152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又一災難浩劫神作! ★《咒術屍戰》《D.P:逃兵追緝令》製作團隊驚悚災難鉅獻 ★《地獄公使》《靜_E》特效團隊震撼打造驚心動魄災難巨作 ★ 青龍影帝 李炳憲X漫威新星 朴敘俊X零負評女神 朴寶英 精彩共演! ★ 本作續集電影由馬東石、李濬榮、盧正義主演! ★ 全球浩劫!首爾滅絕!除了我們的公寓以外,一切都崩塌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