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索尼影業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21
09/17
上映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Escape Room: Tournament of Champions

為了將害人致死的「世界頂尖密室逃脫」主辦方繩之以法,兩位遊戲生存者柔伊(泰勒羅素飾)和班(羅根米勒 飾)決定聯手到紐約找出背後兇手。但兩人卻與其他四位陌生人在紐約地鐵上遇到大災難,並意外發現他們不僅捲入更危險致命的密室遊戲,且所有人之前都是「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在不解迷就等死的情況下,這六人將如何協力找生路,避免成為下一批遊戲犧牲者?
2021
08/20
上映
暫時停止呼吸2

暫時停止呼吸2

Don’t Breathe 2

地表最強盲人再度回歸,續集發生在獨居盲人諾曼(史蒂芬朗飾演)的家被入侵的幾年後,直到過去犯下的惡行被發現後,有人開始悄悄找上門…
2021
05/07
上映
如果雨之後

如果雨之後

WAITING FOR RAIN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溫馨
姜河那、千玗嬉、姜素拉主演韓國愛情電影。描述重考的英浩偶然在K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倆人開始一來一往的書信,相約在下雨的12月31日見面。他們能否如願見上一面?愛情降臨的機率,需要雨的奇蹟!
2021
04/01
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

程偉豪​監製,《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 當討債流氓阿成 (邱澤​ 飾)煞到落魄窮困的浩婷(許瑋甯​ 飾),看似完全不對盤的兩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戀愛火花呢? 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債主女兒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2020
12/11
上映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2020
12/04
上映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特彌斯中尉(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能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演)。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且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準備一一擊退並找到能順利回家的路…
2020
11/20
上映
婊兄弟上路

婊兄弟上路

The Climb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評審團怦然心動獎,由麥可安哲羅可維諾自編自導自演,與共同編劇凱爾馬文飾演一對認識很久的難兄難弟。在一段風景優美的山間公路自行車之旅中,氣喘吁吁的凱爾一邊奮力踩著自行車,一邊感謝死黨麥可貼心在他婚前安排這趟旅程,麥可卻突如其來的說了一個隱瞞已久的秘密,造成這段友誼瞬間變調,超展開成這對死黨相愛相殺的故事。
2020
10/30
上映
入魔

入魔

The Craft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由【X檔案】大衛杜考夫尼、【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蜜雪兒莫娜漢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女主角卡莉史派妮領銜主演,描述四位遭受校園霸凌的青少女們意外之間獲得了魔法巫術,在著迷於法術之際,有人為愛走火入魔,濫用咒語施法引發連串意外鬧出人命。
2020
09/30
上映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兩個高中男生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 監製瞿友寧,打造同志純愛電影,耗資7000萬的浪漫愛情電影。 描述解嚴前後的時空下,二位男孩的曖昧情愫,因著一個女孩的介入,打破了愛情的節奏。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1987年台灣解嚴,高二生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的王柏德,從此再也無法收回目光。當學校解除髮禁、招收女學生,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他們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此時學妹的出現,更激化兩人的曖昧關係。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何時才能說出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