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22
12/30
上映
邪惡的孩子

邪惡的孩子

The Child is Evil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 榮獲葡萄牙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提及獎」肯定! ★2017年「TSUTAYA創作者計畫」獲獎作品大銀幕震撼登場! ★日本知名編劇片岡翔,耗時四年打造最新恐怖懸疑編導力作! ★導演掛保證「一次次顛覆你的想像」、「絕對猜不到結局」! ★驚駭人心、多次翻轉的重重謎團,震撼結局切勿暴雷! ★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乍看似曾相似,卻讓人感到難以親近! ★ 玉木宏一甩「千秋王子」形象,偕櫻井友紀上演詭異夫妻情! ★永遠帥氣的玉木宏再飆演技新高峰,呈現前所未見的暗黑演技! ★《東大特訓班2》新生代女神接班人南沙良領銜主演! ★傑尼斯超人氣偶像「浪花男子」大西流星出道前奮力之作! 有些家庭秘密,不知道比較幸福…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2022
12/23
上映
烈火最前線

烈火最前線

Fire

★《T-34:玩命坦克》製片打造動作災難鉅片 ★俄國聯邦林業局全力協助拍攝,真實呈現壯觀火災場面 ★2022 俄國金鷹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區區六名消防隊員,如何解救面臨森林大火的村莊? 莫斯科森林消防隊隊長艾利克希,為了填補殉職隊員的空缺,讓女兒男友羅曼入隊,原本是打算讓毫無經驗的羅曼親眼見識火災現場的恐怖後自己打退堂鼓,沒想到他咬緊牙關撐了下來。這時一場森林大火襲向鄰近村莊,眼看救難直升機趕不過來,這六位英勇的消防隊員必須分秒必爭,賭上生命對抗大自然的力量,拯救危在旦夕的村民……。
智齒

智齒

Limbo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58分 警匪
★ 2022年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等14項大獎提名! ★ 香港電影最衝擊之作,展現極致暴力美學,橫掃多國影展獎項,影迷敲碗期待,聖誕節壓軸上映 ★ 香港影帝林家棟、新科影后劉雅瑟、李淳及池內博之展現演技爆發力,命運糾纏不清,折磨不停,有如身陷人間煉獄 剛來報到的年輕督察任凱(李淳 飾),因一宗連環斷掌兇殺案,與經驗豐富的警察斬哥(林家棟 飾)開始上司下屬的搭檔。 愈是深入調查,真相愈是迷離撲朔,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害死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 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受不了罪惡感折磨的王桃一心想要贖罪,決定冒險協助斬哥辦案,卻陷入萬劫不復,情況難以控制;在查案的過程中,任凱為救王桃卻造成意外失槍,在街角的兇手,早已潛伏在一般民眾生活的日常之間,再加上一把警槍,危機逐步逼近…
2022
12/16
上映
憂鬱之島

憂鬱之島

Blue Isand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最新預告:憂鬱之島 預告
★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入圍 ★2022 鹿特丹影展 未來之光單元 世界首映 ★2022 加拿大紀錄片影展 最佳紀錄片 ★2022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亞洲視野競賽 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獎 ★2022 倫敦影展、蘇黎世影展、釜山影展正式入選 三位不同年代的真實人物,走過1966年「文化大革命」、1967年「六七暴動」、1989「六四天安門事件」,同樣曾在年輕時投入抗爭,他們傷痕累累的回憶,由曾經歷過2019年香港反修例運動的年輕人來重演。平行的角色,因為相似的反抗背景和混沌境況而重疊。影像流動於紀實與劇情之間,揉合檔案素材、訪問和幕後片段,沉重編織出一幅動盪時代格局的電影。
魔蟲禁區

魔蟲禁區

The One Hundred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2分 恐怖 驚悚
★《超級蜥蜴王》X《13駭人遊戲》雙導演攜手打造怪物驚悚片 ★《轉學來的女生》人氣混血女星「由理」領銜主演 ★《偷天俠盜團》泰國新生代男神「Mike」共同演出 ★改編自泰皇拉瑪五世統治期間駭人民間傳說 一名年輕女子自海外回國,因為疫情必須先在飯店進行隔離,這時飯店內卻陸續有人離奇死亡。面對四處蔓延的大批怪蟲,以及試圖掩蓋真相的飯店高層,房客們逐漸意識到,他們面對的是超乎想像的怪物……。
2022
12/09
上映
晝盲神探

晝盲神探

The Night Ow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喆×《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 那一夜,世子死了…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喆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瘋狂富作用

瘋狂富作用

Triangle of Sadness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榮獲第75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 鬼才導演 魯本奧斯倫 繼【抓狂美術館】後又一超狂諷刺鉅作 ★ 【猛毒2:血蜘蛛】伍迪哈里遜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哈里斯迪金森 南非演技派女星 查爾比迪恩 聯手飆戲 ★ 有錢就是任性! 沒錢只能認命? ★ 笑看有錢人翻船!人性貪婪X道德考驗 錯綜複雜、神反轉到最後一刻 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 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等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使得頂級的奢華饗宴一夕變成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
2022
12/02
上映
女孩與蜘蛛

女孩與蜘蛛

The Girl and the Spider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 2021 柏林影展 邂逅單元 最佳導演、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 2021 永河畔拉羅什國際影展 法國新浪潮競賽單元 評審團特別獎 ★ 2021 馬德普拉塔影展 最佳劇本獎 ★ 法國電影筆記 年度十大電影 一張新公寓的平面圖,兩天的搬家進出,莉莎即將告別與瑪拉同住的日子,所有的親密與角力、回憶與張望,都在這狹小的空間中幽微地拉扯著。 各方好友、家人、工人、鄰居或小狗逐一現身,通通匯集到搬家現場,但每一次的錯身或交談,都有著不尋常的氣息及欲望在狹縫裡流動。有些傢俱將被帶走,有些記憶會被留下,莉莎、瑪拉與這群好友之間的互動和情誼,都隨著不時響起的華爾滋舞曲,在一進一退之間,譜寫出充滿焦慮、嫉妒、曖昧、孤獨交織的浪漫小節。 瑞士雙生兄弟檔導演楚舍兄弟繼2013年首部作品《柏林貓咪日記》後,睽違八年強勢回歸。《女孩與蜘蛛》以封閉的室內場景、堆疊的人物調度、放大的細節肌理,手法看似冷靜疏離卻醞釀出緊張脆弱的心理暗湧,透滲出存在主義思維,宛如一首獻給無常的離別頌歌。
2022
11/25
上映
葬禮

葬禮

The Funeral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日本80年代影壇代表導演 伊丹十三 首部電影長片 ★經典作品4K全新數位修復版大銀幕登場 ★榮獲第8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編劇 本片是伊丹十三導演的首部電影長片,劇情講述突逢親人離世的一對演員夫婦,困惑與慌亂之中,仍在眾人的協助之下順利辦完了喪禮,故事正是描寫那三天之中的歷程。 1983年9月,伊丹導演的妻子宮本信子喪父,負責主導治喪事宜的伊丹發現「這是電影!可以拍成電影!」服完喪之後,在隔年的一月寫出劇本,並於半年後的6月份正式開鏡。在湯河原的伊丹自家拍攝的這部作品,沒有把喪禮描寫成悲劇,反而是以群像喜劇的方式呈現。而且片中有許多電影特有的手法,是一部相當有電影感的電影。 51歲的新導演,在盛大的掌聲之中踏入電影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