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0
09/18
上映
整容液

整容液

Beauty Water

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淋漓盡致體現人性之惡,深刻反思「看臉時代」社會現況!描述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使用「神奇整容液」後面貌一改,人生朝向發達巔峰,但不久後,整容液的副作用開始產生... 耗時六年製作,毛骨悚然都市奇談,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的熱門篇章。入選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溶脂化骨,重塑美貌,妳敢嘗試? 想要擁有嶄新人生?為您介紹這罐「神奇整容液」的使用方法…。 首先,請用鏡子確認自己的臉。不如拍張照片做個紀念,因為這將會是您跟原本長相最後告別的時刻。接著,將水與整容液以4:1比例混合,並將臉部浸泡在整容液裡20分鐘。之後,您的皮膚與肌肉將像黏土一般得以重新塑型,成為您想要擁有的模樣…。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搖擺艷夏

搖擺艷夏

Summer Sway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珍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卻在那裡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 現實生活令人煩悶時,需要新的刺激!一群熱情男女在炎熱的曼谷展開挑逗的青春羅曼史! 珍(徐娜英 飾)是一名舞者,擁有不凡的才能,卻常被以不當手段奪取主演角色。在她從某場甄選會落榜後,她帶著複雜的心情前往曼谷,尋找她唯一的朋友智雨(金河琳 飾)。 兩人在常去的酒吧,遇見了夏天(裴勝憲 飾)和彩虹(李海俊 飾)這兩名男子,珍藉由與他們的性關係填補空虛的內心,並開始一段突破的危險關係。順著本能度過刺激時光的他們,卻愈來愈深陷於彼此之間的愛戀……
2020
09/11
上映
密弒直播

密弒直播

Follow Me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1分 驚悚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 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 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2020
09/04
上映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The Twentieth Century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加拿大不過就是接二連三失敗的性高潮。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不料在新總理選秀大賽中,他在「以尿簽名神鵰王」、「臨危不亂剪刀手」、「聞腋青年搔癢癢」項目中,都落居第二,即便在後來的「爆打寶寶爆豹王」 單元拔得頭籌,加上撒手鐧「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未來總理致贈的楓糖胡桃冰淇淋(雙份的喔)」,依舊無法改變預賽結果。小金金坐等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終於在「電音冰宮格鬥王」決賽裡揚起多倫多「憤怒」的緋紅旗幟,一舉消滅魁北克「溫柔」的邪惡勢力,以「失望」完成加拿大的統一大業。 電影角色姓名和部分設定根據加拿大史上最偉大總理麥肯齊金的日記,但情節與日記毫無關聯,惡搞至上。本片堪稱加拿大版《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你不須要知道東邪與西毒的恩怨情仇,但是你絕對可以樂在表哥歐陽鋒與真心人黃藥師的惡趣味之中!以超8和16mm攝影機拍攝,再代入反串、3P、戀鞋癖、種族及縱慾等多項議題,疑真似假,揭開這位歡樂無法ㄉㄤV的總理秘史。
2020
08/14
上映
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弒錢如命

弒錢如命

68 Kill

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 奇普和妓女女友萊莎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莉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
2020
08/12
上映
皮行者

皮行者

The Wretched

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約翰保羅霍華德主演,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2020
08/07
上映
家靈

家靈

Relic

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了,她的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在接獲警方通報後,急忙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的祖厝。警方和當地居民組織了搜索隊在樹林裡展開搜尋,不料,艾德娜卻突然自行返家,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艾德娜完全記不起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或是經歷過什麼事。 平安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行徑越來越古怪,甚至變得危險,不僅艾德娜感覺到屋裡有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著她,就連凱伊和孫女小珊也逐漸迷失,這個「家」變得越來越暴戾…… 首執導演筒的娜塔莉艾瑞卡詹姆士靈感來自幼時經驗,身為日裔澳洲人的她,年幼時曾經回到日本探望罹患失智症的祖母,陰森的舊式日式住宅猶如日本恐怖電影印在她的腦海。她找來演過多部恐怖片的艾蜜莉莫提梅、《駭客任務》中的先知蘿蘋納文以及貝拉希斯寇特擔任主演,這是一部全女性的恐怖電影。 本片獲得演員傑克葛倫霍製片公司的投資,在日舞影展的首映佳評如潮,奇特的結局被譽為2020年最佳恐怖電影之一。
陰眼

陰眼

The Eyes

越南版《見鬼》挑戰你的恐懼底線!來路不明的眼睛,將揭開家族的駭人祕密。 經歷了一次攸關生死的車禍,知名女藝人失去了記憶,她的眼睛受到重傷必須接受他人捐贈的眼角膜重新恢復視力。 而自從換上了新眼睛後,她就時常看到一個全身是血的女人,這讓她不禁好奇這雙眼睛原來的主人是誰,也不小心揭開了丈夫的駭人祕密…
2020
07/31
上映
好萊塢殺人事件:曼森血案

好萊塢殺人事件:曼森血案

The Haunting of Sharon Tate

好萊塢甜心希拉蕊朵芙重返大銀幕之作,真人真事改編,重現當年震驚全美的曼森家族殺人事件,取材真實訪談,莎朗蒂遇害多年前曾透露作過死亡預知夢。 本片改編自曼森家族殺人事件。好萊塢的明日之星,同時也是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的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希拉蕊朵夫 飾),開始預見各種不祥的徵兆。 在洛杉磯的夜幕之中,似乎有股邪惡勢力正蠢蠢欲動,而等待莎朗蒂的,又是何等恐怖的悲慘際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