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2級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降魔傳

降魔傳

The Golden Mon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魔幻濟公傳奇。前生一百次的回眸,換來此生的ㄧ次擦肩! 南宋年間,在妖怪肆虐下杭州百姓的生活過得苦不堪言,玄光寺的不通和尚下山降魔時邂逅女降魔師菁菁,結識異域劍神孤獨無敗。他們將面對的是不通在千年前曾降服的宿敵毒龍。 原為金童玉女卻因觸犯天條輪迴百世的不通和菁菁能否相認團聚?正義能否戰勝邪惡?
2019
01/23
上映
寒單

寒單

Handan

上映日期:2019-01-23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大釣哥》黃朝亮執導,鄭人碩、胡宇威、黃瀞怡主演。 正月十五,夜晚的街頭鑼鼓喧天,炮炸寒單爺現場擠滿了人潮,肉身寒單阿義站在神轎上,威風凜凜地接受信徒丟上鞭炮轟炸。忽然間,成堆的炸藥被引爆,震耳欲聾,尖叫聲不斷…… 意外造成阿義女友萱萱的死亡,不忍心看保住性命卻喪失一切的阿義墮落社會邊緣,正昆毅然放棄成為教師的機會挺身相助,用盡力氣將阿義拉離地獄的深淵。 歃血為盟的兄弟二人,一同經營「昆儀回收場」刻苦耐勞地生活著,卻怎知當年意外的真相曝光之後,從此兩人在情義的天平兩端生死掙扎,炸在身上的紋身之罪,是否能抵消深藏的錐心之痛?
2019
01/18
上映
鬼故事

鬼故事

Ghost Stories

根據同名舞台劇作改編,原舞台劇本由傑瑞米戴森撰寫,安迪尼曼演出心理醫師古德曼。電影部分由安迪尼曼、傑瑞米戴森聯合執導,安迪尼曼、馬丁費里曼主演。 古德曼教授(安迪尼曼 飾)是一名不信鬼神的心理學家,在偶然的機緣下,他開始以理性科學調查三起驚異駭人的超自然事件,然而三則故事卻一個比一個離奇…… 夜間守衛東尼(保羅懷特豪斯 飾)曾在一間空倉庫撞鬼,從此飽受鬼魂侵擾;青少年賽門(亞歷克斯勞瑟 飾)某次曾在夜間駕車,從此無法安然入眠;商人麥克(馬丁費里曼 飾)遭受鬼魂纏身之後,徹底震撼了自身生活和價值觀。一切究竟只是心理狀態作祟、抑或是更黑暗的力量在搞鬼?即使古德曼一直試圖維持理性客觀的角度解釋種種怪異現象,然而隨著調查逐漸深入,古德曼在不知不覺中挖掘出埋藏已久的祕密,他所知的一切也即將徹底分崩離析……
搖滾男孩狂想曲

搖滾男孩狂想曲

A Moon Of My 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劇情
被父親栽培成網球國手的泰德卻有著纖細感性的內心,在某次比賽失誤後決心踏上音樂之路,立志向偶像披頭四看齊。 泰德與哥哥肯尼斯兩人搭檔作曲寫詞,製作了一卷試聽帶,他們帶著試聽帶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泰德的音樂天份和俊俏的外型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在一次慶功派對上,泰德認識了一個古怪特別的女孩蘿塔,兩人一見傾心,短時間互許終身。    一切看似一帆風順,可華燈初落,成名後的壓力和愛情的不順遂還是在泰德心中形成一塊無從抹滅的陰影。死死糾纏著他的黑衣幻覺,搖擺不定的機會之門,成名後的誘惑伺機而動,在這時機點,泰德接觸了印度奧修,讓他決定踏上靈修之路。   家人的愛與溫暖,一直是泰德最堅實的依靠。面對身邊所有人和自己的心魔,愛或不愛,離開或不離開,泰德都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2019
01/11
上映
玩命貼圖

玩命貼圖

KARMA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懸疑
一名開朗熱情的新任教師─沈靈,自踏入校園後就遇見了一連串的死亡意外… 而看似品學兼優,才貌兼具的優秀學生,卻有著令人髮指的邪惡性格。在長久積弊之下,終於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連續殺人事件─這些受害的師生們唯一的共同點,皆是在收到通訊軟體的特定貼圖後,竟離奇的照著貼圖的形式死亡…層層追查下去,發現命案都與一年前的意外事件有關。最終,隨著沈靈繼續的調查,將會發現這個案子背後,還隱藏著一個殘酷的真相,一個令人無法承受的沉重代價......
捍衛生死線

捍衛生死線

Replicas

《變形金剛》《星際過客》億萬製作團隊,打造科幻驚悚鉅作。基努李維監製主演,深情演繹親身故事,從影最想演出的電影!因為裡面的故事,彷彿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現年54歲的基努李維,認為生活就是跟家人陪伴,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為了家人,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威廉佛斯特(基努李維 飾演),歷經一場死亡車禍,全家身亡剩他一人,他不計代價讓家人起死回生。他首先將人類意識轉移到電腦上,招募科學家艾德來協助他進行複製人體,並且培養再生工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遭到國安單位關切及通緝,惹來始料未及的麻煩… 《捍衛生死線》的故事是由編劇Stephen Hamel率先發想出,馬上與基努李維分享,基努聽完後十分喜歡這個想法,便開始推動這個劇本,並主動擔任本片監製。迅速地找到編劇家查德約翰溝通想法後,雙方一拍即合;基努李維緊接著找來合作過《康斯坦丁》的製片人羅倫佐,希望他可以加入這個團隊。因為當年羅倫佐的第一部製片,就是與基努李維合作《康斯坦丁》,而後他製作過許多大片《變形金剛》系列、《特種部隊》系列、《超危險特工》系列,今年更將有《巨齒鯊》與《大黃蜂》要上映。被譽為美國製片界最難邀請的金牌操刀手羅倫佐,對於基努李維的請託,則是義不容辭,立即同意。
7月22日重生

7月22日重生

U - July 22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挪威烏托亞島槍擊案」,2011年7月22日挪威發生了繼二戰後最為嚴重的暴力襲擊事件,一位自稱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的男子先是引爆了一顆位於挪威奧斯陸市中心首相辦公室附近的汽車炸彈,造成8人死亡,30人受傷。2小時後,他再冒充警察對臨近奧斯陸的烏托亞島(Utøya)上的青年夏令營裡的孩子們進行大肆射殺。造成77人死亡。 電影以一鏡到底方式、重現當時93分鐘的完整事發經過,全片讓觀眾宛如置身現場,親身體驗這起轟動全球、改變歐洲命運的大事件,驚險刺激更甚實境VR,獲選本屆柏林影展競賽片。 度假勝地變成人間煉獄,600學生命在旦夕… 2011年7月22日,19歲的女孩卡雅與妹妹來到度假勝地烏托亞島上,與六百多名學生一同參加未來領袖培訓營。此時,奧斯陸發生了政府大樓嚴重爆炸案,正當島上學生驚魂未定時,岸邊竟傳來震耳欲聾的槍響聲,一名身著警裝、配戴槍械的男子,正肆無忌憚地開槍掃射手無寸鐵的學生。 隨著槍聲一步步逼近,這座度假小島瞬間竟成了人間煉獄。六百多名學生往四處狂奔逃竄,有人躲進小屋、有人跑進樹林,更有人跳入冰冷的湖水中…。當所有人四處奔相逃命,卡雅卻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妹妹,冒著生命危險往槍聲移動…。這場驚天駭地的殺戮究竟何人所為?卡雅又能順利找到她的妹妹嗎?島上600多位學生,又如何能在這場危機中存活下來? 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後來遭逮捕,經審判和多次精神鑑定被認為沒有精神疾病,服刑挪威監獄(挪威沒有死刑,最高刑期21年)至今。
搖擺男孩

搖擺男孩

Swing Kids

D.O.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新樣貌!描述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跳舞的小小夢想卻引發一場危機。 《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D.O.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斥資10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2019
01/04
上映
邊境奇譚

邊境奇譚

Border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海關檢查員提娜(Tina)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害怕和罪惡感。 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Vore)。沃爾拋棄社會束縛的自由態度深深吸引著提娜,難以言喻的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提娜感第一次感受到打開心胸的快樂,然而痛苦卻也伴隨著特殊天賦和家庭暴力的揭露逐漸壟罩提娜,讓她不禁懷疑:我到底是誰? 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矛盾、衝突、考驗人性的試煉!童年時期的好友在長大後分道揚鑣,一人成為了警察,一人成為了幫派分子。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 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憑本片第二度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