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擒慾女王

擒慾女王

Queenie Classy Lusty Baby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領女性探索自身情慾!帶你認識「日式酒店女王」席耶娜 ★擒賊先擒王,情人先擒慾 「我厭倦了貞潔又鬱悶的日子,又沒有勇氣過墮落的生活。」~西蒙波娃1949 這是一部紀錄「華燈初上」影集顧問——席耶娜媽媽桑,她自嘲閲人無數,並開啟專為女人設立的情慾實驗室,探討女性身體自主意識,從女孩轉變成為女人必需知道的私密話題。試圖拔除好女人與壞女人的刻板標籤,回到愛自己的女人性愛觀,是朱詩倩導演目前挑戰尺度最大的一部紀錄短片作品。
2023
05/12
上映
Anne的多重恐懼

Anne的多重恐懼

Faces of Anne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6分 懸疑 驚悚
Anne在一個神秘的建築醒來,她失去所有記憶,不知道自己怎麼來到這裡,只要尖叫就會有「護士」進來施打鎮定劑,每到夜裡會被一個戴著鹿頭的殺手獵捕,她需要設法搞清楚狀況,並逃離這裡;這裡有許多跟她一樣遭遇的女子,被關在不同的房間裡,而她們的名字,都叫「Anne」......
炎日

炎日

Burning Days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炎日 預告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小鎮亞尼克拉的檢察官埃姆雷,正值年輕氣盛充滿了傲氣與道德正義感,看起來平靜的亞尼克拉背後卻暗潮洶湧,不論是連年乾旱抽取地下水造成的天坑或鎮上獵殺野豬的陋習,都讓埃姆雷亟欲解決背後的政治角力。這時當地鎮長兒子沙辛邀約宴請埃姆雷至家中吃飯,在酒酣耳熱之後埃姆雷喝到不醒人事,沒想到隔天就在鎮長家中發生了性侵案件,埃姆雷自認清白而展開了公正調查並逮補了嫌犯沙辛… 但沒想到在他破碎殘留的記憶中,有些狀況超乎他自己認定的無辜與清白,而可能是幫助他的目擊證人卻是與鎮長敵對的一名報社發行人穆拉,兩人的關係曖昧不明,也更讓這起案件撲朔迷離… 【關於電影】 驚悚懸疑感的《醉後大丈夫》 檢察官在性侵疑雲中扮演什麼角色 《炎日》可以說是一部驚悚版的《醉後大丈夫》,一個為求正義不惜一切手段的檢察官,他來到小鎮後致力於打擊犯罪也不受案黑勢力威脅而退卻,甚至連女法官都讚美他受到許多女性青睞。但是前途美好的檢察官卻在一次鎮長兒子的晚餐聚會時喝下一缸子酒之後,就此記憶斷片!沒想到隔天醒來之後,發現他昨天晚上的聚會場合發生了性侵案件,原本信誓旦旦聲明自己的清白,卻在一點一滴的記憶拼圖中出現了許多疑點,這位年輕帥氣的檢察官是否確實如他自己所記得的那樣清白無辜呢? 入選坎城一種注目及酷兒金棕櫚 以懸疑驚悚類型探討深層議題 導演阿敏艾波敢於挑戰碰觸禁忌話題 挑釁瀰漫的恐同主義 《炎日》的導演阿敏艾波,曾以反烏托邦題材的《Frenzy》贏得當年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今年再以《炎日》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以及酷兒金棕櫚。由於阿敏在《Frenzy》之後就忙於他所導演的電視劇《Alpeh》,雖然《炎日》是他的第四部電影,但是他一直從犯罪案件來檢視社會議題。這次更從一個檢察官角度出發,面對自己身陷性侵疑雲的狀況,並著墨對於政治因素引起的社會狀態和人民容易被情緒煽動的深層問題。這也是因為土耳其在獨裁總統上任後,有數以千計的法官與檢察官被無故逮補, 在《炎日》中導演也在戲中穿插了男同志的戀情,其實阿敏承認自己在劇本第一稿的時候並沒有放入這個議題,但是最近因為只要有牽涉到同志議題的電影就會在土耳其串流頻道或是電視台被禁演,反而激發了導演特意加入這類情節來抗議的大膽行為,他不僅安排兩位帥哥演員在大銀幕上眉來眼去,更讓飾演男主角檢察官埃姆雷的男星庫瑞克岡勒到湖邊游泳,然後另一位飾演記者的男主角則跑去警告他危險之處,兩人是敵對交手還是情投意合,也讓觀眾撲朔迷離。
2023
04/28
上映
絕命控制

絕命控制

Control

★ 入選2022 倫敦恐怖影展(FrightFest) ★ 女力覺醒宛如《露西》加上《怪奇物語》Eleven,逃出密室找出真相 ★ 《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潛力女星Sara Mitich獨挑大樑,精湛演技驚艷全場! ★ 當女兒成為人質時,身為母親究竟可以被激發出多少潛能? ★ 密室x懸疑x動作科幻,觀眾好奇心爆棚,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猜不到結局! 未知空間裡,服從才是唯一解答 一名女子艾琳在醒來後,發現自己被一個神秘組織囚禁於密室中,且失去大部分記憶。無行動能力的她,被不知從哪來的AI人聲引導進行各種奇怪的測試,不服從的話,記憶中唯一有印象的人——女兒,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為了女兒,她什麼都做得出來 亟欲守護女兒並渴望見到她的艾琳,不斷地用意志力撐過一關關的考驗,直到在某次測試後,出現了一名自稱是艾琳老公的神祕男子,究竟這個男人是敵?是友? 當力量越大時,真相就越來越近…… 一次又一次看似不合常理的測驗,竟默默激發出連艾琳自己都無法想像的驚人能力,也讓她一步步往真相邁進。
愛情美樂地

愛情美樂地

Joyland

最新預告:愛情美樂地 預告
一對生活在傳統巴基斯坦大家庭裡的夫妻,溫文儒雅的丈夫海德長期失業,妻子孟塔則是婚後仍持續在工作的新時代女性。連殺羊都下不了手的海德,家裡的兄長生了四個女孩,只把毫無地位可言的海德當作家庭主夫。 某天,海德找到了歌舞劇場的兼職工作,害怕威嚴的父親會覺得丟臉他只好欺瞞家人自己是劇場經理,而實際上他的工作是替一位跨性別舞孃的伴舞!從僵硬的步伐開始學舞的海德與舞孃碧芭兩人朝夕相處下,不僅開始幫助碧芭找到舞台魅力,同時兩人漸漸產生了特別且難以解釋的曖昧情愫。這時,為了丈夫辭職全新打理家務的孟塔,卻也意外懷上了孩子...
2023
04/21
上映
屍智症

屍智症

The Elderly

★自《錄到鬼》後最棒、最震撼的西班牙恐怖片結局! - The Hollywood News ★頂尖特效團隊打造西班牙恐怖片新篇章!《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特化X《切膚慾謀》音效X《羊男的迷宮》特效X《殺手保鑣2》視效 ★2022蒙特婁奇幻影展 最佳男主角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義大利杜林電影節等世界各大影展爭相入選 羅莎自殺了,這讓她年邁的丈夫曼紐爾身心逐漸惡化。儘管他懷孕的新老婆強烈反對,曼紐爾的兒子馬力歐還是決定把爸爸接到自己家來住。 唯一信任曼紐爾的是他青春期的孫女娜亞,然而曼紐爾的失智症一天比一天嚴重。這個家庭的新生活將每況愈下,直到攸關生死。 最終,在本世紀最炎熱的夜晚,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駭人結局……
2023
04/14
上映
厄林

厄林

It’s In The Woods

★國民天團「ARASHI 嵐」成員 相葉雅紀 首部恐怖電影作品 ★日本恐怖電影巨匠 中田秀夫 打造新型態異色恐怖懼作 ★小傑尼斯偶像 上原劍心 飾演相葉雅紀年幼兒子 ★以發生超常現象、真實存在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女配角獎 松本穗香 一個人在鄉下農村務農的田中淳一(相葉雅紀 飾),某天,與他的前妻爽子(江口德子 飾)一起住在東京的兒子一也(上原劍心 飾)突然獨自來訪。這段時間淳一與一也開始一起生活,此時附近的森林接連發生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鎮上也發生居民離奇死亡與失蹤的事件,沒想到,淳一與一也也目擊到來歷不明的「那個」……。
2023
04/07
上映
屍房菜

屍房菜

Bodyshop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最新預告:Bodyshop 屍房菜
★ 尺度無限最受爭議導演 雲翔 又一驚世駭俗最新力作 ★ 和鬼當家人不稀奇 鬼上身旅遊才詭異 正宗首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 再度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三十儿立》天菜型男東西軍 賀飛 丹尼爾班傑明 再度毫無保留全裸上陣 ★ 橫跨歐亞兩大洲 台灣、日本、西班牙、泰國、香港 不惜斥資取景拍攝 ★ 香港同志影展世界首映、鹿特丹國際影展矚目選映 衝擊全場觀眾心靈 引爆國際影壇話題 雲翔最新作品,一部超乎所有想像、突破尺度極限又令人驚心動魄的狂野奇情力作。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的小兵亞奇(劉宜豪 飾),絕望自盡後變成孤魂野鬼,卻也展開附身活人周遊列國的奇幻旅程。他在日本偶遇明星賀飛(飾演自己),隨他到巴塞隆納與DJ男友丹尼爾(丹尼爾班傑明 飾)相會,同時行俠仗義懲罰偷吃理髮師(艾力克斯阮 飾),又帶著賀飛赴曼谷,與久別重逢的跨性別姊姊蘇奇(蔡書綺 飾)互相療癒,最後抵達香港,與同為遊魂的女孩(黃巧綸 飾)聯手拯救生無可戀的音樂家(曾慶翔 飾)。
2023
03/31
上映
白日青春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寫實內斂、餘韻動人,透過特殊難民議題,揭開香港隱祕暗角! ★ 對香港在地難民有著細膩凝視,更真誠刻劃父子關係難解習題! ★ 金馬影展兩場放映門票迅速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