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

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他看似經營一家高級餐廳,其實在暗地洗錢…… 敦厚善良的卡密內(薩爾瓦托雷埃斯波西托 Salvatore Esposito 飾),從小在拿坡里長大,並深受黑手黨老大「鬼頭刀」的照顧與信賴。由於沒有黑底,「鬼頭刀」派他去羅馬經營一家看似高級、其實暗地洗錢的餐廳。出乎意外的,卡密內竟開始著迷於餐廳的經營,尤其當女主廚康絲薇洛(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 飾)的出現,兩人更將贏得米其林星級,列為餐廳追求的目標。 熱愛美食的卡密內,與康絲薇洛漸漸墜入愛河,經營餐廳更讓他的漂泊人生出現第二種選項。此刻的卡密內陷入了天人交戰,他該如何擺脫「鬼頭刀」,展開他充滿夢想的嶄新人生?
2024
01/26
上映
藍色的你

藍色的你

Blue Jean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37分 歷史 劇情
1988年的英國,保守黨柴契爾夫人禁止學校當局提倡同性戀、出版與同性有關教材,造成當時許多校園LGBT社團及活動遭到禁止。珍(蘿西麥克溫 飾)是一名在中學教體育的女教師,試圖在校園中隱瞞自己的女同志身份,卻意外發現課堂上的女學生路易絲,竟出現在自己平時活動的地下酒吧。當路易絲同性戀傾向在學校曝光之後,珍面臨了無所遁逃的人生抉擇,她不想出櫃的心態都被親密愛人薇薇以及路易絲質疑與唾棄… 但是珍沒有說出來的內心掙扎卻不為外人可以想像,在那個年代到底她可以怎麼做自己?
2024
01/19
上映
明天比昨天長久

明天比昨天長久

TOMORROW IS A LONG TIME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十六歲的明在學校遭受霸凌,回到家單親爸爸的管教同樣嚴苛冷峻。爸爸在城市各角落從事消毒工作,外籍同事不慎中毒身亡引來危機。緊繃關係的父子倆,各自都正面臨著生存壓力。一場意外突如其來,明被迫踏上成人儀式般的冒險之旅,尋找的除了自身未來,還有父親不曾說明的血脈淵源···
我不是教你詐

我不是教你詐

Blaga's Lessons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我不是教你詐 預告
剛退休的女教師布拉嘉(艾莉史科切娃 飾)剛遭遇喪夫之痛,她想籌錢為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成為一場犯罪騙局的受害者。就在希望渺茫之際,她竟收到一份誘人且神秘的工作邀約,讓一切慘況有了更意外的發展,現金更是自此滾滾而來。但這次她要付出的,卻是她為人師表最珍視的高貴品格,以及一生信奉不渝的價值觀…。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拍攝《我不是教你詐》,除反映社會所陷入的嚴重道德危機,更諷刺罔顧道德、價值甚至法律去掙取快錢,反成了現今唯一的「價值」。連美國【綜藝報】(Variety)都激賞表示電影「強烈反映社會實情」。
潛行

潛行

I Did It My Wa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4K數位修復版

2046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周慕雲(梁朝偉飾)是個言情小說作家,他執菸埋首,寫著一部關於2046的小說,故事裡有部神祕列車,Tak(木村拓哉飾)希望乘車去找回一段失去的愛… 現實生活裡周慕雲遊戲人生,新加坡忍痛揮別了蘇麗珍(鞏俐飾)後,返港的他與露露(劉嘉玲飾)舊識重逢,但她對周已全無記憶,只沈醉在與新男友CC(張震飾)之間纏綿的戀事… 緊鄰重整的2046號房,周住進旅店,因而結識與日籍男友苦戀的房東女兒王靜雯(王菲飾),似曾相識的記憶讓周決意幫助靜雯,暗渡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情… 直到2046號房住進新房客白玲(章子怡飾),丰姿百媚的她成了周的獵物。當白玲付出了真情感,周卻揮揮衣袖。原來,周的內心早已封鎖在2046,在他小說裡,有部神祕列車,能讓人找回失去的記憶… 周慕雲寫著的未來,實際上是關於過去…好比熱戀中的靜雯不知道,在周筆下的她是冰冷的列車服務機器人,曾經Tak在她耳邊傾吐,故事是他們之間的祕密,一直穿越了時間… 直到西元2046年,這班列車依指定日期前往2046,Tak搭上了列車,因為在2046裡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保持原狀,永遠不會改變…
魅舞

魅舞

GHOST DANCE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魅舞 預告
小漁村的一場豔舞,成了老人的回憶!香氛毒品的氾濫,燃起了二百五探長的雄心壯志! 而年輕甲蟲哥(關鍵人物)的英雄行為,為黑色幽默揭開了序幕! 天惜是個懷抱舞蹈夢想的女孩,懞懂被騙失身而未婚生子,迫於現實的無奈跟著賣藥郎到處賣藝跳脫衣舞獨自扶養兒子長大! 然而路邊野台戲生活龍蛇雜處,天惜落入被性侵.丟棄的命運,遺下幼子小龍,天惜的靈魂則守護陪伴在小龍身邊! 最後因一張天惜的照片出現而發生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以夢想開端,溫馨感人,悲情虛幻,幽默歡樂收尾! -黑石映像傳播製作社
2024
01/12
上映
露梁:死亡之海

露梁:死亡之海

Noryang: Deadly Se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33分 劇情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山島海戰》《鳴梁:怒海交鋒》導演金漢珉執導 ★ 青龍影帝金倫奭接棒崔岷植、朴海日,扮演李舜臣將軍決一死戰! ★ 繼韓國影史票房TOP1《鳴梁:怒海交鋒》、《韓山島海戰》後,本作為「李舜臣將軍三部曲」精彩最終章,將畫下震撼句點! ★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超過300億韓元打造磅礴最終章! ★ 熱血沸騰海戰場景高達100分鐘更勝前作,費時6個月拍攝而成! ★ 李舜臣將軍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戰役震撼登場! 壬辰倭亂爆發後過了7年的1598年12月,李舜臣將軍(金倫奭 飾)得知在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急忙打算撤退的消息。李舜臣將軍認為必須完全殲滅日軍,才是結束這場戰爭的正確方式。於是便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阻擋日軍的退路,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然而,明朝都督陳璘(鄭在詠 飾)在日軍的賄賂攻勢下,打算為日軍開啟退路。雪上加霜的是,連日軍首領島津義弘(白潤植 飾)所率領的薩摩軍為了協助日軍撤退也朝露梁前進……震撼無比的最終之戰即將展開!
2024
01/05
上映
阿爾及爾的末代王后

阿爾及爾的末代王后

The Last Quee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勇奪今年威尼斯影展女性青年導演特別關注獎,並在法國創下近4個月的映演時間,本片講述在阿爾及爾歷史傳說中最後一任王后的傳奇一生,在真實與傳說之間,描繪這位傳奇女性如何為阿爾及爾忍辱負重,為了保衛城邦奮起抵抗海盜,在個人和國家紛爭中掙扎的一生...。
壞男孩

壞男孩

THE YOUNG HOODLUM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男孩 預告
以為只要兄弟們在一起就不會結束的青春,遇見一位逃家少女,在猝不及防中,一切都變了 —— 史大、承翰、阿俊、小偉四個少年都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他們聚在一起,成為了彼此的家人。平時他們自力更生、劫富濟「己」,戲稱是自主性改變貧富不均。這個週末,他們結識了獨自旅行的品然,眾人開心玩樂,品然甚至加入了他們的「羅賓漢」行列,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害怕的品然決定回家,承翰卻發現自己早已對她動了情,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