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老娘演很大

老娘演很大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傑克葛倫霍製片最狂爆笑喜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從影最崩壞演出! ★榮獲好萊塢劇本黑名單電影!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艾莉森珍妮飾)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離奇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蜜拉庫妮絲飾)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茱麗葉路易絲 )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女警(瑞吉娜霍爾飾)、神秘黑道千金(奧卡菲娜飾)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吉米辛普森飾)幫倒忙,一場瘋狂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2021
03/12
上映
金窩駭浪

金窩駭浪

The Nest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
慾望果實

慾望果實

Fruit of Love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輕熟女AV女優嘉門洋子激情滿點演出。真理子與孝治夫婦本該幸福美滿的婚後生活,因孝治屢次投資不當,導致債台高築。某日,真理子遇見熟人高中同學安西,希望他協助,但他卻開出了擁有她的條件。
花漾女子

花漾女子

Promising Young Woman

請注意,需提醒觀眾本片涉及性侵議題,對於某些觀眾而言可能帶來不適或難以面對。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 突破傳統的《追殺夏娃》導演艾莫芮德芬諾,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每個人都說凱西(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魔坑

魔坑

The Devil Below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在位於阿帕拉契山脈的鄉間小鎮地底下,有座已燃燒數十年的廢棄煤礦。一支研究小隊前往該地試圖找出當年礦坑起火燃燒的原因,卻意外挖掘出更令人吃驚的恐怖祕密……。
2021
03/05
上映
弒樂園

弒樂園

Willy’s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一名沉默寡言的男子的車子拋錨,為了換取車子零件來修車,他同意清理一座廢棄的遊樂園。沒想到入夜後,遊樂園裡的機械人偶竟如同遭到附身般活了過來並發狂似地攻擊他。受困於遊樂園中的男子決定大開殺戒,與這群機械人偶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殊死鬥……。
撲殺援交妹

撲殺援交妹

Stop the Bitch Campaign Reboot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撲殺援交妹 預告
《援助交際撲滅運動》三部曲導演鈴木浩介相隔10年再度執導,改編自《殺手阿一》《異變者》作者山本英夫同名漫畫。 看似平凡的女高中生愛美(秋乃潤梨 飾),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靠著援交賺取夢想資金。一位有著悲慘過往的警察熊切(板尾創路 飾),在性犯罪者國本、木口、大島三人出獄後,一直照顧他們。然而,三人卻背著熊切重蹈過往不法勾當,與女高中生進行援交,並且將過程大膽公開在「援交杜絕運動」網站上。 此時,愛美和國本透過援交社群平台相遇,展開了一段血淚與苦痛交織的故事...。
2021
02/26
上映
詐欺女王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她,聰明美艷,智謀佈局,心機攻防,搖身完美犯罪的詐欺女王... 老人照護詐欺致富事件登上大銀幕。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 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他們卻在「遵守法律」的原則上,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末日終結戰

末日終結戰

Skylin3s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劇情
十年前,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現在,人類誓死反攻! 人類與外星異種歷經多年衝突,如今雙方已能和平共存。然而,地球上的友善外星混種,卻在感染一種神祕病毒後性情大變,再度威脅人類的安危。蘿絲柯里上尉臨危受命,率領一支菁英傭兵前往外星世界,只為拯救僅存的人類……。 好萊塢女星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在《末日終結戰》中飾演的蘿絲柯里上尉為主角。琳賽摩根有不少動作戲的演出,其實她私下一直都在學習泰式跆拳道和泰拳,她興奮表示很幸運可以將這些訓練運用在《末日終結戰》中,她也將有不同於以往的挑戰與演出。
伏魔殿

伏魔殿

Temple of Devilbuster

太保不想當伏魔娘娘的乩身,逃出了伏魔殿;太保不想當仙仔的替死鬼,逃出了地檢署。但太保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阿輕的劍。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將太保帶回伏魔殿繼續贖罪,卻終於發現伏魔娘娘只是在利用她們──伏魔殿的作用就是將世人的罪都轉嫁到她們身上。 阿輕幫助太保殺出伏魔殿,卻沒想到太保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將所有的罪都留給阿輕,獨自逃亡。 而太保始終不明白,自己滾滾落下的眼淚所為何來。 《伏魔殿》的靈感來自「更生人」,並加入「神明」等宗教成分,王逸帆認為有時犯罪者會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影響而再次犯罪,反覆犯罪、贖罪就像是劇中主角太保與阿輕的命運輪迴一般,而虛構出來的「神明」,其實是暗喻法官判刑,有時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就好比神明一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