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太陽之女
我要評分
太陽之女

太陽之女

Girls Of The Sun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改編震驚全球真實事件,以2018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親身遭遇《倖存的女孩》一書為創作謬思。女導演伊娃于頌第二部長片作品。講述女記者前往戰亂之地採訪庫德族女性反抗軍的故事。

2018 年坎城影展最具爭議的片之一, 引發歐美影評界正反雙方論戰。   

法國戰地記者瑪蒂德,被派任前往伊拉克戰地,報導當庫德族女兵團在逃離性奴隸囚獄之後,自立組團對抗恐怖分子的故事。而在驚心動魄的戰地報導過程中,她逐漸與該團長芭哈建立友誼,也瞭解恐怖分子綁架了芭哈的獨子,準備訓練他成為恐怖自殺隊成員,而芭哈決定付出一切前往搶救兒子……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