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屍智症

屍智症

The Elderly

★自《錄到鬼》後最棒、最震撼的西班牙恐怖片結局! - The Hollywood News ★頂尖特效團隊打造西班牙恐怖片新篇章!《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特化X《切膚慾謀》音效X《羊男的迷宮》特效X《殺手保鑣2》視效 ★2022蒙特婁奇幻影展 最佳男主角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義大利杜林電影節等世界各大影展爭相入選 羅莎自殺了,這讓她年邁的丈夫曼紐爾身心逐漸惡化。儘管他懷孕的新老婆強烈反對,曼紐爾的兒子馬力歐還是決定把爸爸接到自己家來住。 唯一信任曼紐爾的是他青春期的孫女娜亞,然而曼紐爾的失智症一天比一天嚴重。這個家庭的新生活將每況愈下,直到攸關生死。 最終,在本世紀最炎熱的夜晚,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駭人結局……
2023
04/14
上映
厄林

厄林

It’s In The Woods

★國民天團「ARASHI 嵐」成員 相葉雅紀 首部恐怖電影作品 ★日本恐怖電影巨匠 中田秀夫 打造新型態異色恐怖懼作 ★小傑尼斯偶像 上原劍心 飾演相葉雅紀年幼兒子 ★以發生超常現象、真實存在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第46屆日本奧斯卡 優秀女配角獎 松本穗香 一個人在鄉下農村務農的田中淳一(相葉雅紀 飾),某天,與他的前妻爽子(江口德子 飾)一起住在東京的兒子一也(上原劍心 飾)突然獨自來訪。這段時間淳一與一也開始一起生活,此時附近的森林接連發生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鎮上也發生居民離奇死亡與失蹤的事件,沒想到,淳一與一也也目擊到來歷不明的「那個」……。
2023
04/07
上映
屍房菜

屍房菜

Bodyshop

上映日期:2023-04-07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最新預告:Bodyshop 屍房菜
★ 尺度無限最受爭議導演 雲翔 又一驚世駭俗最新力作 ★ 和鬼當家人不稀奇 鬼上身旅遊才詭異 正宗首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 再度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三十儿立》天菜型男東西軍 賀飛 丹尼爾班傑明 再度毫無保留全裸上陣 ★ 橫跨歐亞兩大洲 台灣、日本、西班牙、泰國、香港 不惜斥資取景拍攝 ★ 香港同志影展世界首映、鹿特丹國際影展矚目選映 衝擊全場觀眾心靈 引爆國際影壇話題 雲翔最新作品,一部超乎所有想像、突破尺度極限又令人驚心動魄的狂野奇情力作。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的小兵亞奇(劉宜豪 飾),絕望自盡後變成孤魂野鬼,卻也展開附身活人周遊列國的奇幻旅程。他在日本偶遇明星賀飛(飾演自己),隨他到巴塞隆納與DJ男友丹尼爾(丹尼爾班傑明 飾)相會,同時行俠仗義懲罰偷吃理髮師(艾力克斯阮 飾),又帶著賀飛赴曼谷,與久別重逢的跨性別姊姊蘇奇(蔡書綺 飾)互相療癒,最後抵達香港,與同為遊魂的女孩(黃巧綸 飾)聯手拯救生無可戀的音樂家(曾慶翔 飾)。
2023
03/31
上映
白日青春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寫實內斂、餘韻動人,透過特殊難民議題,揭開香港隱祕暗角! ★ 對香港在地難民有著細膩凝視,更真誠刻劃父子關係難解習題! ★ 金馬影展兩場放映門票迅速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65:恐怖行星

65:恐怖行星

65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在一場嚴重的意外中,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墜落在一個神祕的星球上,不過他很快地發現,這裡原來是6500萬年前的地球。為了尋求一線生機,米爾斯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柯雅結伴,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
2023
03/17
上映
無人相信的真相

無人相信的真相

La syndicaliste

她是最大受害者 也是唯一嫌疑犯 本片改編自莫琳嘉內(伊莎貝雨蓓飾)的真實故事,她是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因揭發法國核工業的極密交易案而成為了吹哨者。她隻身與世界、政府及業界高官奮戰,竭盡全力揭露醜聞並捍衛五萬多名工會成員的飯碗。 然而某日,當她在家中遭到暴力襲擊後,生活開始天翻地覆。案件調查因為敏感議題而不斷遭到施壓,更讓原本的受害者莫琳嘉內頓時之間成為了自導自演的嫌疑犯!
2023
03/16
上映
沙贊!眾神之怒

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沙贊!眾神之怒》接續描述青少年比利貝特森的故事,只要他喊出神奇字眼「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成人身體的超級英雄沙贊。
2023
03/10
上映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怪談比留子 數位修復版

Hiruko The Goblin

還記得嗎?日本影史傳奇妖怪人頭蜘蛛32週年登場紀念 這個暑假嚇很大!暗戀的女孩變妖怪?死黨全變成了無頭屍! 考古學家八部教授(竹中直人 飾)趁著暑假獨自在學校尋找家族王冠的秘密,女學生月島(深山凛 飾)因好奇心跟在教授後面探險,不信妖怪的八部教授卻不慎將封印在古墓中的比留子釋放出來,倆人雙雙被比留子拖走。八部教授的兒子正雄(工藤正貴飾)暗戀著月島,與好友一同前往校園尋人,對妖怪深信不疑的稗田教授(澤田研二飾)也來到了校園,正雄與稗田教授聯手展開行動,除了尋找父親與月島外,還要營救不慎走散的好友。不料迎接他們的,竟是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離奇斷頭事件...。 相隔32年,《怪談比留子》以全新的 2K 修復版強勢回歸。帶領你一同回到空無一人的校園,與比留子再次相見。
蓋世棋蹟

蓋世棋蹟

The Royal Games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無主之作》製片傾力打造二戰史詩鉅作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原作者同名中篇小說改編 ★《被偷走的童年》《無主之作》德國演技派男星奧立佛麥蘇希領銜主演 ★2021 德國巴伐利亞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藝術指導 ★2021 德國電影獎 最佳服裝設計 ★2021 奧地利電影獎 最佳服裝設計 ★他們能夠囚禁我的身體,但是無法囚禁我的心靈…… 二戰期間,住在維也納的律師約瑟夫(奧立佛麥蘇希 飾)不幸被蓋世太保逮捕。遭到單獨囚禁,身心飽受煎熬的約瑟夫,某天偶然得到一本關於西洋棋的舊書,他決定潛心研究棋藝,作為心靈的出口……。
斷網

斷網

Cyberheist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23年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展開網路大戰,狂飆演技 ★7500萬台幣打造高科技感特效,呈現虛幻與真實交錯結合的視覺震撼,提供嶄新觀影體驗 ★現代犯罪都發生在網路上,每11秒就有一次網路攻擊,網路病毒失控,全城斷網,陷入極度恐慌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飾)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飾)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 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