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長路將盡

長路將盡

Iris

最新預告:長路將盡 預告
★2002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2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2002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02 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 ★改編自暢銷小說《輓歌─寫給我的妻子艾瑞絲》 ★《007系列》《莎翁情史》茱蒂丹契 ★《為愛朗讀》《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 ★奧斯卡得主同臺飆戲,詮釋哲學家艾瑞絲梅鐸精彩人生! 艾瑞絲是英國知名的哲學家和小說家,她的人生與文字為伍、哲思為伴,著作獲獎無數,一度被稱為「全英國最聰明的女人」。感情上,她與約翰相識相戀並步入婚姻,丈夫永遠是她最忠誠的靈魂伴侶。原先幸福的日子,卻在艾瑞絲被診斷出阿茲海默症時產生巨變,她和約翰會如何相互扶持,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
07/16
上映
直到世界末日

直到世界末日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3-07-16 片長:4小時48分 科幻 劇情
最新預告:直到世界末日 預告
★國際導演文溫德斯《直到世界末日》288分鐘4K導演版一刀未剪首度登台大銀幕!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導演得主文溫德斯發豪語:《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是「終極公路電影」 ★歐美知名媒體《WIRED》讚譽為當代傳奇!《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曝光令人毛骨悚然的預知未來能力 ★集結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山姆尼爾、《慾望之翼》女主角同台飆戲 電影劇情敘述1999年一顆印度核子衛星即將墜落地球,全球人類迎接的不是充滿喜悅與希望的新世紀,而是世界末日終將來臨的殘酷事實。就在這一年,法國女子克萊兒的生命也面臨天翻地覆的轉變,離開男友尤金(山姆尼爾 飾)的旅途裡,發生一樁看似單純的汽車擦撞意外,過程卻牽扯出銀行搶案,當克萊兒決定與兩名銀行搶匪將贓款運往巴黎的路上,她因此與背景神秘的間諜崔佛(威廉赫特 飾)相遇,並且深深為之著迷,未料崔佛竟在偷走贓款之後逃逸無蹤。克萊兒開始出發去尋找謎一樣的崔佛,足跡遍布四大洲:從尼斯、巴黎、柏林、里斯本、莫斯科、北京、東京、追逐到舊金山、雪梨,最後到達澳洲中部荒蕪的原住民生活區。 克萊兒終於發現崔佛的秘密,這一切都與一項科技產品的陰謀息息相關,就在地球即將毀滅之際,地下實驗室裡展開一連串超越當代科技的實驗,數位攝影轉換成腦波、再轉換成影像的實驗終於成功,然而眾人卻深陷無法自拔的夢境中,他們該如何面對雙面夾擊的危機?!
2023
07/14
上映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初戀

My Precious

最新預告:My Precious初戀 預告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製作公司,打造催淚愛情新經典! ★【初戀那件小事】之後,帶您再度重返難以忘懷的美好愛戀! ★ 紅遍全亞洲經典愛情電影改編,展現更多泰式幽默趣味!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年度最揪心愛情電影! ★ 青澀回憶湧上心頭,呈現屬於Y2K時代的怦然心動! ★ 泰國人氣BL劇【Bad Buddy】Nanon與Ohm再度合體演出! ★【特長生】男主角Nanon演繹每班必備搗蛋王,為愛魯蛇大翻身!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Film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甜美演出模範班長! ★ 豐富泰國在地元素,傳遞泰式風情的迷人魅力! ★ 泰國青春戀愛歌王Nont獻唱甜蜜主題曲,MV大破2000萬觀賞人次! 初戀,讓人心跳加速,也讓人椎心刺骨。 第一次為愛受傷,也第一次想為一個人全力以赴。 每個第一次…都令人難以忘懷, 然而你還記得…初戀當時的感覺嗎? 阿東(Nanon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飾演)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的最終章。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家人的惡夢,喬許和已經長大在大學就讀的兒子達頓,決定回到陰深處面對他們家族黑暗的過去,更深入紅門後的世界與惡魔對決。
電梯遊戲

電梯遊戲

Elevator Game

★《搞鬼》製作團隊最新都市傳說恐怖鉅獻 ★《梵諦岡驅魔士》幕後團隊傾力打造駭人場面 ★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 ★每個禁忌,背後都有理由……。 萊恩(吉諾亞拿尼亞 飾)的妹妹在幾個月前失蹤了,他認為她失蹤的原因是玩了網路上流傳的「電梯遊戲」,傳說只要照著特定步驟操作電梯,就可以前往另一個次元。為了找到妹妹,萊恩說服他的朋友們一同進行電梯遊戲,此舉卻為他們招來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
07/07
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

Over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2023
06/30
上映
幽魂娜娜:重生

幽魂娜娜:重生

Mae Nak Reborn

★繼《淒厲人妻》後,幽魂娜娜再次現身大銀幕! ★泰國演技歌唱俱佳的影壇小清新麥普蘭塔首次擔綱演出 ★癡情幽魂這次不為丈夫回歸,而是為報血仇變厲鬼 ★人在做,娜娜在看… 馬克的妻子蒂娜身懷六甲,厄運卻悄聲降臨,一名搶匪闖入家中性侵並襲擊了她,導致肚子裡的孩子流產。正當馬克和警方對搶匪身分一籌莫展時,蒂娜所景仰的傳說女鬼「幽魂娜娜」回來了!全程見證的她會如何揭發真相、帶給兇手永生難忘的懲罰……。
2023
06/29
上映
惡靈古堡:死亡島

惡靈古堡:死亡島

Resident Evil: Death Island

安東尼奧・泰勒手上握有機密情報而遭武裝集團綁架,為此美國總統專屬特務・里昂前往追查,卻不巧遇到神祕女子妨礙,讓犯人得以逃逸。 另一方面,反生化武器組織「BSAA」的克里斯、吉兒以及擔任顧問的蕾貝卡,正針對舊金山一帶所發生感染源不明的殭屍疫情進行探查。 在克蕾兒所屬的組織協力調查之下,發現了病毒確診者全員都曾到訪某處,曾經是刑務所的監獄島・阿爾卡特拉斯……為了調查真相,克里斯一行人搭乘渡輪出發前往監獄島。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上映日期:2023-06-29 片長:2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該片是由《賽道狂人》、《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電影網羅了不少國家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追殺夏娃》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奇異博士》的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西班牙著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及德國的湯瑪斯柯瑞奇曼。
2023
06/21
上映
化劫

化劫

Antikalpa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經典名作,禁忌系列之《化劫》改編自真人真事 「千萬不要進錯了廟、拜錯了神,把八字給了不該給的人。」台灣人愛算命拜拜求神,甚至有人因為執念亂拜廟引來災禍;《化劫》首支概念預告,結合時下最夯的線上算命,生日數字看似沒什麼嚴重性,但八字如果落在邪魔歪道等有心人的手上,會招來什麼可怕的後果?不能不知的禁忌,就讓《化劫》告訴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