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7
07/20
上映
女狼嗨到趴

女狼嗨到趴

Rough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這個暑假,姐就是狂!挑戰尺度的R級喜劇【女郎嗨到趴】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史嘉蕾喬韓森 飾)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然而瘋狂的”Party All Night”卻在不小心「玩」死脫衣舞男的意外中完全失控,究竟姐妹們要如何撿「屍」收拾殘局,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呢?
2017
07/05
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17-07-05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最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將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 (湯姆賀蘭德 飾演)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瑪麗莎托梅 飾演)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仍不斷在彼得心裡出現,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2017
04/07
上映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2017
02/17
上映
她的危險遊戲

她的危險遊戲

Ell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 中年獨居的米雪兒,一天在家中忽然遭到黑衣蒙面者闖入攻擊,但她連療癒的時間都沒有,因為現實生活的人際亂局早已佔滿她思緒。前夫的新歡、兒子的無法獨立、老母親的荒誕生活、職場下屬的難以掌控,再加上自己早已走味的戀情,受創的恐懼餘悸只有在夜深人靜才來襲。直到她決定動手追查,事態卻逐漸失控,將她身邊所有人捲入性與暴力的漩渦⋯⋯。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在片中過足戲癮、大展演技精髓,內斂深層的精準演出,將中產知識份子孤獨的女性形象,詮釋得絲絲入扣,層層剝解這個關於控制與權慾、施虐與受虐、順從與扭曲的性道德故事。
2017
02/10
上映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2017
01/27
上映
惡靈古堡:最終章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演保羅安德森夫妻檔再續《惡靈古堡》系列作品第六作,也將是最後一部。這次片中也有不少亞洲臉孔,混血外型的ROLA在日本是當紅模特兒,片中飾演女戰士取代李冰冰,成為重要角色,還有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 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2016
09/27
上映
暫時停止呼吸

暫時停止呼吸

Don't Breathe

上映日期:2016-09-27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驚悚
《屍變》費德·阿瓦雷茲再執導驚悚作,《阿凡達》史帝芬·朗、《屍變》珍·莉薇、狄倫·明尼特主演。 年輕女孩加入2個朋友行列,闖入盲人豪宅行竊。手上拿槍的他們原以為能順利拿走現金,生活暫時無虞,卻不知他們惹到的不是一般盲人,他轉變成連環殺手,一場逃命驚魂夜即將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