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倫敦生活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我要評分
倫敦生活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倫敦生活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FLEABAG 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1-15

導演 東尼格里奇史密斯(Tony Grech-Smith)

主要演員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發行商 威秀

影片年份 2021

閨蜜意外離世之後,只留下了她們經營不善的咖啡館,女主角才意識到她的生活早已一塌糊塗:分手的前男友不會再回頭,原生家庭的疏離也讓她難以開口求助,但面對一切,她看起來並非鬥志全無。獨角戲《倫敦生活》以一個大齡女青年的掙扎故事引發了廣泛共鳴,又給予人無限勇氣。

該劇由編劇兼女主角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和導演薇琪瓊斯(Vicky Jones)聯手打造,2013年於愛丁堡邊緣藝術節首演時一炮而紅;2016年被改編為同名BBC劇集,再掀熱潮;2019年布里奇攜獨角戲強勢回歸劇場舞臺,她在外百老匯、倫敦西區的演出一票難求。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