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18
07/19
上映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全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票房保證的原班團隊勢必將再次帶來最搞怪又爆笑的全新故事。 自今《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見最受歡迎的怪獸成員全數到齊,而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大夥更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決心要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正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2018
04/04
上映
比得兔

比得兔

Peter Rabb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索尼製作的第四部真人動畫,根據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的作品改編。以最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呈現豐富角色的情感互動。 劇情介紹:世界著名的童書故事《比得兔》終將「跳」上大銀幕魅力鉅獻!這次除了小兔彼得在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開心農場」中的偷菜諜對諜將更白熱化外,兩人的關係亦會受到超有愛心的鄰居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影響,悄悄出現意想不到的神秘變化⋯。
2018
01/05
上映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Insidious: The Last Key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琳雪伊回歸飾演超自然心理學家,由【失魂記憶】導演亞當羅勃提爾執導、【陰兒房】系列原創團隊之一的雷沃納爾執筆劇本、鬼才導演溫子仁將擔任製片,打造極致驚悚的最新經典。
2017
11/10
上映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

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索尼影業全新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秘密》由【嗜血真愛》系列的編導安吉拉羅賓森執導,除題材設定成功打破以往女性主義的故事框架精彩可期外,被媒體封為「完美選角」的主演卡司更找來《美女與野獸》路克伊凡斯飾演神力女超人漫畫作者「威廉莫爾頓馬斯頓教授」、《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飾演教授的妻子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貝拉希絲寇特飾演女學生、同時亦是夫妻倆的情人,三人間的禁忌議題勢必將再次引起熱議! 《神力女超人的秘密》劇情改編自漫畫「神力女超人」創作起源的真人真事,描述擁有大學教授與心理學家身分的測謊機之父「威廉莫爾頓馬斯頓」,以自身跟妻子及女學生三人間的愛慾關係為靈感,延伸創造出知名漫畫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三人間的多元議題及師生戀不僅被視為違反道德的禁忌關係、飽受批評,其筆下充滿暴力、酷刑與性虐待的漫畫內容,更是引起社會一連串的爭議關注,究竟最後三人該如何才能「真愛套索」呢?
2017
10/06
上映
銀翼殺手2049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2小時43分 冒險 動作
【銀翼殺手2049】為奧斯卡三度提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於1982年推出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續作,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設定在原作的幾十年後,除哈里遜福特將再度出飾本作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角色。
2017
08/31
上映
黑塔

黑塔

The Dark Tower

上映日期:2017-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黑塔】正式預告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經典小說《黑塔》,在千萬書迷多年引頸期盼下,終將躍上大銀幕!馬修麥康納 、伊卓瑞斯艾巴領銜主演,《龍紋身的女孩》尼科萊阿爾賽執導,阿奇瓦高斯曼、傑夫平克納執筆劇本改編,由布萊恩葛瑟、朗霍華、艾瑞卡霍金斯和阿奇瓦高斯曼擔任本片監製。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7
07/20
上映
女狼嗨到趴

女狼嗨到趴

Rough Night

上映日期:2017-07-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這個暑假,姐就是狂!挑戰尺度的R級喜劇【女郎嗨到趴】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史嘉蕾喬韓森 飾)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然而瘋狂的”Party All Night”卻在不小心「玩」死脫衣舞男的意外中完全失控,究竟姐妹們要如何撿「屍」收拾殘局,回到美好人生的正軌呢?
2017
07/05
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17-07-05 片長:2小時14分 冒險 動作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全新作品!最新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將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 (湯姆賀蘭德 飾演)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飾演)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瑪麗莎托梅 飾演)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仍不斷在彼得心裡出現,直到全新反派禿鷹 (米高基頓 飾演)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