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18
08/17
上映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8
08/10
上映
驚神時光屋

驚神時光屋

The Crescent

彷彿能吞噬一切的濱海小屋,一旦來到此地,別想輕易抽身!本片榮獲2017大西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原創配樂。 “迅速瀰漫的詭異氛圍,寒毛直豎的幻覺美學”- Globe and Mail 因為一起意外悲劇,寡婦貝絲帶著兩歲大的兒子勞文,來到一幢遺世獨立的海邊小屋,試圖緩解失去丈夫的傷痛,詭異難解的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例如半夜聽到牆壁鑽孔的噪音,或是一群形容枯槁的陌生人在海濱盯著他們的房子。貝絲不確定這些怪事究竟是自己的想像,還是真有其事,直到某日,海灘的一名年輕女孩向貝絲傳遞警告:此地徘迴著尚未安息的亡靈,而他們一直在看著妳兒子……
永遠愛妳,惠妮!

永遠愛妳,惠妮!

Whitney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樂壇屹立世界最偉大女歌手的地位,歌唱生涯不僅囊括6座葛萊美獎、22座全美音樂獎、31座告示牌等多達421座大獎加冕,超過一億七千萬張唱片銷售的一代歌后惠妮休斯頓,她的知名單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成為由女歌手演唱銷量最多的歌曲。 本片有別於先前關於她的傳記電影,導演凱文麥唐納耗時兩年完成的鉅作《永遠愛你,惠妮!》不僅獲得惠妮休斯頓的家人與官方公司的支持,取得了惠妮的最貼身且真實的私藏紀錄,還邀請惠妮休斯頓的親友及工作夥伴親身參與訪談,導演凱文麥唐納表示:「這部電影除了紀錄了惠妮休斯頓的輝煌歌唱生涯,更還原了舞台下最真實的她,我希望以『家庭的愛』為出發點描述她的一生,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惠妮休斯頓。」
我的冠軍男友

我的冠軍男友

Mario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摯情更勝《親愛的初戀》,揪心堪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當全世界與我們為敵,你願意為我挺身越位嗎? 來自德國,球技非凡的帥哥里昂加入了瑞士職業球隊,遇見了一頭金髮的馬利歐。他們平日裡一起訓練、打鬧,即便國籍不同,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他們曖昧關係引發了旁人的閒言閒語,甚至被恐嚇威脅。初嚐戀愛滋味的馬利歐是否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從小到大的理想?
2018
08/08
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上映日期:2018-08-08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LINE WEBTOON同名人氣獲獎漫畫改編! ★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轟動續集捲土回歸! ★震撼特校、催淚情節、今年非看不可的年度話題鉅作!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屍速列車》馬東石加盟演出,守護家園力抗陰間使者!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2018
08/03
上映
魘影人

魘影人

Awaken The Shadowman

改編真實超自然事件,擁抱最深沉的戰慄黑暗。 「劇情安排引人入勝,令人坐立難安」 – Variety 故事敘述一對彼此疏遠的親兄弟,因為母親離奇失蹤而回到故鄉重新聚首,希望能找回她。兩人成長的小鎮接連發生難以解釋的古怪事件,導致他們逐漸發現一股未知的超自然力量正一步步進逼。
2018
07/27
上映
冥房

冥房

Our House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 科幻奇片《穿越冥界機》恐懼重生,調度復古元素堪比《怪奇物語》 ★《2009月球漫遊》《禁愛世界》編劇納森帕克再創高峰 ★《丹麥女孩》《紳士密令》製片團隊打造驚異奇想新作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兇殘遊魂也準時歸鄉 伊森在父母車禍生亡後背負極大的罪惡感,他毅然決然放棄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大好前途,為了他的妹妹轉而投入一項極具革命性的新實驗。伊森在過程中逐漸發現這項實驗的無窮潛力,甚至萌生想將死去的父母帶回人間的念頭,然而結果卻超乎他的預期……
2018
07/20
上映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故事以德軍佔領時的法國為背景。 1941年,十歲的喬瑟夫和哥哥莫里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成長。一天,學校規定他們必須配戴代表猶太血統的黃色徽章。機警的父親決定一家六口,兵分三路逃亡尼斯。喬瑟夫和哥哥絕地求生,沿途與納粹惡魔交手。法國導演杜格以拿手諜報片手法描繪二戰猶太人離散回憶,懸疑元素中藏有感傷情緒。 影片《一袋彈珠》改編自法國作家Joseph Joffo的自傳小說《彈子袋》。這世界暢銷的小說被翻譯成超過十八種語言。
震撼真相

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霧中的女孩

霧中的女孩

La ragazza nella nebbia

《霧中的女孩》改編自暢銷全球的同名驚悚小說。在一個濃霧瀰漫的山中小鎮,辦案手法令人費解的偵探沃格爾正著手調查16歲少女安娜盧的失蹤案件。隨著偵辦過程演變成一場媒體風暴,警方和罪犯之間的善惡界線開始變得模糊不清,導致人人都有可能是頭號嫌犯… 《霧中的女孩》匯集了所有偵探電影迷喜愛的元素:封閉的山中小鎮、失蹤的少女、宗教狂熱份子、可疑的居民、無能的當地警察、驕傲自大的偵探、不公正的律師、冷血的記者及沒有社交能力的男孩等種種驚悚經典元素。《霧中的女孩》以黑色電影獨特的氣質,在復古場景中玩味出另一番戰慄體驗,並運用鋼琴和弦樂細膩鋪張令人惶恐的氛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