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理髮師的男人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理髮師的男人 經典數位修復

理髮師的男人 經典數位修復

The Hairdresser's Husband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21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21-07-30

導演 巴提斯勒貢特(Patrice Leconte)

主要演員 尚羅契夫(Jean Rochefort)安娜賈利安納(Anna Galien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1

“答應我一件事,當你不再愛我的那天,不要假裝你還愛我”

安東自幼喜歡音樂和舞蹈,經常隨著阿拉伯音樂起舞,兒時的他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他深深愛慕著鎮上理髮店的老闆娘席菲太太,三天兩頭便往理髮店跑,每當席菲太太彎下腰幫他剪髮或洗頭的過程中,她身上那淡淡的洗髮精香氣,以及若有似無的身體接觸,總叫他小鹿亂撞、心癢難耐...於是他立志長大後一定要娶理髮師為妻。多年後,安東如願在街角的理髮店遇見了他的女神瑪蒂德。在見到瑪蒂德的第一眼,他便下定決心要與她共度一生。在經歷一連串欲拒還迎、直白示愛,安東終於得償所願抱得美人歸。然而,在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中,瑪蒂德眼裡的悲傷卻日漸加深,在某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兩人一如往常地歡愛,完事後瑪蒂德獨自離開了家門,再也沒有回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