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7
上映
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PEACEFUL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好說再見》
★ 入選2021年坎城國際影展 ★ 榮獲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盧米埃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雙料大獎 ★ 提名法國盧米埃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 ★ 艾曼紐貝考轉執導筒,身兼編導拍出最動人道別 ★ 「法國第一美人」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攜手詮釋動人母子情 ★ 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斯真情演出 ★ 紐約癌症權威加百利薩拉本色演出,良心癌醫真實還原暖心醫療現場 親愛的兒子,我願陪你走到生命盡頭… 戲劇表演教師班傑明意外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他無法面對現實、拒絕接受治療。而他年邁的母親得知兒子病情後,強忍著悲傷,試圖說服他接受痛苦的療程,過程卻衝突不斷,更漸漸揭露出內心不願面對的那段往事...。 班傑明在他生命的最後一段路上,靠著母親及主治醫師埃迪的陪伴,一步步接受現況,學習理解生命的意義。主治醫師埃迪更為這對母子帶來最溫暖、卻也令人痛徹心扉的人生最後一堂課,帶領他們學著如何面對原諒、愛與死亡。
2020
11/27
上映
慾望摩天輪

慾望摩天輪

Jumbo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在遊樂園擔任夜班守衛的害羞女孩珍娜(諾耶米梅蘭特 飾)從小便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珍娜有一個與她個性截然不同的外向母親瑪格麗特(艾曼紐貝考 飾),同居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在生活上的相處總是有著一道難以解開的心結。 一天,遊樂園迎來了巨大、五彩繽紛的新設施「Jumbo」,每個夜晚的相處,在Jumbo絢爛的燈光之下,珍娜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巨大的機器產生了無法言喻的連結,天旋地轉,一人一機展開了一段旁人難以想樣的親密關係……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2019
03/29
上映
太陽之女

太陽之女

Girls Of The Sun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改編震驚全球真實事件,以2018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親身遭遇《倖存的女孩》一書為創作謬思。女導演伊娃于頌第二部長片作品。講述女記者前往戰亂之地採訪庫德族女性反抗軍的故事。 2018 年坎城影展最具爭議的片之一, 引發歐美影評界正反雙方論戰。    法國戰地記者瑪蒂德,被派任前往伊拉克戰地,報導當庫德族女兵團在逃離性奴隸囚獄之後,自立組團對抗恐怖分子的故事。而在驚心動魄的戰地報導過程中,她逐漸與該團長芭哈建立友誼,也瞭解恐怖分子綁架了芭哈的獨子,準備訓練他成為恐怖自殺隊成員,而芭哈決定付出一切前往搶救兒子……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