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18
10/19
上映
請做我的主人

請做我的主人

Be My Master

★ 人氣官能小說改編,描寫男女SM關係的愛情故事 ★ 1980年代日活羅曼情慾人氣女星寺島真弓之女-行平愛佳初主演電影,大膽全裸上陣 ★ 色慾殿堂,新章開花;主導的會是男人?還是女人?   明乃雖然聰明又保守,但同時又散發出妖豔的氣息。任職於廣告設計公司的目黑(每熊克哉 飾),即使有婚約在身,仍和充滿魅力的人妻明乃(行平愛佳 飾)不斷地幽會。某日,身為某廣告代理店部長的客戶瀨尾前來拜訪目黑,原來瀨尾就是明乃的丈夫。瀨尾告訴目黑,倘若不想因不倫戀而失去社會地位,就繼續和明乃來往,並好好地調教她……目黑雖然不明就裡,但仍照著瀨尾的話調教著明乃……
從前的我們

從前的我們

Mr & Mme Adelman

比普魯斯特浪漫!比布萊希特詩意!比卡夫卡自虐!比杜斯妥也夫斯基瘋狂!《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自導自演之作,法國氣象主播朵莉亞緹莉兒首次主演。 將文學與電影作極致揉合的愛情喜劇片《從前的我們》(Mr. & Mrs. Adelman),劇情描述一對人人稱羨的作家夫妻,長達四十多年來相愛、卻又相殺的愛情羅曼史,拍出了戀人在愛情裡既自卑、瘋狂又充滿控制慾的一面。 我們的分分合合,成就了半世紀的文學傳奇... 鬼才作家維克多.阿德曼突然意外身亡,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被視為當今文壇最重要的猶太作家。年輕記者葛里優趁機採訪了與他結褵40多年的妻子莎拉,試圖了解這位大作家的成功歷程,卻對這對夫妻一邊如膠似漆、一邊針鋒相對的婚姻人生感到不可思議。 莎拉初次遇到維克多,就對一事無成的他一見鍾情,並展開熱烈的倒追攻勢。維克多最終不顧家人反對與莎拉展結婚,沒想到,當他「冠妻姓」改用莎拉的猶太姓氏寫書,突然一炮而紅,不僅著作暢銷,甚至獲頒龔古爾文學獎殊榮,從此名利雙收。然而維克多的飛黃騰達,卻讓莎拉在缺乏安全感下陷入放縱,兩人感情出現裂痕。 當孩子陸續出生,莎拉逐漸從家庭找回自己,維克多卻在靈感枯竭下,寫作事業出現瓶頸,終日疑神疑鬼,最終鑄下大錯,兩人終於分手。維克多失去靈感的謬思,莎拉失去生活的重心,離婚後的兩人在某次相遇後竟重燃激情,決定再次找回相愛的動力…。正在進行採訪的葛里優,對這對夫妻高潮迭起的愛情已瞠目結舌,卻未料當訪談繼續下去,最後顯露的真相才真正讓他震驚…。
2018
10/12
上映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

本片創作源於編導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他與兩位製片丹尼爾孔拉德庫珀(Daniel-Konrad Cooper)、尼克克拉克溫頓(Nick Clark Windo)的一場談話。湯姆當時正在發想「只殺想死的人」的殺手故事,他解釋:「這種類似『個人安樂死診所』的點子,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我知道這個殺手會是個有趣的角色。這時,尼克提議加入另一個角色:一個非常想要自殺,卻怎樣都死不了的青年。」湯姆回應:「我們發現這兩個想法能夠完美融合、相輔相成,因為兩個角色能從不同角度,去探討同一個主題。」 死不了青年vs.老番顛殺手,暗殺合約執行中! 27歲青年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 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

Operation Avalanche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1967年是冷戰最高峰的時期,探員奉命潛入阿波羅登月計畫,打算臥底拍攝所有過程,贏過這場美國與蘇聯的太空角力之爭。然而他們在潛入過程中,發現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更大機密。 1967 年,四位CIA探員以拍攝紀錄片的名義,欲揭穿NASA阿波羅計畫,卻意外將自己一步步推向凶險的邊際。「阿波羅登月」被認為是美國最大的陰謀之一,不少人相信阿姆斯壯根本沒有踏上月球,導演以偽紀錄片形式讓觀眾親臨這段爭議歷史,更將正在拍《2001太空漫遊》的庫柏力克也拉進陰謀論的說法裡。玩弄真實與虛構的界線,暗藏對冷戰時期的嘲諷。
2018
10/05
上映
兩個爸爸

兩個爸爸

Ideal Home

上映日期:2018-10-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蟻人》保羅路德從影最大尺度突破演出!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 一對公開性向的同性伴侶保羅(保羅路德 飾)和以拉莫斯(史蒂夫庫根 飾),他們生活優渥不愁吃穿,拌嘴是生活日常,揶揄對方更是彼此添情趣的方式!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原來他是以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而金孫的亂入也讓他們的感情有了重大變化...。
2018
09/28
上映
厲可拍

厲可拍

Deadly Still

逆轉結局請勿透露!劇情緊湊死狀悽慘,平均七分鐘就有一人命喪機下。 小心你的出遊照,一秒變遺照… 一群在網路上相識的網友,相約要去野外露營,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在森林裡一間廢棄小木屋裡過夜。在看似已成廢墟的小木屋內,他們無意間找到一台神秘的底片相機,竟發現這台相機可以預知他們的死亡慘樣!隨著一連串駭人聽聞的災難發生,當同伴們一一死去,剩下的人必須盡快解開相機之謎,卻發現更慘不忍睹的死亡在迎接著他們……。
重金屬之旅

重金屬之旅

Heavy Trip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歌舞
超瞎重金屬樂團,為求表演不要命,一路狂飆殺進音樂祭! 四個重金搖滾邊緣人,主唱是療養院清潔員,吉他手是馴鹿屠夫,貝斯手是圖書館管理員,聽歌過耳不忘,曾死過兩次的鼓手最有衝勁,一心想出國演出;他們魯在地下室練團12年,從沒上台表演,鎮上幾乎每個人都鄙視他們,披頭散髮被人譏笑是「娘泡」,騎腳踏車還會莫名被臨檢,他們只好把所有怒氣都發洩在音樂上。 有天,城裡來了一位國際火紅的重金屬音樂祭主辦人,意外獲得演出消息的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以團名「插爆直腸」出征上路,一路橫衝直撞,偷車、盜墓、渡海、挾持精神病患樣樣來,甚至闖越兩國邊境與武裝軍人對抗,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了一戰成名的演出機會…
物怪

物怪

Monstrum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格鬥驕陽

格鬥驕陽

Punch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勵志
本片劇情除了在自由搏擊上稍有著墨,最引人入勝的還是一對師生的情感交流過程。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叛逆少年苑得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親從事街頭賣藝的工作。宛得個性剛強衝動,動不動便出手打人,因此常在學校與社區惹出不少麻煩。不按牌理出牌的班導師兼鄰居-東株,在生活中看似常常針對宛得,實際上是想將他導向正途,最終他也成為改變宛得一生的貴人。 《向左愛向右愛》《情迷戇豬男》導演李翰作為韓國新一代純愛電影的佼佼者,最新作品《格鬥驕陽》不僅在口碑、票房都獲得極大成功,由《成均館緋聞》劉亞仁和《追擊者》金倫奭搭檔的師生組合,「麻辣教師」發現「問題學生」有格鬥天分,鼓勵他追尋夢想,故事看似平淡,但兩人不停鬥嘴的情節觸動觀眾,被視為韓國史上最好看的「教育電影」。 雖然被稱為韓國四小天王,但在《成均館緋聞》還只是男三的劉亞仁,跨足大銀幕演出《格鬥少年》中的問題學生宛得,一開始也被「看衰」,認為25歲的他演出高中生,實在太「超齡」,但劉亞仁表示「一看就知道這個角色不好詮釋,只是我也曾有過不好的青少年時期,和我有許多相似點,所以演來很順利」,劉亞仁在戲中洋溢叛逆青春與熱血單純、演技也受到評論一致肯定,尤其當宛得眼睛往上、皺起眉頭,看起很悲傷又很可憐的表情,深受影迷喜愛,上映五周即有500萬人次觀眾進入戲院,當時韓國甚至流行起「莞得病」,讓劉亞仁身價直線上升。
青春,未完待續

青春,未完待續

Glory Day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在功利的現實社會中,,正義與良知還值得多少犧牲? 集合四大新世代偶像同台演出,超人氣韓團EXO 隊長 SUHO金俊勉,首度挑戰大銀幕作品。 成宇(金俊勉 飾)放棄升學入伍在即,死黨們勇飛(金志洙 飾)、智恭(柳俊烈 飾)、都敏(金熙燦 飾)相約在他入伍前替他餞行,怎料旅途中為了搭救一名被男子毆打的陌生女子,陰錯陽差下,反而讓他們成為被警察追捕的對象...。 這場意外導致成宇躺在醫院昏迷不醒,其他三人則被控殺人罪,唯一的目擊證人卻未能提供真相…。命運交錯,青春的美好從此走上歧途,四位少年面對人性與友情黑暗面的考驗,究竟會如何抉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