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8
03/01
上映
獄火重生:金昌洙

獄火重生:金昌洙

Man Of Will

上映日期:2018-03-0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895年,日本刺客潛入朝鮮皇宮,殘忍殺害明成皇后,朝鮮舉國憤慨。為了血洗國恥,年輕氣盛的金昌洙殺了一位帶刀的日本浪人,因而被判死刑入獄。金昌洙既絕望又不平,起先他看不起其他囚犯,頻頻和他們起衝突,漸漸地,他發現大多數人其實懷抱冤屈,只因出身貧困,沒有受過教育,無法為自己爭取公道。於是金昌洙替囚犯們寫訴願書爭取平反,甚至教他們識字,為暗無天日的黑獄帶來希望。但某天,金昌洙和獄友被派到一處日本工地,等待他們的,竟是比死亡還痛苦的磨難…。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華麗的假期

華麗的假期

May 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1979年獨裁領導者朴正熙遇刺身亡,身為保安司令的全斗煥,獨攬軍政權,1980年5月17日全國擴大戒嚴。《華麗的假期》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光州計程車司機姜民宇(金相慶 飾)和高中生弟弟姜振宇(李準基 飾),兄弟倆因父母雙亡,過著相依為命的平凡日子。民宇在教堂邂逅了護士朴申愛(李枖原 飾),展開熱烈追求。而街頭民眾抗議全斗煥下台的聲浪,逐漸持續擴大,充滿劍拔弩張的氣氛,5月18日凌晨時分,祕密進行大規模軍事調動,光州集結了大批空降部隊。就在此時,民宇約申愛去看電影,正在看電影兩人,浪漫安詳的時光,突然被打斷,電影院出現亂棒揮舞的軍人痛打追逃的男子,眾人倉皇而逃,映入眼簾竟是軍人們正四處暴打抗議民眾。弟弟振宇血氣方剛,也想加入抗議行列,民宇百般嚇阻,可振宇同學意外喪命後,振宇憤而走上街頭。身為計程車公司老闆,也是申愛之父的退伍上校朴興洙(安聖基 飾演),不忍看到軍民衝突,建議以往部隊同僚改採溫和手段,卻被軍方拒絕。眼前這場暴力衝突越演越烈,光州頓時陷入了人間煉獄之中,民宇、振宇與申愛眾人是否該何去何從?能否全身而退呢?
2018
02/27
上映
地獄自拍

地獄自拍

Selfie From Hell

上映日期:2018-02-27 片長:1小時16分 恐怖 驚悚
★改編自2015年在YouTube創下逾2000萬次點閱同名恐怖短片 ★《愛殺瑪莉》製片群傾力打造,驚嚇程度直逼《鬼關燈》《陰兒房》! ★21世紀的科技驚悚預言,直達地獄的恐怖自拍! ★新世紀文明病,這次真的會送命! 德國部落客茱莉亞來到美國拜訪她的姪女漢娜,卻在抵達後突然怪病纏身,臥床不起。漢娜家也開始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不尋常的超自然現象,不堪其擾的漢娜不禁懷疑一切乃因茱莉亞而起。當漢娜找到了茱莉亞的部落格後,發現茱莉亞沉迷暗網多時,並將蟄伏在暗網深處的恐怖力量帶到了現實之中,沾有嗜血意志的自拍照正威脅每一個人……
2018
02/23
上映
愛愛後當機

愛愛後當機

In & Ou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愛情
法式另類愛情觀,愛到最高境界什麼都不能放棄。偷情不能修成正果好壓抑,靈魂交換一勞永逸? 《愛情重擊》露易絲布瓊、《芬妮的勇敢旅程》史蒂芬迪格特主演。 皮耶(史蒂芬迪格特 飾)和潘妮洛普(露易絲布瓊 飾)是一對偷情戀人,在決定分手、最後一晚翻雲覆雨過後,兩人發現自己的靈魂跑到對方身上。潘妮洛普必須回皮耶家,當起2個孩子的老爸,還得經營一家瓶蓋公司、跟客戶搞曖昧維持商場利益;皮耶則要與潘妮洛普的無趣情人步入禮堂,共同養育小孩! 法國都會愛情喜劇,比利時硬底子喜劇演員史蒂芬迪格特、法國性感氣象主播/美女演員露易絲布瓊精湛詮釋兩性大不同、人妻好辛苦。這場愛愛過後的靈魂大當機,要怎樣才能重新開機、回到自己的身體?
2018
02/08
上映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 Legend Rider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被天牆分為三塊的假面騎士BUILD的世界,竟然出現了假面騎士EX-AID世界的敵人缺陷者病毒而展開冒險。為何不該出現在這的敵人會來到這世界…?面對神祕敵人而毫無應對方法的戰兔,一個身體半邊被金屬覆蓋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他眼前。 自稱為科學家的男人啟動了巨大的機器,上空竟出現了倒立的另一個地球。另一邊,EX-AID的世界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天牆的世界正逐漸的墜入到EX-AID的世界上,距離兩個世界衝突碰撞的時間還剩下…二十四小時。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能拯救他們的唯有…那群戰士們。完全凌駕於前作之上的張力,耳目一新的動作場面,沒有交集的英雄們在此集結。謎團重重的故事正等著各位揭開神秘面紗! 衝擊的平成最終章。 將所有傳說級的戰鬥,烙印在你的眼簾!
15:17巴黎列車

15:17巴黎列車

The 15:17 to Pari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奧勒岡州國民警衛隊亞歷克斯2015年8月21日傍晚,全世界都屏息觀看,媒體正在報導開往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9364號遭受恐怖攻擊,三位來到歐洲旅行的美國青年試圖防止悲劇發生。這部電影描述這群朋友的人生經歷,從童年的掙扎、發現人生中的立足點,到一連串的巧合事件而遇到這場攻擊。在這場嚴峻的考驗中,他們的友誼從來不曾動搖,那成為他們最強大的武器,同時解救了車上超過500名乘客的性命。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靈殤

靈殤

The Maus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驚悚
西班牙最新奇幻恐怖傑作,《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2017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特別提及」、Next Wave獎最佳影片;2017芝加哥國際影展「暗夜競賽」單元金雨果獎提名;2017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2017聖保羅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亞歷斯和莎瑪是一對年輕戀人,他們於前往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中心時車子拋錨在森林裡,他們決定向附近的村莊求援。路上,巴爾幹戰亂的穆斯林倖存者莎瑪,開始懷疑有神秘力量在跟著他們,而自信、快樂的年輕歐洲人亞歷斯,試圖讓莎瑪甩開這些胡思亂想;但莎瑪緊握著她的穆斯林護身符「哈麥利亞」不放,導致神秘力量從森林裡逐漸浮現……
2018
01/26
上映
搶紅

搶紅

Wine War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孤兒張水(張涵予 飾)與好兄弟韋利(黎明 飾)小時候一同在孤兒院長大,但很快韋利就被領養到法國去。多年後,張水突然遠赴法國,找韋利幫他競投一瓶名為「酒神」的紅酒。 拍賣戰中,另一組買家是財大氣粗的煤老闆方長方(王耀慶 飾),表面上是個有錢沒品的混蛋,實質深藏不露居心叵測。 一場看似手到拿來的紅酒拍賣戰,卻接二連三發生駭人槍擊事件。韋利被冷豔動人的賣家利芳(杜鵑 飾)吸引著,但背後原來暗藏殺機。而更讓他意外的是,方長方與張水之間似乎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究竟誰在騙人誰又被騙?真相恐怕要到最後一刻才水落石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