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0
02/07
上映
古曼童

古曼童

Kumanthong

本片改編自民間信仰「古曼童」的真實恐怖故事,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Soi,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Huynh。 在Huynh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Soi也因而被Huynh所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並結為連理。然而當Soi無意間發現Huynh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和快遞成為了一場噩夢……
2020
01/31
上映
吸血黏土

吸血黏土

Vampire Clay

大玩實體黏土特效,宛如斯凡克梅耶版《屍變》,由《進擊的巨人》《暗殺教室》特效化妝師超狂打造。劇情批判日本教育資源分配不均,暗諷東京中心主義! 批判日本教育資源分配不均,暗諷東京中心主義! 《26種死法2》梅澤壯一執導,故事背景發生在一所日本郊區的藝術補習班,受詛咒的黏土封印遭到解除,引發班內一場血腥屠殺,學生一個個被消失,補習班也淪為人間地獄......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20
01/23
上映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

The Gentlemen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想金盆洗手的毒梟和美國富翁交易的故事。 馬修麥康納飾演在英國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人,決定將他的帝國販售,然而底下卻有一群人伺機而動。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蓋瑞奇坦言:「我很享受拍攝《阿拉丁》的過程,但《紳士追殺令》讓我有種重回舒適圈的感覺,這兩部片是非常不同的世界,而我們在一年內拍攝了這兩部電影,我很開心能參與這兩部屬性差異極大的作品!」
2020
01/10
上映
鬼眼逼人

鬼眼逼人

Demon Eye

改編自17世紀的恐怖傳說,千萬別亂撿護身符。能實現人內心最深處慾望的護身符,實現願望的同時,你也必須付上最昂貴的代價。 一位年輕的女子在父親離奇的死亡後,返回父親生前居住的鄉野別墅。在那裡,她發現與當地相關的巫術和護身符,並了解護身符具有實現人內心最深處慾望的黑暗能力,但是實現慾望的同時,護身符也將釋放出兩個惡魔,向許願者索命。
惡靈20

惡靈20

Prey(2019)

暗夜中的外來生物,如果你被牠們發現,一切死路一條!到無人島行為矯正的青年,原來早有神秘生物盯著他看,他要如何逃離這恐怖難測的小島? 荒島求生卻遇到恐怖魔物?暗夜中不知名的雙眼尋找外來生物,讓你心跳加速,頭皮發麻,邀你來試膽。 托比(羅根米勒 飾)就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一向視手機如命的托比果然對野外適應不良,一下船就失去所有求生工具,但他意外在島上遇到神秘的美少女瑪德琳(克麗斯汀弗洛塞斯 飾)。從小在島上長大的瑪德琳教他求生知識,但也警告他到了晚上千萬不要在島上亂闖,因為她的媽媽很可怕...。托比在島上失去音訊,課程教練前往島上找他,卻被一股神秘力量拖入森林,托比突然見到教練的屍體,知道這島上確實有奇怪的力量,讓他想要帶著瑪德琳逃走,卻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境地....
2020
01/03
上映
驅魔直播

驅魔直播

The Cleansing Hour

為了點擊率,可以不要命?!想當高流量網紅,可邀明星作客,或是請鬼入座!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竟然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但幕後只是裝神弄鬼,沒想到某次直播,卻招來真正的惡靈。 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邀請神父對被附身者進行驅靈,全球觀賞人數超過千萬,但幕後竟是為求成名的裝神弄鬼。 但沒想到,某次直播招來真正惡靈,班門弄斧的假神父慘遭攻擊,然而點閱率竟創新高,直播該立即中止還是血濺全網。
陰兒

陰兒

Stray

寫實爭議劇情結局加倍驚嚇,欲領養孩子的父母親慎入!男孩是失蹤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被喚醒的惡魔?繼《魔詭》、《人工進化》後,又一非人生物的驚悚科幻新作。 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一對夫婦決定收養一名小男孩,這名小男孩剛從一間因火災而燒毀的孤兒院中倖存。隨著男孩漸長,越發神似他們失去的兒子,個性也變得詭異與暴戾,甚至開始攻擊同齡小孩。儘管母親認為這名男孩就是他們失去的兒子,但父親深信兒子早已死去。 母親再度懷孕,興奮地準備迎接新生兒,被領養的男孩感覺自己遭受冷落,便開始攻擊尚未出世的孩子。另方面,父親意外發現原來當初讓孤兒院深陷危機的人就是這名男孩。究竟男孩是失去兒子的轉世?還是無意間喚醒的惡魔?
鬼屋實錄:惡魔之家

鬼屋實錄:惡魔之家

Demon House(2018)

靈異探險團隊買下美國印地安那州鬧鬼的一棟鬼屋「地獄之門」,準備拍攝紀錄片調查語研究此地的詭異靈騷現象。然而,在拍攝的過程,不斷發生詭異可怕現像。 導演札克巴甘斯和與他的靈異探險團隊,將被稱為有百萬惡靈棲居的印地安那州鬼屋「地獄之門」買下,實際進入鬼屋拍攝他們的反應與撞鬼實錄。 然而,就在分享故事時,過程中一名女房客突然被附身,用沒有聽過的方言說話,讓紀錄片的拍攝不得不打住。但沒想到,就在事隔一年後,紀錄片竟然被悄悄的完成了。
2019
12/27
上映
鹿皮奇談

鹿皮奇談

Deer Skin

2019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開幕片。一件鹿皮外套,一台V8,一場黑色幽默大冒險。繼讓輪胎殺人的奇幻設定,這次「鹿皮夾克」不僅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法國鬼才編導昆汀杜皮爾,繼讓輪胎殺人奇幻設定,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的《鹿皮奇談》,則將腦筋動到「鹿皮夾克」上,不僅夾克會說話,還一心想成為舉世無雙的夾克之王。奧斯卡影帝的尚杜賈丹演出戀物成痴的無賴渣男,為了心愛夾克的願望,與凱撒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聯手出擊,展開銷毀地球其他外套的危險心靈大屠殺。影片除了再現昆汀杜皮爾招牌的血腥黑色幽默,也加入了電影後設元素的超狂「瘋」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