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2級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野蠻迷林

野蠻迷林

Savage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 (莉莉蘿絲戴普) 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2019
11/15
上映
血腥萬聖節

血腥萬聖節

Trick

一見你就殺,不給糖就等死,年度濺血娛樂。《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磨刀霍霍再次呈現萬聖節驚悚之作。 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當她父親遺體被尋獲,她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 蘿拉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Synapses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台灣導演張作驥第9部電影。故事描述一對父女、同時面對的情感難題。三代之家的滄海桑田,世代的更迭與生命的傳承。 故事描述一對父女、同時面對的情感難題:父親張軍雄(張曉雄 飾)雖然失智,忘不了的卻是當年的同袍情;女兒小夢(李夢 飾)出獄新生,拋不去的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渣男友…。該片由北藝大舞蹈系主任張曉雄及金馬女星呂雪鳳主演,其他演員則同時向京劇、歌仔戲梨園及兩岸影壇借將,讓藝文界與電影界在片中精彩交會:除書法、攝影、舞蹈自在融入這家人的生活中,片尾更以一場《薛丁山與樊梨花》的野臺歌仔戲,呼應這個三代之家的滄海桑田,世代的更迭與生命的傳承。 投入新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拍攝工作的張作驥,面對現今國片創作困境格外感觸,但依然全力以赴。2018年六月剛遭逢母喪的他,由於整整半年親手照料失智症母親,除了日以繼夜幫母親把屎把尿,更親目睹母親人生的矜持與尊嚴,竟都在瞬間崩解,感概人一旦失去記憶、與失去靈魂無異,讓他更學會寬心看待世事。他因此決定將《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劇本大修,在基隆八斗子拍攝一場失智戲,飾演失智母親的女演員渾身遭糞便淋身,不堪境遇真實呈現,連拍攝人員都感到震撼。 該片拍攝的主場景其實位於台北公館的蟾蜍山,張作驥卻「移山倒海」將九份海景搬了過來,觀眾可從主角家中眺望九份外海,瞞過許多電影人眼睛,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提名。
2019
11/08
上映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樂園

樂園

The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戒不掉的癮,你的癮是什麼?由廖士涵執導,王識賢與《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新生代演員許安植以及新馬新演員原騰跨國合作綱演出。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改過向善的新人生並不容易,販賣農產品的收入無法負擔幾十名少年的溫飽,收留的孩子更是叛逆頑固,到處惹事生非。為了爭取法院補助,華哥接受了法院轉介來的一名吸毒少年鼠仔(原騰飾),貌似平靜的生活開始劇烈衝撞。究竟隱藏危機的生活最終能找到出口嗎?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
遺怨

遺怨

The Final Wish

小心你許的願,一旦許下願望,你的靈魂將萬劫不復。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琳雪伊、麥克韋爾奇主演驚悚恐怖片。小心你許的願。 隨著每個願望的實現,都伴隨著超乎想像的恐怖代價…… 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他試著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和撫平自己內心的傷痛,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一個奇妙的骨董,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任何願望都會實現,而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2019
11/01
上映
陽光普照

陽光普照

Sun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 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 再甜蜜的家人,都有一個祕密的距離。 看似平凡的一家人阿文(陳以文飾)和琴姐(柯淑勤飾)和他們的兩個兒子,因為二兒子阿和(巫建和飾)和好友菜頭(劉冠廷飾)砍傷人進了少年感化院,此時阿和的女友小玉又帶著身孕來家裡,媽媽不顧父親反對,將小玉留下方便照顧,被砍傷的家屬又來找阿文求取賠償,爸爸受不了總是帶來麻煩的小兒子,將所有希望寄託在大兒子阿豪(許光漢飾),而溫暖善良的哥哥心中又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家人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身為家中精神支柱的媽媽琴姐也身心俱疲,大家都在等待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普照的一天。
鋼鐵蒼穹2:惡搞新世紀

鋼鐵蒼穹2:惡搞新世紀

Iron Sky: The Coming Race

宇宙超叛逆外星軍團笑星撞地球!2012年科幻戰爭爆笑喜劇《鋼鐵蒼穹》續集,德國納粹在二次大戰被打敗後,逃到月球建造了一個太空艦隊,沒想到納粹打算捲土重來,派出大軍以試圖占領地球。 讓地球再次偉大!一趟拯救全人類的史詩級冒險。先是來自月亮的納粹,現在人類必須擊敗變種恐龍大軍。 《鋼鐵蒼穹》提莫沃倫索拉續掌導演筒,茱莉亞迭澤回歸,德國實力派演員尤杜奇爾、《霹靂嬌娃》湯姆格林主演。宇宙超叛逆外星軍團笑星撞地球。2012年科幻戰爭爆笑喜劇《鋼鐵蒼穹》續集,德國納粹在二次大戰被打敗後,逃到月球建造了一個太空艦隊,沒想到納粹打算捲土重來,派出大軍以試圖占領地球。 本片接續首集《鋼鐵蒼穹》過後二十年,地球被核戰所催毀,地表一片荒蕪,納粹在月球建造的祕密基地成為人類的最後避難所,而人類重返地球的唯一希望,就是深入地球地心尋找傳說中的聖杯。然而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一個古老的地下人形種族和一支恐龍大軍……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