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恐怖感恩劫

恐怖感恩劫

THANKSGIVING

感恩節傳統的發源地,美國麻州普利茅斯,在黑色星期五賣場促銷活動的當天,發生了一起暴動悲劇,一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肆虐這個平靜的城鎮。
2023
10/06
上映
笨錢效應

笨錢效應

Dumb Money

改編自全球暢銷書《The Antisocial Network》,電影描述發生在2021年,最瘋狂的真人真事,一間凋零的遊戲零售商Gamestop,引爆鄉民散戶和華爾街機構鬥爭,掀起「史詩級軋空」風波。 小蝦米投資散戶對抗大鯨魚富豪與劵商,一夜之間的風雲變色永遠的改變了華爾街。
2023
09/28
上映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Psycho-Pass: Providence

PSYCHO-PASS系列製作團隊10週年劇場版-第三期謎團補完計劃,揭開未曾描述過的故事與缺失的環節。 2118年,人類受到「希貝兒先知系統」全面監控心理狀態指數,以防止犯罪案件發生的日本近未來。在第二期事件結束的數年後,神奈川縣海域發生了一起神秘恐怖分子襲擊運輸船事件,公安局刑事課常守朱奉命前去調查,在船上遇到了之前遭通緝而逃離日本的前搭檔狡嚙慎也。遭竊的斯特龍斯卡婭文書因足以撼動「希貝兒先知系統」地位,公安局刑事課奉命追查案件找回文書。
2023
08/31
上映
私刑教育3

私刑教育3

THE EQUALIZER 3

上映日期:2023-08-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自從退休之後,勞勃麥考仍舊無法忘記他當年當政府殺手時所做的一切,並且透過逞罰惡勢力的作法,獲得心靈上的慰藉。這次當他以為在義大利南部找到歸屬時,發現他的新朋友受到當地黑手黨的威脅,因此決定重拾舊業解救大家。
2023
07/28
上映
珍愛硬起來

珍愛硬起來

NO HARD FEELINGS

由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麥蒂,為了保住她從小長大的房子,找到一則耐人尋味的徵人啟事。一對有錢的恐龍家長,希望能在內向的兒子波西上大學前,找到人來與他「約會」。出乎意料之外,麥蒂發現令人尷尬的波西,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搞定」的。
2023
07/14
上映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的最終章。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家人的惡夢,喬許和已經長大在大學就讀的兒子達頓,決定回到陰深處面對他們家族黑暗的過去,更深入紅門後的世界與惡魔對決。
2023
06/21
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2023
04/28
上映
梵蒂岡驅魔士

梵蒂岡驅魔士

The Pope’s Exorcist

改編自梵蒂岡首席驅魔士,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所記錄的真實故事。電影描述他調查一起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並且最終發現深藏數世紀之久,梵蒂岡教廷極力想隱藏的驚人秘密。
2023
03/31
上映
65:恐怖行星

65:恐怖行星

65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在一場嚴重的意外中,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墜落在一個神祕的星球上,不過他很快地發現,這裡原來是6500萬年前的地球。為了尋求一線生機,米爾斯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柯雅結伴,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