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2017
06/30
上映
深海鯊機

深海鯊機

47 Meters Down

《3D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全海底拍攝、挑戰深海恐懼極限!意想不到的逆轉劇情,驚人結局請勿爆雷!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鯊魚環伺,你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爾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厄夜直播

厄夜直播

Hide And Never Seek

《歡迎來到東莫村》金獎新生代演員柳德煥、《龍八夷》演技變色龍 趙福萊主演,一窺網路鬼迷藏恐怖傳說,驚嚇大銀幕零時差直播公開! 搶關注,用生命當賭注!鬼迷藏,找鬼玩94狂! 網路人氣直播節目「夜光世界」的主持人夜光,為了爭取直播的高關注度,持續尋找駭人聽聞的鬧鬼景點。某天,他和節目製作人朴PD發現了一段驚悚的錄影檔案:一名失蹤女高中生所留下的「鬼迷藏」遊戲影片檔。 「鬼迷藏」源自日本、一個與鬼玩捉迷藏的靈異遊戲,是網路廣為人知的招魂遊戲,而影片檔顯示這名女高中生在進行遊戲時,因遭遇不明事物而離奇消失…。夜光深信這個故事必定能讓節目收視爆紅,他決定親自前往該處追查女高中生的下落,並同步在節目上直播,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一連串危及生命的恐怖事件中…。 「鬼迷藏」源自於日本社群網路2ch上,一名網友上傳了詳細的遊戲方法及過程中出現的種種異象,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也讓許多人爭相體驗,據說在進行中真的會不停出現電子產品雜訊及電視突然關機的恐怖現象。在好萊塢有著豐富廣告拍攝經驗的導演李斗煥,首部長片就嘗試驚悚題材,並與時下當紅的直播平台「艾菲卡TV」結合,感受親臨實境的恐怖感,實況刺激快感媲美《玩命直播》,連鎖網路夢魘宛如《非死不可》。
2017
06/21
上映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2017
06/16
上映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The Fifth Element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劇情
一頭紅髮的謎樣女孩莉露,在實驗室中被複製出來,而此刻地球正面臨每五千年一次的浩劫,眾人相信她與消滅宇宙邪惡勢力的五種元素有所關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莉露驚恐逃出實驗室,意外跌落在計程車司機柯本的車裡,兩人躲避追逐後,決定聯手尋找元素之謎並對抗與邪惡勢力勾結的野心實業家佐格。
2017
06/09
上映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2017
06/02
上映
老炮兒

老炮兒

Mr.Six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劇情
「六爺」張學軍(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代已逐漸遺忘這位「六爺」與他的兄弟們,由於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發生衝突並遭到綁架,不做大哥很久的六爺只得重新出馬號召「老」兄弟們助陣,但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最後只有好兄弟「悶三兒」(張涵予飾)忠心情義力挺,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前往頤和園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2017
05/25
上映
海灘救護隊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上映日期:2017-05-25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改編自1989 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2017
05/19
上映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ous Family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