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7
01/06
上映
別叫我兒子

別叫我兒子

Don't Call Me Son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皮耶就跟一般的年輕人沒兩樣,生活不外乎就是學校、女孩、搞樂團或者夜店狂歡,這樣平凡的他和媽媽、妹妹同住在一間小小的房子裡相依為命。 一個驚人的秘密衝擊而來,原來一直以來他口中的媽媽,其實根本不是他的親生母親,他被迫回歸一個對他來說完全陌生的環境。 一個新的家庭,一個新的名字,皮耶必須重新面對截然不同的生活,並正視一些隱藏在他心中的真實自己.....
2016
12/30
上映
顛父人生

顛父人生

Toni Erdmann

最新預告:顛父人生 電影預告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 曾奪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德國導演瑪菡阿德執導新片奪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代表德國角逐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逐愛天堂》露西·羅素主演。 電影《顛父人生》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將父女之情描寫地深刻動人,還幽默地顛覆了人們對生活的認知,很具啟發性。故事講述一位退休父親不忍見上班族女兒鎮日忙碌,於是使出渾身解數、出盡各式怪招來改變女兒生活,女兒從不堪其擾、到最後感動其衷,父女相處情感令人動容。 片中無厘頭的父親角色,讓觀眾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導演瑪菡阿德將自己父親的的個性,揉和美國喜劇演員安迪·考夫曼(Andy Kaufmann)幽默特質,才創造出這個讓人捧腹又著迷的老爸。瑪菡阿德還走訪許多不同行業的女性上班族,最後選定了業務顧問角色,來作為片中女主角的設定。
闇影之下

闇影之下

Under the Shadow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敘述1988年的德黑蘭,兩伊戰爭已經打了八年,希徳(Shideh)一家飽受無情戰火的摧殘,而丈夫受徵召離家更是讓她為了照顧家庭而心力交瘁。希徳與女兒朵莎(Dorsa)相依為命,有天一枚飛彈擊中公寓屋頂,造成傷亡卻未引爆,讓人提心吊膽。在受到飛彈攻擊後,一連串匪夷所思的怪象陸續發生,闇黑勢力緊緊籠罩著兩人,而幼小純真的朵莎似乎就是頭號目標。鄰居們紛紛搬離,獨留希德與朵莎苦守家園,然而兩人似乎想逃也無法離開,神秘的黑暗勢力緊緊糾纏著希德與朵莎,使得兩人陷入了恐懼的無底深淵…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6
12/23
上映
惱爸偏頭痛

惱爸偏頭痛

Why Him?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系列好萊塢王牌喜劇編劇自編自導 當純樸鄉村老爸碰上科技新貴男友 親情與愛情妳挺哪一邊? 挑戰比《門當父不對》更勁爆的喜劇笑料 現代愛情最常見的兩難如何迎刃而解 今年壓軸聖誕節檔期最爆笑的愛情喜劇 嚴父PK男友火力全開 久違的長假到來,愛子心切但又過度護兒的孩奴老爸奈德(布萊恩·克蘭斯頓 飾),攜家帶眷跑來史丹佛,為探望離家出外打拼的寶貝女兒,但沒想到卻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夢魘,那就是寶貝女兒的男朋友—萊爾德(詹姆斯·法蘭柯 飾),一位年輕有為、心地善良,但卻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貴,個性死板又保守的老爸奈德,怎麼看萊爾德,就怎麼不順眼,他認為這個魯莽的男孩,無論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而當他發現自己與光鮮亮麗的高科技城市格格不入,加上萊爾德似乎隨時準備向自己女兒求婚之下,他對萊爾德的敵意及自己的恐慌度便即刻加劇,究竟這場女兒的前世情人與今生男友之戰誰會勝出?
2016
12/16
上映
京城81號

京城81號

The House That Never Dies

民國初年,位於京城八大胡同內的一位青樓紅牌陸蝶玉(林心如飾演),她的美貌驚艷四方,引得萬人空巷,但她早已傾心京城大戶霍家三少爺(楊佑寧飾演)。幾經波折,陸蝶玉嫁入霍家,怎料新婚之夜,新郎卻成了剛剛過世的霍家二少爺(李菁飾演)。冥婚不久之後,陸蝶玉竟離奇懷孕,此時鬼胎傳言四起,霍氏一族上上下下開始不安,不久後舉家慘遭滅門,而這座凶宅保留至今…。百年之後,這座凶宅的後代許若卿重返故居,當年發生在這裡的慘案依舊歷歷在目。然而她的出現,也意外喚起凶宅內塵封已久的孤魂孽怨…。
綠洲超音速

綠洲超音速

Supersonic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2小時2分 紀錄 文藝
★ 《艾美懷絲》、《車神洗拿》奧斯卡金獎製片打造綠洲合唱團紀錄電影 ★ 綠洲合唱團解散後最完整記錄,收錄未公開影像以及獨家專訪 ★ 傳奇兄弟檔諾爾.蓋勒格、連恩.蓋勒格自綠洲解散後首次公開同台 ★ 2016 金馬國際影展 「好笑的是,在一堆人碎嘴我們即將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樂團之後,我們還真的做到了,真是有夠麻煩。」──綠洲合唱團前成員諾爾.蓋勒格 1994 年,綠洲合唱團以首張專輯〈絕對可能〉,成為英國音樂歷史上銷量成長最快專輯之一,蓋勒格兄弟領導的綠洲合唱團隨後有八張單曲登上英國排行榜第一名、八張專輯蟬聯第一,卻在2009 年因兄弟激烈衝突解散。之後蓋勒格兄弟各自發展,分別成立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 以及Beady Eye 兩個樂團。 本片為兄弟分家後首次同台現身說法,難得地訪問到兩人各自的心聲,片中也收錄1996 年綠洲合唱團在Knebworth 公園的演唱會現場,這場號稱史上最大型的演唱會,高達二十五萬名粉絲蜂擁而至,歷史畫面搭配珍貴訪談,真實動人。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6
12/02
上映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2016新作,法國同名舞台劇改編。黃金卡司《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等領銜主演。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 年輕知名小說家路易離家12年之後返家,小妹蘇珊開心地迎接路易回家,然而大哥安東尼對於他當年不告而別一直耿耿於懷,也對小妹的欣喜態度有所不滿,路易回家儼然捲起一股家庭風暴。路易從未見過面的大嫂看著這個家庭發生的風風雨雨,似乎多了一種透徹,看透他歸來的真正原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