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4
11/21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正

殭屍哪有這麼正

Life After Beth

美麗大方的貝絲(奧柏莉普拉薩 飾)在一次登山活動中不幸意外身亡,男友札克(丹恩德翰 飾)傷痛欲絕,日日到墳前憑弔。但打從貝絲下葬後其父母行跡詭異,令札克不禁起疑,直到他終於發現真相:原來貝絲復活了! 雖然此刻的貝絲嚴格來說已經成了殭屍,卻無法阻擋札克與她再度陷入熱戀,只是隨著貝絲的肉體逐漸腐壞,她也漸漸變為一頭嗜血怪物,眼看著好不容易重來的愛面臨大危機,札克究竟該信守承諾、伴她一生,抑或在殭屍病毒擴散前大義滅親呢?
2014
11/14
上映
冒牌條子

冒牌條子

Let's Be Cops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動作
本片由《獸性大發》導演路克格林菲掌舵,他將自己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搬上大銀幕,邀請《惡鄰纏身》傑克強森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 人生失敗組的難兄難弟雷恩與賈斯汀,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 沒想到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4
11/07
上映
鬼地方

鬼地方

My House

泰國搬家習俗師法中國文化,需選在吉日吉時、犯沖者應迴避等,許多的禁忌多如牛毛,但許多人卻往往輕忽,更有人不信邪的選在鬼月搬家! 阿萬與小安夫妻倆,壓根不信風水或忌諱,一家四口選在農曆鬼月買房與搬家。不料,搬家的時辰正是陰氣最旺的時候,許多的好兄弟也一起住了進去。 居住不到一個月,女兒小桃在夜晚常看見奇怪的小孩,母親也生了重病,阿萬與小安的工作更是一落千丈。最後還是找來法師,希望能夠超渡亡靈,卻沒想到鬼魂根本請不走,祂們只想要…佔據這個家!
母難日

母難日

Jessabelle

《鬼入鏡》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繼《陰兒房》、《國定殺戮日》、《鬼遮眼》後,與《奪魂鋸》系列導演帶來全新作品《母難日》,導入《博物館驚魂夜》編劇獨到構思,創造出全新驚嚇後座力! 潔西(莎拉史努克 飾)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開車的男友喪命,倖存下來的她則下半身癱瘓,被迫返回位於路易斯安納的老家休養。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底下,卻隱藏著潔西的童年夢魘與身世之謎… 她在老家發現多捲錄影帶內有著過世的母親,還發現刻有自己名字與生日的墓碑。就在播放影像的同時,她也喚醒了亟欲置她於死地的惡靈…
2014
10/31
上映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一個人的武林

一個人的武林

Kung Fu Jungle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由英皇電影投資,金像奬最佳導演陳德森執導,動作巨星甄子丹、中國影星王寶強及楊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一個人的武林》將以致敬經典港式動作片為標準,並以全新武打動作設計呈現。 封號南拳王的洪拳武術家暴斃於隧道中的自家車上,屍身並沒刀傷或槍傷痕跡,初步鑑定死於重拳,重案組總督察陸玄心(楊采妮 飾)專責調查,對死因感到不解,此時卻收到監獄傳來消息,犯了誤殺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甄子丹 飾),主動表示願意協助警方調查,條件是即時假釋。 「先練拳次練腿,後擒拿用兵器,由內而外」,夏侯武斷言兇手行兇目的並非尋仇,且會繼續犯案。果然,號稱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術界精英相繼遇害,均死於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線索,陸玄心終於發現兇手藏身之所,這時夏侯武卻違反假釋令突然失蹤。 一件件震驚武林的殘忍命案,究竟隱藏著怎樣的陰謀?步步殺招的背後,夏侯武到底是敵是友?掀起血雨腥風的幕後真凶是夏侯武、陸玄心還是另有其人?
2014
10/24
上映
碟仙

碟仙

Ouija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驚悚
《碟仙》敘述請神容易送神難的故事,請到惡靈就會引發可怕後果,玩的人必須靠自己阻擋。女主角蓮恩(奧莉薇亞庫克)從小到大的姊妹淘黛比(雪莉漢妮格)突然身亡,蓮恩和黛比男友彼特(道格拉斯史密斯)一起在黛比的房間裡發現一塊古老的碟仙板,便試著透過它來和好友說「再見」。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蓮恩開始問碟仙問題,並發現黛比的死不單純,更驚覺這位自稱為DZ的鬼魂不想讓他們結束這場遊戲…。
2014
10/09
上映
愛,不怕

愛,不怕

Night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劇情
看似迷離的關係中,最耐人尋味的,往往是初遇時的笑容。 斯文聰穎的永俊,和好友基澤並肩對抗高三的升學壓力,也一起承受志雄挑起的校園暴力。冷酷的志雄看似與永俊、基澤疏離,實則三人之間埋藏著一段隨風往事。 事過境遷,永俊仍傾慕志雄,甚至豁出去示愛。志雄沒排斥,只是默默護著永俊的心意。曖昧互動全被基澤看在眼裡,讓他深感背叛。猶如變相霸凌,基澤故意散播這段男男戀,讓永俊身陷空前危機。 為了保護永俊,志雄挺身涉險,單挑傳統男校縱容的性別暴力。最終兩人能否衝破逆境,在灰暗的天空找到希望曙光?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