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7
12/01
上映
分貝人生

分貝人生

Shuttle Lif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導演陳勝吉,演員張艾嘉、陳澤耀、陳彥雯。 一場車禍,道出了窮困生活中身不由己的悲歌……。 阿強(陳澤耀 飾)的妹妹惠珊(陳彥雯 飾)在六歲生日當天因為一場意外,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為了讓妹妹能順利回家,阿強回去跟因為丈夫離世而患精神病的母親立君(張艾嘉 飾)索取惠珊的報生紙(註:出生證明文件的一種),但礙於惠珊其實是被遺棄的孤兒,家中並沒有任何文件能證明惠珊的身份。 情急之下,阿強跟朋友求助,並找到私下幫人偽造文書的印刷廠,但偽造報生紙的收費相當高,因此朋友建議他去偷車轉賣以換取現金。在命運一步一步的進逼下,阿強只能做出不得已的選擇,沒想到他的人生卻因此走上無法回頭的道路……。
2017
11/24
上映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2017
11/17
上映
ELIS爵對搖擺

ELIS爵對搖擺

Elis

璀璨耀眼的巨星,短瞬動人的傳奇。 享年僅僅37歲的巴西女歌手依莉絲雷吉納(Elis Regina),不但開創上世紀六零年代巴西流行樂MPB風潮,更是享譽國際的拉丁歌后。19歲便從PUB發跡的她,憑藉無懈可擊的天籟嗓音擄獲廣大樂迷,熱度更從駐唱舞台延燒到歌唱節目,一舉成為眾人愛戴的國民天后。除了歌唱技巧驚人,依莉絲在創作上更勇於提拔新秀,為樂壇注入鮮活魅力。辛辣敢衝的她,曾於歐洲巡演時抨擊巴西軍政府的猩猩式獨裁,進而被要脅演出,遭世人謾罵排擠,事業跌至谷底。為了力挽狂瀾、獲得更自由的歌唱環境。依莉絲傾盡資源築夢,甚至不惜倚賴藥物,連婚姻也葬送下去,只求唱出不違心的旋律。然而越走入音樂,依莉絲眼中的光芒,卻越漸迷茫……
2017
11/10
上映
順雲

順雲

Cloudy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韓順雲,一個大學學務處雇員退休的未婚老婦,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伴隨她生活的是年邁的老母。 她們的關係看似彼此依賴,更像是相互折磨。 年屆六十未婚的韓順雲,為了照顧母親,提早從大學行政人員離職。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只留她一人孤單地照料著越漸老朽的母親。 雨不停的港口山邊,一棟即將拆除的老屋,從內部自家的整潔維持到外部設施的整理修補,順雲不屈服地維護著老屋的完整健全,一如她對待自己的生命。儘管明知最終她仍會失去一切,但在那天尚未到來之前,她依然奮力捍衛…。
關原之戰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30分 歷史 戰爭
日本歷史上最大的戰役,一觸即發! 關原之戰,這是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並決定了日本未來的一場最重要的戰役。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 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VS.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 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演)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演)兩位主角,東西軍數十萬將兵,匆匆聚集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奪取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還包括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逼近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除此之外還有用自己的性命來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初芽(有村架純 飾演),兩人間的“戀情”將會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的戰役,即將拉開序幕!   
死者的審判

死者的審判

RV: Resurrected Victim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振宏(金來沅 飾)是個冷血的工作狂檢察官。他一心想抓到七年前在街上殘忍殺害母親(金海淑 飾)的兇手。 世界各地頻頻傳出枉死的人突然復活,去找殺害自己的人復仇,被稱為RVP(犧牲者復活現象),無辜受害者對殺害自己卻被未懲戒的兇手復仇,復仇成功後便消失。不可思議地,振宏的母親也突然復活回家,還攻擊他。振宏因此突然被當成殺害自己母親的頭號嫌疑犯……
2017
10/13
上映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羅丹:上帝之手

羅丹:上帝之手

Rodin

《愛情戰場》法國導演賈克杜瓦雍編導,文森林頓、依莎愛吉琳、賽芙琳卡尼爾主演。 他用雙手昇華被慾望折磨的肉體。 承繼古典、開創現代的雕塑大師羅丹(Auguste Rodin),被譽為米開朗基羅之後最偉大的雕塑家。1880年,40歲的羅丹首度接受法國政府委託,開始創作「地獄之門」。該作品取材自但丁《神曲》,羅丹打造系列裸像遍布門側。這件傳奇巨作佔據他人生最後37年的光陰,直至離世仍未完成。    然而在羅丹偉大的鬼斧神工背後,這段創作全盛期,更糾結了大師生命中最難分難解的堅實情感。羅丹與天才學生卡蜜兒(Camille Claudel)的刻骨愛戀不但於這時期轟烈展開;在卡蜜兒之前,羅丹已和胼手相伴多年的女傭蘿絲(Rose Beuret)育有一子。卡蜜兒的出現讓三人陷入空前的情感衝突,卻也締造羅丹前所未有的創作巔峰,成就雕塑之神一代傳說!
2017
10/06
上映
再見小媽

再見小媽

The Midwif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再見小媽 電影預告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半世紀來,多變的演出風格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更曾獲14次凱薩獎提名。此次演出《再見小媽》更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同是法國影壇焦點的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也曾獲10次凱薩獎提名,氣勢不輸丹妮芙,近年更以《巴黎御膳房》、《巴黎走音天后》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劇情描述,克萊兒是個極具天賦的助產士,總能用最優雅輕巧的方式接生小孩。但這些年來,她體貼細緻的接生專長與這份自信,卻都在現代醫學的進步下被逐漸摧毀。職業生涯似乎走到末路盡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才能與人生的方向。 某天,克萊兒接到一通莫名電話,電話那端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碧翠絲,他父親生前的那名浮誇與揮霍無度的情婦。在30年杳無音訊之後,碧翠絲聲稱有個重要消息想親口告訴她,並希望能與她見上一面。當一個曾經愛你、卻也傷你最深的人回來,你會怎麼辦?! 碧翠絲為什麼要回來?她又會帶來什麼驚人消息?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勤勉認真卻拘謹的克萊兒、瀟灑獨行又熱情的碧翠絲,不得不開始學習重新接納對方,試圖找回那一度失去、卻快樂無比的時光。
盜命師

盜命師

Pigeon Tango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