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本片為《飢餓遊戲》大結局的下集。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已刻骨銘心地領悟到:革命的賭注不只在求生存,更會決定未來!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唐納蘇德蘭 飾),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連恩漢斯沃 飾)、芬尼克(山姆克萊弗林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   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由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彼得克雷格和丹尼史壯編劇,卡司包括奧斯卡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斯、史丹利圖奇和唐納蘇德蘭,還有已故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傑弗瑞萊特、薇洛希爾斯、山姆克萊弗林、吉娜馬隆,都重新飾演他們在《飢餓遊戲》及《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中的角色。另外還加入《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馬赫夏拉阿里、娜塔莉多莫、韋斯查塔姆、艾登韓森和艾文羅斯。
2023
10/27
上映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萬聖劫

萬聖劫

Carousel

最新預告:萬聖劫 預告
★今年萬聖節首選 ★繼[月光光新慌慌]後再現懼作 ★戰慄殺戮血染遊樂園 ★情節顫慄請結伴進戲院 ★命懸一線 無路可退 ★極度緊張 險象環生 過去的高中朋友贏得在新樂園萬聖節搶先玩活動,讓這群年輕人可以在樂園獨享歡樂夜晚。樂園的管理員–費歐娜,必須在過程中看顧著他們。棉花糖、雲霄飛車、爆米花和旋轉木馬炫目繽紛,但當他們意識到樂園裡還有其他東西存在時,樂趣氣氛很快變得驚悚恐怖。這群年輕人被迫面對過去所犯下的罪行,以求在這個夜晚能存活下來!
青春並不溫柔

青春並不溫柔

Who’ll Stop the Rain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最新預告:青春並不溫柔 預告
有時候遇見一個人 你突然被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1994年,一所大學的美術系爆發一場爭取「創作自由」的罷課。 就讀美術系的季微,享受作畫帶給她的快樂,她的畫作反映出了她的純粹,但這樣的單純卻被傳統思想禁錮著,她開啟了一段改變她生命的旅程,參與了罷課的抗爭,結識了這場抗爭的領袖學長阿光與魏青情侶檔,他們為季微打開了革命的世界,觸碰了她內心所追求最純粹的自由,但這段關係,卻在魏青給季微的一個吻之後改變了,她發現自己對魏青的情感不止於同性友情,她理解了自己內心的欲望和情感,也許對她而言,這已經不只是一場體制與創作自由的抗爭,而是一場自我覺醒認同的革命。
狂琴畸戀

狂琴畸戀

Kotoko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狂琴畸戀 預告
單親媽媽琴子受精神疾患所苦,遇見的人總在眼前一分為二,無法分辨真假虛實,因此經常讓自己和孩子陷入極端的危險中。撫養權被剝奪後,獨居的她偶然邂逅了一名作家,他毫無保留地對琴子表達傾慕之情,卻總遭琴子暴力拒絕,只因她無法判斷這份強烈卻陌生的愛意,究竟是久違的幸福曙光,抑或是另一座苦痛的煉獄? 一向獨攬創作大權的塚本晉也,這次罕見嘗試共同創作,與初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沖繩性格歌姬Cocco 緊密合作,兩人不僅同台飆戲互虐,更大量帶入Cocco 的身心經驗和獨創配樂,靈活採用類紀錄片和即興表演形式,交織出的不單是歇斯底里的躁鬱絕調,亦是渴求解脫的自在詠歎,展現塚本晉也個人獨特的新穎敘事風貌。在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首映後,以創新實驗精神獲當屆評審團主席賈樟柯高度肯定。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

Five Nights at Freddy's

「你能熬過五夜驚魂後活下來嗎?」 超受歡迎和超可怕的恐怖電玩遊戲成為一場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盛事。曾經製作《窒友梅根》、《闇黑電話》以及《隱形人》的布倫屋製作團隊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改編成一部備受期待的恐怖片。 這部電影的主人翁是一個神經兮兮的警衛,他在費斯熊佛萊迪披薩餐館工作的第一晚就發現在這間餐館值大夜班,想要活著熬過去並不是這麼簡單。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包括喬許哈契遜(《飢餓遊戲》系列)、伊莉莎白萊爾(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麥克與麗塔》)、派珀魯比歐(Netflix影集《艾利斯的震盪人生》)、凱特康納史特林(《我家有鬼》、影集《火速救援最前線》)以及瑪麗史都華麥特森(犯罪影集《盲點》、《油炸綠蕃茄》)和馬修利拉德(喜劇影集《乖乖女》、《驚聲尖叫》)。 《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一片的導演是艾瑪塔米(《詭風怪談》、《血月》),編劇是史考特考森、艾瑪塔米和塞斯卡德巴克。 這部電影中經典的機械玩偶角色由傳奇操偶大師吉姆韓森的怪物工坊打造而成。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傑森布倫和史考特考森,執行製片是畢塞奎拉、羅素拜恩德和克里斯多夫華納,並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與Striker Entertainment製作。
惡女

惡女

Lost In Perfection

★CATCHPLAY原創自製電影 ★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新銳導演宋欣穎 打造以亞洲女性視角出發的懸疑驚悚鉅獻 ★【陪你很久很久】邵雨薇X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花甲大人轉男孩】林美秀X【華燈初上】鳳⼩岳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曾少宗 演技派群星齊聚演出 ★林美秀⼤膽突破變身蛇蠍女 國民媽媽顛覆銀幕形象演出 ★情愛糾葛X暗⿊⼈性的深度刻畫 劇情錯綜複雜、抽絲剝繭翻轉到最後一刻! ★聰明女生的上位守則,如何擄獲所有男人的心? ★當你逐漸成為你厭惡的那種人…誰才是真正的惡女? 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
2023
10/20
上映
杜巴利伯爵夫人

杜巴利伯爵夫人

Jeanne du Barry

★ 榮膺 2023 坎城影展開幕片 ★《神鬼奇航》《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睽違3年強勢回歸大銀幕 ★《我心深愛的國王》法國鬼才女導麥雯 自編自導自演 ★ 重金打造,重現法王路易十五與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的愛恨糾葛 ★ 開片榮登法國法語片票房冠軍,票房累計破億台幣 珍妮出身平凡,儘管是個沒沒無聞的平民百姓,仍對生活充滿野心與抱負。在歷經了修道院枯燥的少女生活後,珍妮與母親來到紙醉金迷的巴黎,試圖憑藉著自己的聰慧與姿色,在壁壘分明的社會階級中向上攀登。珍妮倚靠著魅力流連在許多有錢男人之間,最終成為了杜巴利伯爵的情人。然而在某次與國王路易十五精心策畫的會面中,竟意外讓國王路易十五對珍妮一見鍾情,這場邂逅之後,珍妮成為了墜入愛河的國王的情婦,而珍妮帶便著一身的爭議進入了凡爾賽宮,她的出現也在這保守封建的貴族社會中引起軒然大波。 《杜巴利伯爵夫人》取材自真實歷史人物,找來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飾演癡情國王路易十五,曾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法國才女導演麥雯則一手包辦編、導、演,演出在封建階級中逆流而上的國王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這部斥資千萬美元的時代巨作,不僅還原了十八世紀凡爾賽宮內的鋪張奢華,更試圖對杜巴利伯爵夫人在歷史上放蕩的惡女形象做出翻轉。《杜巴利伯爵夫人》風光榮膺第 76 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在首映後獲得了觀眾超過 7 分鐘的掌聲好評。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2023
10/13
上映
女鬼橋2:怨鬼樓

女鬼橋2:怨鬼樓

The Bridge Curse 2

傳說中,文華大學位於陰陽交界之地,當年設計師將建築物設計成鎮煞用的「逆八卦」陣形,名為「大忍館」,希望能用此鎮煞陣形來困住孤魂野鬼以免傷人。校園怪談陸續傳出且繪聲繪影:不只有人搭電梯卻誤闖陰間、還有人撞見在教室跳舞的女鬼、更有許多學生在晚上聽到幽幽的歌聲⋯⋯ 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