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

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

Missing

在發現媽媽與新男友去哥倫比亞度假後音訊全無,瓊恩試圖向政府單位求救卻處處受阻。遠在幾千公里外的洛杉磯,獨自一人在家的瓊恩,決定運用最新的網路科技來搜尋她媽媽的下落。只不過當她拼湊眾多線索後,卻發現衍生的疑問越來越多,媽媽的秘密也漸漸浮上檯面…
2023
02/10
上映
超難搞先生

超難搞先生

A MAN CALLED OTTO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6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湯姆漢克飾演憤世嫉俗又脾氣暴躁的喪妻鰥夫-奧托,他唯一的生活樂趣來自批評和糾正他可憐的鄰居們。但當身懷六甲的瑪莉莎和她年輕活潑的家庭搬到他家隔壁時,這段不期而遇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奧托的人生。
2023
01/20
上映
鱷魚歌王

鱷魚歌王

Lyle, Lyle, Crocodile

全球暢銷知名繪本改編,故事描述12歲的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怕生的喬許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
2023
01/13
上映
愛.子

愛.子

The Son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17歲的尼可拉斯,在父母離異幾年後,決定從母親家搬去與父親同住。正值青春期的尼可拉斯,一方面對於與父親的新生活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為著自身與周圍環境的認同與歸屬感到煩惱痛苦。金獎男星休傑克曼在本片飾演事業有成的父親,嘗試想要糾正兒子的種種歪風行徑,卻忽略了兒子內心複雜的感受,也被迫面對自身成長經驗與父親的心結。
2022
10/14
上映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索尼經典影業30週年 ★奧斯卡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也是奧斯卡78年來最年輕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1983年義大利的夏天,17歲的艾里歐跟他的家人住在義大利北邊的村莊,他考古學教授的父親邀請了帥氣的研究生奧利佛來他們家實習,在這個陽光普照的鄉野之間,艾里歐和奧利佛發現兩人互相燃起了對彼此的愛,而這夏日戀情並將永遠的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22
10/07
上映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2022
09/30
上映
臥虎藏龍 4K數位修復版

臥虎藏龍 4K數位修復版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俞秀蓮(楊紫瓊飾)是一位忠肝義膽、身手不凡的女俠。她在追回一把寶劍的途中,遇上了玉嬌龍(章子怡飾)。 玉嬌龍出生於權傾一時的官家,極寵愛於一身,但當她得知自己已被指腹為婚時,終於受不了而離家出走。而當她認識了俞秀蓮之後,在羨慕她自由自在的生活之餘,也和她結為莫逆之交。 李慕白(周潤發飾)武功蓋世,在江湖上地位顯赫,乃兩女之的關鍵人物。玉嬌龍雖然愛了俞秀蓮的忠告,知道自由是必須付出相當高的代價,但她仍不肯放棄自己的理想,為了愛,拋棄原有的奢華生活,與生性狂野的山賊羅小虎(張震飾)私訂終身。 當俞秀蓮發現玉嬌龍的師父原來是聲名狼藉的逃犯碧眼狐狸(鄭佩佩飾)時,她便肯定了她們師徒倆就是偷取寶劍之人。 天資聰穎的玉嬌龍,雖然練就一身高強的武功,但在心術不正的碧眼狐狸影響下,正一步步踏上不歸路……俞秀蓮和玉嬌龍這對好友,不可避免的面臨一場情義兩難的生死決鬥……
2022
09/08
上映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動畫
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緞帶軍團又回來了!承襲著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緞帶軍團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由【七龍珠】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傳奇動漫大師將傾全力帶來銀幕新作!
2022
09/02
上映
世紀婚魘

世紀婚魘

The Invitation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伊薇在母親離世後變得無親可依,她決定做DNA測試來尋找其他親人,因此發現竟然有個素未謀面的遠房表哥,甚至邀請伊薇去參加他們在英國的豪華世紀婚禮。伊薇一開始被性感的貴族男主人吸引,卻演變成一場死裡逃生的夢魘,更發現了她家族歷史裡扭曲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