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謝謝你愛過我
我要評分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愛過我

Babyteeth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2019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倫敦影展、芝加哥影展、鹿特丹影展觀摩單元

★2019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權威影評爛番茄指數滿分推薦,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繼《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我就要你好好的》後,初夏與你相約最揪心的愛情電影。

★『笑談生死議題卻又不失重量』_Variety

★『劇情笑中帶淚,感人指數破表』_IndieWire

★『一鳴驚人的處女作』_The Playlist

「我是你們眼中最狠又任性的女兒,但請成全我人生最後一場戀愛。」罹患重病的青春期少女蜜拉愛上一位毒販摩西,使她對生活產新的渴望,將傳統的道德觀念拋在腦後。

愛在生命終結前的故事,早就被好萊塢和日本拍爛了。導演夏儂墨菲卻能擠進大師如雲的威尼斯主競賽,贏得滿堂彩,靠的正是不落俗套,精采縝密的結構,張狂的光影、動人的配樂,用輕盈陳訴死亡,喜劇中蘊藏著悲傷,看似反類型,卻開出一片新天地。新生代演員伊麗莎斯坎倫和托比瓦勒斯的對手戲,也充滿爆發力。

十六歲的蜜拉,患有絕症,當她在火車站遇見摩西,世界就此翻轉了;摩西不是標準的白馬王子,而是個滑頭毒販。蜜拉不想當乖乖牌,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活出生命最後璀璨,和摩西轟烈地展開痛苦又甜美的戀愛。她萌芽初戀引發的種種瘋狂舉措,卻成為父母最大的夢魘。想不到本來可能是一場災難的關係,卻使他們在混亂中找到平靜與幸福。

癌症末期的高中少女蜜拉,有疼愛她的醫生父母天天呵護,願意陪她走完人生最終也是煎熬的人生旅程,卻殊不知一場邂逅改變了蜜拉一切命運。

摩斯,一名玩世不恭的小毒販讓蜜拉無可救藥愛上他,甚至決心要跟摩斯談生命最後一場戀愛,正當蜜拉的父母親無法接受這事實時,她卻堅持帶回摩斯要跟他一起同居,四個人被迫住在同個屋簷下,將會發生什麼樣意想不到的變化呢?

兩個萌懂無知的少男少女,從不打不相識到真心相愛後,與家人漸漸融化彼此的隔閡,但隨著死亡倒數慢慢逼近…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