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齊瓦哥醫生

齊瓦哥醫生

Doctor Zhivago

★曾獲五項奧斯卡金像獎,包含:「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女配角」 改編自俄國大文豪巴斯特納克所著的同名小說,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由英國導演大衛連執導,奧瑪雪瑞夫、茱莉克莉絲蒂擔任主演,藉著齊瓦哥醫生與妻子及護士之間的三角愛情故事,描述當年因戰爭分裂與為愛情心碎激烈動盪的俄國。 片中才華洋溢的齊瓦哥從醫學院畢業,並與青梅竹馬結婚。不久後戰爭爆發,齊瓦哥因此受徵召至前線擔任軍醫,期間遇到來找尋失蹤丈夫的美麗護士,兩人相處後互相產生情愫,齊瓦哥自此便徘徊在兩人之間。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失衡兇間

失衡兇間

Tales From The Occult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 三種不同的空間,人性被古怪的環境逼迫到失衡的恐懼極限,你有膽來挑戰嗎? ★ 金馬怪才導演陳果與香港導演許業生及馮志強,聯手打造最不可思議的空間,進去容易,出來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 天王任賢齊、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顏卓靈、蘇麗珊、陳湛文等人合作搞鬼演出,出人意料之外的黑色作品 《暗角》 剛開始走紅的年青歌手悠雅(顏卓靈 飾)買了新房,方便自己和製作人男友阿倫低調談戀愛,但搬了新家卻事與願違,她和男友的感情發展不順,總是孤單的待在家中,讓她以往的心理疾病愈益加重,接受治療也不見好轉,閨蜜Alice來陪她,病情仍沒有起色,更在夢魘中,覺得一直被可怕的眼神在窺視自己,她懷疑是因為多年前目睹到墮樓者死不暝目的屍體造成的影響,讓她分不清這是病,還是鬼魅纏身。 《死場》 在網路上教人發達的網紅楊偉哥(林曉峰 飾),在直播中用盡奇招推薦某個百貨商場的鋪位,要網投資,而在同一商場內,遇上專爆內幕的另一直播網紅金翅鳥(蘇麗珊 飾),楊偉哥覺得對方故意打擾他做直播,雙方劍拔弩張。同一夜,場內突然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的神秘復仇怪客,原來此一商場,在翻新之前竟暗藏了一個駭人秘密。 《唐樓》 唐樓的樓梯間,突遭渾身滴水的雨衣怪客堵住出入口,分不清是人還是鬼,住客們懷疑是溺死怨靈做怪,這怨靈還不時往高樓層逐步逼近。住戶中膽大心細的女作家(吳海昕 飾)聯同其他住客,跪求五樓的江湖大佬何歡(任賢齊 飾)出手相助,對抗雨衣怪客。何歡帶領住戶們往下反攻,雙方在樓梯間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奇幻的攻防戰。
政客誠實中2

政客誠實中2

Honest Candidate 2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政客誠實中》《犯罪都市2》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爆笑續作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 羅美蘭再扮話題政客捲土重來! ★《攔截聲命線》金武烈 ×《以吾之名》尹敬浩 續任「嘴砲軍團」全力輔選! ★《那年,我們的夏天》朴真珠 ×《分手的決心》徐賢宇 全新戰友逗趣登場! ★《一起吃飯吧》尹斗俊扮演神祕人物加入戰局! 朱尚淑(羅美蘭 飾)在首爾市長選戰中落選後,成了一個完全失敗的米蟲,但某天她偶然拯救了一名落海的民眾而上了新聞,進而獲得在故鄉華麗回歸的機會。然而,朱尚淑卻因太過誠實,導致支持率跌到谷底,就在她又要重新開始說謊的瞬間,竟又變得只能說實話,而且這次竟連她的祕書室長朴熙哲(金武烈 飾)也無法說謊……?!
替屍鬼2:詛咒再臨

替屍鬼2:詛咒再臨

Muoi: The Curse Returns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亞洲恐怖經典《替屍鬼》原班人馬打造正宗續作 ★IG追蹤人數超過500萬、「越南第一美女」芝芙領銜主演 ★《替屍鬼》《我,最親愛的》越南演技派女星紅映加盟演出 ★越南民間傳說「慕依」畫像的詛咒,再度朝你襲來……。 玲(芝芙 飾)和姮(阮清薇 飾)是一對分散多年的好友,某天,玲收到姮的邀請,前往郊區一間老房子拜訪她。玲在房子裡發現傳說中含冤而死的女鬼「慕依」的畫像,姮因此意外遭到附身而性格大變,出現各種失序的行為。為了拯救好友,玲必須解開畫像背後的秘密……。
2022
09/29
上映
A.I.創世者

A.I.創世者

The Creator

★二十世紀影業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票房大導蓋瑞斯愛德華攜手打造又一科幻動作驚悚全新經典。 在人類與A.I.人工智慧如火如荼的未來戰爭中,精明幹練的前特種部隊探員喬書亞,在擺脫不了妻子失蹤已久的悲傷之際,又被招募執行刺殺「A.I.創世者」的關鍵任務,勢在阻止A.I.殲滅人類並終結戰爭的秘密武器。喬書亞帶領菁英小組深入A.I.領域的危險中心,卻發現他必須摧毀的終極致命武器,竟是個擁有純真孩童外表的A.I.。
2022
09/2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Silent Parad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睽違9年福山雅治x柴崎幸x北村一輝最強原班陣容感動回歸! ★ 改編自全球熱銷突破1500萬冊、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之集大成之作《沉默的遊行》! ★《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 血染盛大遊行,人人都有嫌疑..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 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To Be Killed by a High School Girl

★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 ★《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再次挑戰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 ★禁忌的絕對犯罪,超乎你的常識與想像,高中教師的奇特慾望滿足!? 籌備九年的自殺計畫,夢想即將完美實現… 34歲的歷史老師東山春人,是個有「自我暗殺愛好」的人,為此他放棄了擔任臨床心理師的目標,進而成為一位高中教師。在被調到著名的二鷹高中任教後,憑著他英俊的外表,溫暖和善的個性,很快就擄獲了一群女學生的芳心,然而春人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想被一名漂亮的女高中生殺死。春人對這個奇怪的慾望感到極度癡迷,為了按照他的完美犯罪計畫,他開始接近四名獨特又漂亮的女高中生。春人籌備九年,只為了順利死在女生中生手中,同時不讓學生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伏罪,在這四位女高中生中,誰會成為成功殺害春人的人呢?而她是否又能全身而退?學校慶典當日,班級戲劇表演開始時,這個禁忌的計畫也將拉開序幕…… 此片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更找來天才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挑戰執導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卡司也聚集了《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挑戰有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究竟計畫會如何發展?是否會成功實現?都讓人在觀影過程中目不轉睛。超乎你想像的完美犯罪、高中老師的奇特慾望滿足,《我想被女高中殺死》有著驚人計畫,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翻轉結局。
丹尼爾約翰斯頓:魔鬼詩篇

丹尼爾約翰斯頓:魔鬼詩篇

The Devil and Daniel Johnston

1992年,甫成名的超脫(Nirvana)樂團主唱寇特·柯本(Kurt Cobain)在MTV大獎演出前後數月內頻繁穿著一件白色T-Shit,上面印著童趣風格的青蛙圖樣,搭配著「Hi How are you?」的手寫字體,引起眾所矚目。所有人紛紛追問此圖來源以及下方署名的「Daniel Johnston」是何許人也? 丹尼爾·約翰斯頓 (Daniel Johnson) 從小便展現他不世出的過人藝術天分,他無師自通,他自成一格,他用簡單的單聲道錄音機錄製自己以鋼琴、吉他彈唱的創作歌曲,製成錄音帶後發送給各大樂評,並自行手繪各種封面設計,包括那張讓他備受寇特·柯本喜愛,並因此聲名大噪的《Hi How are you?》經典青蛙圖騰專輯封面。在寇特·柯本的推波助瀾下,更使得丹尼爾單純、坦率的創作曲逐漸廣為人知,並受到多間大唱片公司的青睞。然而,看起來即將一帆風順的音樂人生,卻因為丹尼爾·約翰斯頓身心狀況的崩解而隨之崩壞。 在童趣質樸的創作背後,丹尼爾·約翰斯頓長期為思覺失調症所苦,伴隨而來的躁鬱症狀更使得他多次不得不被送往精神病院長期治療。病症曾讓他幻想自己是鬼馬小精靈,或是對抗著怪物的拳擊手,而這些痛苦與掙扎也呈現在他的畫作當中。從稚嫩的手筆刻畫著地獄的場景,可知丹尼爾·約翰斯頓不僅是凝視深淵,而是活在深淵與魔鬼同行。 《丹尼爾·約翰斯頓:魔鬼詩篇》集結丹尼爾·約翰斯頓與雙親、兄弟姊妹,摯友及歷來合作夥伴的訪談,輔以珍貴私房影像、錄音等豐富素材,完整紀錄其神來之筆的藝術才華以及與魔鬼共舞的內心糾葛,深入探究其專輯名稱《痛苦之歌》(Songs of Pain )、《別害怕》(Don't Be Scared) 《更多痛苦之歌》(More Songs of Pain) 絕非隨意冠名,而是真正「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的魔鬼詩篇。 《丹尼爾·約翰斯頓:魔鬼詩篇》曾於 2006 年金馬影展上映,當年盛況一票難求。豈料本片35釐米膠捲原始母帶並無數位化,多年來始終未曾在台正式上映。本次版本為高畫質數位版,傳說中的經典音樂電影,低傳真另類音樂圈的傳奇歌手。
2022
09/16
上映
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跑

See How They Run

故事背景為 1950 年代的倫敦西區,一位舞台劇的主要工作人員意外於劇院中被謀殺,舞台劇改編成電影計畫也隨之嘎然而止。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山姆•洛克威爾飾)與熱血菜鳥警官(瑟夏•羅南飾)奉命接手調查此案。卻在調查的過程中,捲入了令人費解的謎團中。 《看你往哪跑》演員名單眾星雲集,包含偵探二人組《意外》的山姆洛克威爾、《淑女鳥》瑟夏羅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安卓亞布洛迪、《逐夢大道》等一線演員互飆演技,引領觀眾進入謎團重重的推理世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