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魔鬼終結者2 3D

魔鬼終結者2 3D

Terminator 2 3D

★詹姆斯柯麥隆革新視效,影史科幻動作經典嶄新3D面貌大銀幕呈現 ★1992年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肯定 在第一集中,天網派出終結者欲滅殺未來人類救星約翰康納之母莎拉康納,所幸未來戰士瑞斯利用時光機器返回現代捨命相救,天網的計畫終告失敗。這次,天網再度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液態金屬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的童年時期,欲將其殺害,讓未來的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約翰得知消息後,立即派遣T-800型終結者趕回現代,保護童年時期的自己。在現代,約翰與養父母同住,生母莎拉因言行怪異並攻擊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被當成精神病患囚禁於精神病院中。T-1000殺害了約翰的養父母,幸好終結者及時趕到救出約翰,兩人隨後阻止T-1000殺害另一個目標莎拉。莎拉和約翰決意摧毀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阻止「審判日」發生,在一陣惡鬥後,賽博坦公司被炸成一片火海。然而,T-1000仍緊追不捨,將莎拉等人逼入煉鋼廠,並將終結者打成重傷……
2017
08/18
上映
晝顏:電影版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日本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婚後轉型人氣再度翻紅代表;日本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榮登師奶殺手情慾話題之作。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後,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2017
08/11
上映
抓狂酒吧

抓狂酒吧

The Bar

《電視台殺很大》導演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萊希亞執導新作,卡司有 《33:重生奇蹟》馬里奧卡薩斯、《切膚慾謀》布蘭卡蘇拉茲等。 短短幾分鐘內,死了兩個人。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 馬德里的一個平凡早晨,市區酒吧突然變成命案現場,好心的幫手竟也難逃一死。酒吧裡的人不敢出去,酒吧外的人憑空消失,外面的世界究竟發生什麼事,是恐怖攻擊,還是離奇巧合?更刺激的還在後面…… 恐懼暴露人性!比瘋狂更瘋狂,在西班牙家喻戶曉,被視為阿莫多瓦後最酷最屌的導演—伊格萊希亞,繼《哭泣的小丑》後,再次祭出諷刺現代亂象的新片《抓狂酒吧》,除了讓你緊張到像在看恐怖片,又一邊笑到流出眼淚。
2017
08/04
上映
觸不到的愛戀

觸不到的愛戀

Mon Ang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觸不到的愛戀》由比利時導演哈里克萊文(Harry Cleven)執導。《死期大公開》導演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除擔任製片,更請出自己女兒茱麗葉凡多梅爾(Juliette)執行魔幻攝影。茱麗葉讓鏡頭同時扮演了男主角「天使」的身體(觸摸)與眼睛(看見),近距離捕捉他人生歷經的戀愛、寂寞與悲傷,細膩程度就連親吻的喜悅、淚眼的朦朧,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一舉奪下全球攝影師最高榮譽的「金蛙獎」最佳攝影大獎。 當魔術師男友突然消失,露意絲遭受到巨大打擊,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不久後,她神祕產下了一名男孩「天使」,天生擁有一種特殊能力:他能隱形,來去自如。 為擔心「天使」驚嚇到人們,露意絲警告他:在這個無法容忍差異的世界裡,絕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然而某天,「天使」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紅髮女孩瑪德琳。雖然瑪德琳天生眼盲,只能藉由聲音與氣味、感受「天使」的存在,這卻反讓他能心無旁騖地愛著她,不必擔心秘密被發現,也使這份愛情得以繼續…。 為能親眼一睹「天使」的容顏,瑪德琳宣布一個將會打亂他們生活的消息:她要恢復視力!真愛需要眼見為憑嗎?重見光明的瑪德琳,真能看見「天使」嗎?秘密還能繼續隱藏嗎?愛情又將面臨如何衝擊? 描述隱形人魔幻愛情的電影《觸不到的愛戀》,轟動「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首」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現場一票難求。《倒帶人生》、《死期大公開》金獎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靈感來自荷馬【奧德賽】與詹姆斯惠爾經典電影《隱形人(1933)》,將潛藏人類心底的願望「隱形」,激盪出更多的幻想與慾望。電影獨特簡約的美學與視覺風格,獲得「影像瑰麗令人難忘」的好評,歐洲最大電影媒體Cineuropa更盛讚「成人的夢幻童話,愛情像一場魔術」。
恐怖份子

恐怖份子

The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恐怖份子 預告
1986年楊德昌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以及亞太影展諸多大獎的經典作品。奠定楊德昌作品風格。 台灣“城市電影”中出類撥萃之作,楊德昌以極精確的電影語言和複雜的結構將一段“現代都市噩夢”表現得驚心動魄,映象經營出色,象徵的運用亦可圈可點,在形式與內容上的結合上具有“後現代電影”的特色。 故事從某天清晨臺北街頭隱隱傳來的槍聲中開始。員警圍捕竊賊據點,歹徒大順等人被捕,少女淑安在越窗逃走時腿骨折斷。被正在搶拍槍戰鏡頭的富家子弟攝影師小強救往醫院。女作家周郁芬在苦悶不堪中尋找創作靈感,其夫李立中是醫院化驗師,不惜出賣同事求取升職,夫妻之間根本無法溝通。接著數人的故事開始纏繞在一起。 清晨的圍捕行動中,叛逆少女與年輕攝影師偶遇,惡作劇電話戳破中產夫妻幸福假象,妻子開始尋找獨立,丈夫在槍聲中尋求解脫,一切的悲劇究竟是那個時代的縮影,或僅是惡夢一場?本片以精準結構掌握時代氛圍,將八零年代台灣政經發展背後無法喘息的集體壓抑表露無遺,布紐爾式的超寫實結局,在夢與非夢之間,留下恐懼的殘影。 本片獲1986金馬獎最佳劇情片、1987亞太影展最佳編劇、1987義大利貝沙洛影展最佳導演獎、198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1988盧卡諾影展銀豹獎。
2017
08/03
上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2小時17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2017
07/14
上映
光

Radianc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 預告
日本著名女導河瀨直美編導,永瀨正敏、水崎綾女、藤達也主演。 美佐子是名為視障朋友製作無障礙電影的口述影像員,在一場電影研習會中遇到了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然而對於電影最後一場戲,美佐子始終找不到最合適的描述,還受到雅哉的嚴厲批評。無法參透眼前景象的美佐子,以及人生即將黯淡無光的雅哉,兩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答案,尋找「光影」的他們,人生也從此交會譜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曾以《萌之朱雀》獲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殯之森》抱回正式競賽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河瀨直美,2017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找來《戀戀銅鑼燒》合作過的男星永瀨正敏主演,這次以口述影像員這個職業為題,再度捕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談及這部片希望能帶給觀眾什麼啟示,河瀨直美表示:「可能是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這是一部探究電影的可能性與人類可能性的電影」
盜速飛車

盜速飛車

Overdriv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火線掏寶》安娜德哈瑪絲領銜主演的《盜速飛車》集結了《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即刻救援》《玩命快遞》幕後團隊,耗資高達五千萬美金,黃金團隊攜手打造暑假最狂的飆速動作鉅獻。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 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
2017
07/07
上映
魔導少年 龍之淚

魔導少年 龍之淚

Fairy Tail: Dragon Cry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DRAGON CRY』,指的是劇中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故事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神秘的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身體產生異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