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7
03/24
上映
尋找天堂的3個人

尋找天堂的3個人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全片以黑白拍攝,涵蓋法德俄三語,影像結合舞台劇風格敘事,娓娓道出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奈何亂世真愛幾經蹉跎,生命際遇教人喟嘆,電影獲專業雜誌【銀幕】(Screen)譽為「善良又浪漫,文學與歷史的傑作」。 她意外遇見了曾瘋狂愛著她的納粹軍官,重新燃起了愛火…
金剛戰士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動作
★ 《移動迷宮》製作團隊 重金打造雷霆萬鈞的全新視覺震撼 ★ 如《X戰警》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 即將像《變形金剛》拯救全世界 ★ 美版《金剛戰士》教父領軍 史上最強影集躍上大銀幕 ★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 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 ★ 《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 精心操刀 ★ 別怕自己怪 怪胎往往是世界的救星 五人同心協力 就能捍衛宇宙的和平 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2017
03/23
上映
異星智慧

異星智慧

Life

上映日期:2017-03-23 片長:1小時44分 科幻 驚悚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丹尼爾艾斯皮諾沙執導,《列車上的女孩》蕾貝卡弗格森、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真田廣之聯手主演科幻驚悚片。 國際太空站研究來自火星的樣本,太空船員將發覺未知的異星生物...比他們所想像的具有智慧。
2017
03/17
上映
救殭清道夫

救殭清道夫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恐怖
半夜的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顛覆想像無極限 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錢小豪再現對抗殭屍技法 網路清新美女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挑戰恐怖演技 殭屍自古以來一直都存在,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其他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女殭屍竟然流下眼淚! 一個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一隻可愛女殭屍。張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還是愛情,到底阿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Vincent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17美國棕櫚泉國際電影節、2016瑞士盧卡諾影展、坎城影展3項大獎《伏特加與巧克力》導演克里斯多夫范隆裴最新動人力作,笑淚交織,發人省思媲美《小太陽的願望》,溫馨幽默詮釋家庭難題。 17歲的少年文森訂下了人生中最瘋狂的計畫,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世界。文森自詡為環境捍衛者,關心地球暖化、生態失調的環境議題。但是他的極端行為及自殺傾向早已搞得家裡雞飛狗跳。 正當全家束手無策時,久未聯絡的親戚妮可阿姨卻意外來訪,她得知情況後,堅信自己能拯救文森,於是偷偷帶著他前往巴黎,意圖改變文森的偏執思想。文森母親認定自己的妹妹妮可也是顆不定時炸彈,極度恐慌的她帶著全家踏上追趕他們的旅程…未爆彈妮可加上脫軌激進的文森,究竟這趟瘋狂旅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導演隆裴曾執導《伏特加與巧克力》(Moscow, Belgium)榮獲2008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並橫掃三項大獎。本片重組《伏》片團隊,包含芭芭拉薩拉費恩(Barbara Sarafian)飾演文森母親、編劇萊傑漢(Jean-Claude van Rijckeghem)、製片德里斯菲波(Dries Phlypo)等人,並加入曾與國際大導演法蘭索瓦奧桑合作的法國知名女星亞歷珊卓蕾米(Alexandra Lamy)飾演妮可阿姨,以及新生代比利時潛力男星斯賓塞博格特(Spencer Bogaert)飾演文森 。 本片以青少年意圖自殺、家庭關係的混亂、環境議題的集體焦慮架構了故事的背景,值得大眾在欣賞電影之餘,延伸關心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社會現象。
戀妳非妳

戀妳非妳

Yourself and Your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祕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戰地情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

Duckwee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實則是想證明給父親阿正看,並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2017
03/10
上映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茱莉小姐

茱莉小姐

Miss Julie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瑞典劇作大師 史特林堡 同名劇作改編搬上大銀幕 ★多倫多影展 激情禁忌首映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 影評人票選 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提名 故事描寫性格驕縱、不食人間煙火的千金大小姐茱莉(雀絲坦飾),在仲夏午後,父親外出時,不斷勾引、挑釁自家的男僕約翰(柯林法洛飾),她甚至不顧一旁的女僕凱瑟琳(珊曼莎摩頓飾),任性地在她面前操弄著如傀儡般的約翰。凱薩琳雖為約翰的未婚妻,也只能卑微地忍受三人之間變調扭曲的關係。在茱莉與約翰的唇槍舌戰、暴力與慾望橫流的互動之下,蘊藏性別與階級權利的不平等與無奈。愛恨交織的激情過後,遍體鱗傷的兩人是否最終能得到救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