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該片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2021
07/16
上映
夜行巴黎

夜行巴黎

Night Ride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恨》《父親》幕後團隊聯手打造,夜晚的巴黎,一對陌生的男女開始有了交集…迷人的應召女郎娜歐蜜搭上了晉的計程車,一段危險又美麗的故事悄悄發生……
骷髏山奇譚

骷髏山奇譚

Tengkorak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17印尼日惹奈派克亞洲電影節最佳特效獎,2006年印尼日惹發生大地震,並將埋藏在地底、擁有兩公里長的頭骨化石暴露在人類的眼前,一項駭人聽聞的恐懼陰霾即將朝人民襲來…
2021
07/14
上映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傳記
★ 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成就史上最重要攝影經典! ★【神鬼奇航】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 ★ 強尼戴普監製、主演,脫胎換骨演技獲讚「演藝生涯巔峰之作!」 ★ 日本演技派卡司真田廣之、國村隼、美波、淺野忠信共同演出! ★ 集結美、日影帝等級堅強卡司,共同演繹戰勝逆境與救贖的故事! ★【末代皇帝】奧斯卡最佳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磅礡配樂! ★《每日郵報》盛讚:「強而有力地與當下時代呼應!」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相片,為國際揭開這場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描述美國戰地攝影家尤金史密斯用相機紀錄人們受水俁病所苦的症狀,以及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21
07/09
上映
亡命緝凶

亡命緝凶

Anderson Falls

上映日期:2021-07-09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亡命緝凶 預告
《陰兒房系列》「尖叫女王」琳雪伊又一駭人新作,抬起頭來,直面恐懼!傑夫暗中展開一場關於妻子死亡事件的調查,然而,隨著調查的推進與深入,他發現妻子是被一對由父子組成的連環殺手團隊所謀害。
私慾帳號

私慾帳號

Ura Aka: L'Aventure

瀧内公美、神尾楓珠主演。服飾店店長真知子私下開設另外一個「小帳」,專門發佈自己不露臉的火辣身材照,粉絲數逐日激增。當她一位名叫Yuto的年輕網友發展一夜激情,卻在現實生活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再次遇見。
遺產風暴

遺產風暴

Don't Go Too Far

上映日期:2021-07-09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2018韓國釜山國際影展,揭開上流社會家族真實樣貌的幽默狗血劇…繼承遺產的那天,我的孩子消失了…
2021
07/02
上映
殲滅行動

殲滅行動

Search and Destroy

上映日期:2021-07-02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劇情
三年前,美國陸軍遊騎兵約翰卡特(迪蘭布魯斯 飾)在圍剿烏克蘭軍火商伊果羅丹(謝爾蓋巴迪克 飾)的任務中,不僅沒有救到遭綁架的一家人,還失去了一整個小隊,他因此被軍方解雇。三年後,伊果羅丹再度現身,約翰卡特的老長官決定雇用他執行一項私人任務…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