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2
09/02
上映
士兵與軍官

士兵與軍官

Firebird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可歌可泣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 ★ 高壓的時代,禁忌的情慾,淒美的愛情! ★ 挑起蘇聯保守敏感神經,還原冷酷壓抑時代背景! ★ 無名士兵與明星飛官的禁忌愛情,感動餘韻媲美《斷背山》! ★ 蘇聯版《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深情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愛的萬物論》湯姆普里爾自編自製自演,展現優異跨界才華! ★ 俊美的臉龐,展露令人垂涎的肉體,全場觀眾為之心花怒放! ★ 國際各大影展爭相邀約,全場觀眾為之感動熱淚! ★ 榮膺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開幕片,門票秒殺引爆話題! ★ 榮獲奧斯汀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肯定! ★ 榮獲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最佳首部影片肯定! ★ 榮獲聖地牙哥FilmOut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肯定! 因為你,讓我有了愛人的勇氣 冷戰時期,蘇聯空軍基地風聲鶴唳。充滿夢想的年輕士兵謝爾蓋(湯姆普里爾飾演),期待退伍後前往莫斯科追逐演員夢。他在軍中邂逅了王牌飛官羅曼(奧列格札格羅德尼飾演),讓他的人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兩人天雷勾動地火,遊走在友誼與愛情的危險邊界。隨著彼此的愛慾愈加炙熱,他們也將面對來自軍隊裡的肅殺風氣、難解的三角習題,還有同志身份可能遭受的嚴厲刑罰…。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Capital in the 21st Century

★改編自當代最具影響力暢銷書之一《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2019 德國漢堡影展 政治電影獎 入圍 ★帶你重新認識影響現代社會甚鉅的資本主義 顛覆傳統思維,表達財富的累積與社會進步兩者之間並無直接的關聯。本片用全新的角度檢視世界與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平,從法國大革命及世界中各種重大的情勢改變,經歷世界大戰直到科技進步的現代社會。多名受訪的專家學者為你精闢解析世界所經歷的各種劇變及未來的趨勢發展,讓你一窺權勢與利益背後的秘辛。
2022
08/26
上映
金甲部隊

金甲部隊

Full Metal Jacke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AFI美國電影協會也將其列入百年百大驚悚電影中,被認為是影史上最出色的戰爭電影之一。故事第一段描述美國在越戰期間大量徵兵,並以慘無人道的方式訓練新兵,使他們盡可能發揮殺戮本能,藉此增強戰鬥能力;第二段則透過軍事記者的視角,呈現戰場上的殘酷與無情,檢視戰爭對人性的剝削。該片8月26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獵首密令

獵首密令

Hun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獵首密令》劇情講述南韓中央情報(KCIA)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 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 飾)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
2022
08/19
上映
獸

Beast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有時候在草叢裡發出沙沙聲的是一隻怪獸。」 伊卓瑞斯艾巴(《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自殺突擊隊:集結》)領銜主演一部令人血脈賁張的全新驚悚片《獸》,故事是關於一位父親和他兩個年輕女兒發現他們成為一頭暴走巨獅的獵物,這隻巨獸只想證明非洲大草原只有一個頂級掠食者。 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奈特丹尼爾博士是一名才剛經歷喪妻之痛的鰥夫,他決定帶著他的兩個女兒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並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動物生物學家馬丁拜托斯(《黑魔女:沉睡魔咒》、Netflix影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沙托卡普利 飾)管理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展開一場計畫已久的旅行。但是這場療傷之旅卻變成一場驚懼可怕的求生之旅,因為他們被一頭逃出貪婪殘暴的盜獵者毒手之後,將所有人類都視為敵人的巨獅盯上並獵捕。伊亞娜哈莉(《致所有逝去的聲音》、熱門影集《這就是我們》)飾演奈特丹尼爾芳齡18歲的大女兒梅芮迪絲,莉亞薩瓦傑佛瑞斯(電視影集《雷爾》、《嘻哈世家》)則飾演他年僅13歲的小女兒諾拉。 曾經執導《聖母峰》、《2槍斃命》及《禁運品》,擅於營造極具衝擊力及沉浸式體驗的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擔任《獸》一片導演,製片則是曾經製作《閨蜜假期》、《一路前行》系列電影以及十部美國首周周末票房冠軍強片,包括《夜校》、《危險行為》及《男人行不行》等片的金牌製片威爾帕克、威爾帕克製作公司的詹姆斯羅培茲以及巴塔薩科馬庫。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萊恩恩格爾(《毀滅大作戰》、《空中救援》),根據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的原創故事;執行製片則是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與貝納貝尤。
如月車站

如月車站

Kisaragi St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22分 恐怖
★ 改編自日本知名匿名版「2ch」發生的駭人都市傳說 ★ 《AV帝王2》恒松祐里首部主演電影 ★ 《真.鮫島事件》導演 永江二朗 再次挑戰都市傳說題材 ★ 那裡是…不得前往的異世界… 2004年,一名自稱為「葉純」的女性,將自己到達不存在於世上的「如月車站」之恐怖經歷,即時寫在網路留言板上。在她突然停止留言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各種臆測,甚至稱之為「現代版神隱」。十多年後,在大學主修民俗學的堤春奈(恒松祐里 飾),選擇「如月車站」當作畢業論文的題材。她調查到寫下留言的「葉純」真實身分是一位名為葉山純子的女性,在調查的最後春奈終於成功聯絡上她…。
2022
08/12
上映
我們的英搖時光

我們的英搖時光

Creation Stories

★丹尼•鮑伊領軍,歐文•威爾許編劇,《猜火車》幕後團隊最新音樂電影力作 ★英國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傳奇故事精彩上演 ★《猜火車》「屎霸」艾文•布萊納領銜主演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Oasis等英倫名團回娘家,超強黃金陣容配樂組合,原聲帶必收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Teenage Fanclub、The Boo Radleys、Primal Scream、Ride、Oasis,上述開創80、90年代各式英倫搖滾類型曲風的里程碑樂團,看似各據山頭,互無瓜葛,實則系出同門,全數皆曾是英國傳奇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旗下樂團,也全都是由Creation Records 共同創辦人艾倫麥吉 (Alain McGee) 一手捧紅。 被譽為「英倫搖滾之父」的艾倫麥吉,生於蘇格蘭搖滾大城格拉斯哥,青少年時期深受 David Bowie、Sex Pistols 等當紅音樂人影響,一頭栽進搖滾樂的世界,憑藉滿腔熱血,義無反顧地前往倫敦音樂圈闖蕩。 艾倫麥吉早早認清自己並非搖滾英雄的天命,但也早早察覺自己有著慧眼識英雄的天賦。於是,艾倫麥吉以私心最愛樂團「The Creation」之名,與後龐克樂團「電視名人」(The Television Personalities) 團員迪克格林 (Dick Green)、喬佛斯特 (Joe Foster) 共同創辦「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蘇格蘭噪音吉他瞪鞋樂團「耶穌與瑪莉之鏈」(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成為創造唱片旗下第一組席捲全英,乃至於全球榜單的暢銷樂團,技壓主流唱片公司,徹底打響 Creation Records作為全英第一獨立唱片廠牌的名號。 爾後,艾倫麥吉還陸續捧紅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Teenage Fanclub等數十支英倫樂團,巔峰之作則是開創 90年代全球「Brit Pop」英式搖滾旋風的 Oasis,一舉奠定艾倫麥吉與創造唱片不朽的歷史地位。
一萬個叢林夜

一萬個叢林夜

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

二次大戰二次大戰的最後幾個月,22歲的小野田寬郎被徵召入伍,並在日本軍事學校接受了游擊戰鬥與情報訓練。他的訓練與傳統武士道並不符合,就在被派遣到菲律賓盧邦島作戰時,他唯一接到的命令就是「絶對不准自殺」,無論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努力活下去…。 小野田登島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摧毀盧邦島的機場和碼頭,反制試圖降落的美軍戰機。但這項任務卻告失敗,美軍的攻擊迫使小野田與隊友一路撤退,並躲進叢林之中。然而戰爭竟然很快就結束了。當日本投降消息不斷傳來,卻都被小野田及隊友們視為欺騙戰術…。 他們一行人躲在叢林裡,以香蕉皮、椰子和偷來的米糧充飢。即使身處蛇蟲鼠蟻之間,也絕不因為饑餓而投降。就算日本搜索隊找到了他們,也都被認為是誘降的伎倆。小野田一心堅信,他正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就是要在皇軍重返之前控制該島,他並深信戰爭從未結束…。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不!

不!

Nope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恐怖
「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現在,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暑假強檔大片: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 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編劇兼導演是喬登皮爾;製片是猴掌製作公司的伊恩庫柏(《我們》、《糖果人》)以及喬登皮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