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角頭-浪流連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2021
01/29
上映
養鬼人

養鬼人

Waning Moon

受詛咒的月蝕來臨,戀人未滿的他們要小心了… 在泰國一處偏僻的村落,小普的阿姨潘辰是村莊裡小有名氣的女巫,潘辰姨以嚴厲的教育扶養小普長大,不時地告誡小普唯有保有處女之身,才能侍奉神靈,希望小普能繼她之後,成為村莊的神靈代言人。 然而,當小普的青梅竹馬圖恩從大城市返鄉後,一切慢慢有了轉變。帥氣的圖恩令小普初嘗戀愛滋味,也動搖了她成為繼承人的信念。厄運的詛咒逐漸降臨,這對青梅竹馬能否逃離神靈的控制,共同度過這個難關……
2021
01/28
上映
細物警探

細物警探

The Little Things

傑瑞德雷托、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主演,描述追查連環殺手的警探,對枝微末節的犯罪證據有靈敏的觀察能力。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 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2021
01/22
上映
我的恐怖老爹

我的恐怖老爹

Come to Daddy

伊利亞伍德主演,年屆30的葛林伍德,驅車前往一個度假小屋,找尋和他疏離的父親。 諾佛的人生遇到了一點麻煩,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有著酒精沉癮的問題。當某天,他收到來自與他關係疏遠的父親意想不到的信,希望諾佛到他的住處小住。 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人生更加振作,他前往父親遠在河邊的小屋,兩人和好如初。但諾佛開始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了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
2021
01/15
上映
殺機追緝令

殺機追緝令

Wake Up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劇情
失去了記憶,誰都不能相信,包括自己! 一名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在醫院裡醒來,他失去記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卻發現自己因為一連串的謀殺案而被警方追捕中… 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而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為了還原真相,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而究竟真相到底是什麼?
異種獵殺

異種獵殺

Anti-Life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外星異種奪命來襲,人類存亡危在旦夕! 地球浩劫過後,經驗豐富的機械師克雷(布魯斯威利 飾)搭乘乘載著數十萬名倖存者的星際方舟前往宇宙殖民地「新地球」,計劃在「新地球」上建立全新的生活;然而,隨著船員們在途中接連以詭異的方式死亡,方舟上的人們意外發現,一種噬血駭人的外星異種早已悄悄入侵方舟。 克雷必須聯手方舟上將(湯瑪斯潔恩 飾)率領倖存的人類,竭盡所能地防止異種將方舟內的所有生命屠殺殆盡……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Way Down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你從未見過像「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一樣的地方,它堅不可摧,而你絕不可能會想搶這間銀行。 它沒有藍圖、沒有地圖、旁人對金庫的工程體系也一無所知。 「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是一個完全的謎團,更何況,看守者用生命死守著它。 這場刺激的挑戰引起了男主角湯姆的好奇心,他是一個天才,而他決心一窺金庫後的秘密,跟進到金庫的最深處。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傳聞中遺失很久的寶藏,這個寶藏只會停留在銀行十天,這代表他們只有十天的時間準備一場世紀大劫,而他們只有一次的機會。 10天的時間準備,90分鐘付諸行動,在這90分鐘內,全球來參加世界盃的粉絲們將會以成千上萬的數量聚集在「西班牙國家中央銀行」門口…..
冰血驚魂

冰血驚魂

Let It Snow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咪雅與麥克斯在不聽旅館櫃檯勸說下,堅持前往被視為「管制區」的黑峰嶺滑雪,幾天前那裡正巧有遊客失蹤,但麥克斯早已做好要在那裡向咪雅求婚的計畫。沒想到來到黑峰嶺的兩人,卻因突然一陣起霧失聯,尋覓麥克斯不著的咪雅,卻在蒼茫雪地一條玫瑰花徑的盡頭,看見渾身是血的男友,被一個雪地摩托車怪客拖著走。在酷寒的環境下,咪雅不僅要跟天候對抗,還要躲避怪客神出鬼沒的威脅,走上禁地的兩人,被迫上演一場狂人主導的血祭……
2020
12/31
上映
致命天際線

致命天際線

Shadow in the Cloud

上映日期:2020-12-31 片長:1小時32分 戰爭 動作
二戰期間,一名帶著機密貨物的女飛行員慕德(克蘿伊摩蕾茲 飾)登上一台B-17轟炸機,面對不請自來的慕德,男性機組人員對她的不滿與鄙視逐漸高漲,眼看雙方衝突越演越烈之際,他們目擊雲層中出現了神祕暗影,究竟這個暗影本體是來襲的日本空軍,還是潛藏在雲端的未知恐怖?
杏林醫院

杏林醫院

Hospital

台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點第一名,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當年杏林醫院是台南市的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許多當時營業所用的器材,以致後來出現許多靈異傳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